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Dr.HUANG 舒敏保濕系列保養心得。敏感肌保養推薦!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可可

2017-02-06 23:58 美妝

原文連結

DSCF8964.jpg

相信跟我一樣頂著敏感肌臉蛋長大的朋友,都有跟我一樣的煩惱:要嘛就保溼的保養品太滋潤,要嘛就不過敏的保養品太清爽。在這次入手 Dr.HUANG 舒敏保溼系列並用了一個月後,開始相信真的有既保溼也溫和的保養品啦!

 

在查詢 Dr.HUANG 舒敏系列官網介紹後,得知主要成份是擁有韓國專利複方「草本修護因子 MultiEx BSASMTM」,由七種植物組成的草本製劑:綠茶、雷公根、甘草、洋甘菊、虎杖、迷迭香、黃芩。它具有優異舒緩乾燥及敏感性肌膚的功效,同時兼具溫和保濕,提升肌膚的防護力,調理安撫,可減少肌膚的不適感。

這次我使用「舒敏保濕化妝水、舒敏保濕修護精華液,與舒敏保濕修護霜」當我的基礎保養!

DSCF8975.jpg
▲產品提供:Dr.HUANG

 

舒敏保濕化妝水

DSCF8976.jpg

主成分:草本修護因子、舒緩植物精萃、PMA高效鎖水液(含維他命B5及玻尿酸)、複合型神經醯胺、雙分子玻尿酸。

是清爽的水感質地,沒有任何味道,非常穩定。
DSCF9009.jpg

建議倒在化妝棉上使用,不會流得到處都是也不會浪費,約50元量可擦整臉。
DSCF9005.jpg

我一定會等整張臉補充完化妝水,打開肌膚飽水的大門,水分足夠再擦精華液,才能幫助精華液吸收,會讓保溼事半功倍喔!
DSCF9014.jpg

 

 

舒敏保濕修護精華液

DSCF8977.jpg

主成分:草本修護因子、舒緩植物精萃、PMA高效鎖水液(含維他命B5及玻尿酸)、複合型神經醯胺、精胺酸、海藻醣。

是略為濃稠的半透明乳白色,同樣沒什麼味道:)
DSCF8999.jpg

按壓瓶的衛生設計,每次約 2 顆珍珠的量可以抹全臉按摩至吸收,我鼻翼部份比較乾,會再加強塗抹。
DSCF9016.jpg

整臉抹完時捧著臉蛋是水水的感覺,卻不會覺得黏膩,是我喜歡的清爽感,此為補水的步驟。
DSCF9020.jpg

全臉擦完後可以看得出肌膚的光澤感提昇很多,當然這是暫時的,滋潤品擦在皮膚上當然會水潤,重點是長期使用的效果哦!

 

舒敏保濕修護霜

DSCF8978.jpg

主成分:草本修護因子、舒緩植物精萃、PMA高效鎖水液(含維他命B5及玻尿酸)、複合型神經醯胺、植物甾醇、夏威夷火山豆油、乳油木果油、甜沒藥醇。

乳白色濃稠狀,也沒有多餘的氣味,觸感絲滑。
DSCF9025.jpg

記得要在精華液吸收得差不多後,全臉抹勻,就等於關上肌膚飽水的大門,不讓水分流失,是鎖水步驟。

這樣乖乖的使用一個月後,臉上一些髒空氣造成的小突起物消失,臉也變得比較光滑,氣色飽滿,重點是不用擔心會不會過了一陣子又讓臉更紅或是太乾或太滋潤而有搔癢感,真的揪甘心!
DSCF8998.jpg

 

讓我更敢嘗試不同的防曬與底妝,就算冬天也不怕保養品要保溼又太滋潤,造成敏感不舒服,真的是敏感肌的我們~很值得入手的一組舒緩敏感的保養品喔!

132234.jpg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