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灣MIT在地品牌 「薄緹詩Brotes」-微分子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 美白、保濕超 easy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貝果桑

2017-05-18 17:07 美妝

原文連結

2017-05-18

undefined

首圖故事:文章同步刊登: 貝果桑(新站)

非常怕熱的貝果桑最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冷氣起來吹,而且是吹那種我需要套件小罩衫的強度。

有時候光在客廳坐著都有種被冷到走投無路的感覺XD

你們有沒有發現 在冷氣房吹久了其實肌膚更需要補充水分 不然很快就會乾乾的

但我有小法寶,今天這一罐不僅保濕效果奇佳它還有美白成分在裡頭唷! 讓我們美白、保濕變得超easy

 

「薄緹詩Brotes」-微分子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雖然它的外包裝走日系給人簡約、清爽的感受。

但這可是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設計的台灣MIT在地品牌唷!它的智利洋甘菊成分富含多種胺基酸能幫助活化肌膚、舒緩與滋潤。

undefined

 

壓頭式設計輕輕一按就能取出精華液,像這類有蓋子的設計外出旅行時真的很方便,不用擔心放行李時受擠壓會流出來 

undefined

 

薄緹詩Brotes微分子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早晚和妝前都能使用,

每次用量不需太多,大約按壓2次就能塗抹全臉!再按壓2次保養脖子跟鎖骨部位

undefined

 

它屬水感液態質地,擦起來並沒有明顯的香味。因為它的質地太透明了抹在臉上看起來不太明顯,我特地擠在手中讓大家看較為清晰。

我最喜歡它的微分子玻尿酸 很滋潤、好吸收,擦完之後對提升肌膚水分超有感。真的很讚!

undefined

 

由於這瓶富含黃金比例維他命綜合精華(維他命B、維他命C等...)

我自己的小秘訣是搭配EH-ST63維他命C成分不是只在表面而是透過導入儀滲透至肌膚底層。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基礎保濕做完後將導入儀選項切換到美白導入模式(ブライトニング)

操作的方式記得都是由下往上帶,輕輕按摩即可,導入儀並不會壓的越大力越有效唷!

undefined

 

選對了適合自己的美白商品再加上適當的儀器作輔助

讓美白成分更易於讓肌膚吸收持續使用兩週後 皮膚的透亮度、光采看得見。

undefined

 

官網:http://www.brotes-asian.com/

粉絲專頁:FB

貝果桑的粉絲頁

 

undefined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