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天然 純淨 溫和的MIT在地品牌 薄緹詩Brotes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 微分子玻尿酸原液小分子好吸收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莉莎

2017-06-01 20:33 美妝

原文連結

 
雖然現在才六月還未進入夏天季節,但住在南高雄的我,現在就已經能夠感受到陽光它猛烈的威力了,說真的我也不是真的不喜歡曬太陽,平常曬點陽光其實是還不錯的~人接觸陽光體內所產生的快樂激素「維他命D」有助於心情開朗啊!
 
我想要擁有陽光少女般開朗的美好心情,但不代表著我的膚色也要跟著走「陽光派」路線,尤其到了我這種當媽的年齡,一旦臉色暗沉不夠亮的話,看起來就像個命不好的黃臉婆子,所以我還是偏向喜歡淨白的美肌。再說,日曬是斑點的罪魁禍首,所以我在夏日的保養方向,會特別迫切的追求具有亮白作用的保養成份。只是一般的亮白產品,使用起來感覺特別刺激,肌膚還會乾乾紅紅的,乾敏膚質的我可是傷不起啊!
 
 
來自台灣MIT在地品牌薄緹詩Brotes的「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裡面有我最想要的亮白成份,另外也著重於舒緩、保濕、滋潤與修護等護膚需求,不想被陽光曬成101忠犬,我也找了適合的產品了!
 
 
 
 
素淨的白色外包裝設計,走的不是花俏的路線,視覺上看起來很舒服,產品標示以及有效期限都有清晰的印製在外盒上。
 
針對亞洲女性膚質而創立的薄緹詩Brotes,它代表著天然 、奢華與科技的結合,以呵護女性肌膚使命為根基,由臺大高分子等領域博士所組成的專業研發團隊,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特性需求,秉持著天然、純淨、溫和的理念,不計成本的使用頂級原料,在經過多年的研究與實際測試,製作出每一項極精緻高品質的專業保養品,在台灣深受婚禮新人、婚紗公司等喜愛、主要為新娘保養使用。
 
 
 
 
它的外包裝還有一層透明膜保護著,拆開包裝後,入眼的是莹白如雪的珍珠光瓶身,真的很美很精緻啊!就像是新娘身上的美麗婚紗,給我一種純淨的印象。一瓶30ML的薄緹詩Brotes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它裡面主要的成份有「洋甘菊萃取精華」、「微分子玻尿酸原液」和「黃金比例維他命綜合精華」,採用的是歐、美、日進口知名大廠原料,過濾來源不明的劣質成份,並通過SGS無螢光劑及綠膿桿菌、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檢測等。
 
智利洋甘菊富含多種胺基酸,透過獨特的微分子技術萃取出其洋甘菊萃取精華,能夠舒緩、滋潤、修護、活化肌膚。
 
有美容界領導者之名的瑞士LONZA生技大廠以獨特的微分子技術使得Brotes玻尿酸分子比起市面上的玻尿酸分子更小,微分子玻尿酸原液也比起一般大分子玻尿酸易於吸收,保濕效果更要持久。
 
由維他命B、維他命C等精華以黃金比例調配精製而成的黃金比例維他命綜合精華對肌膚具抗氧活化調理作用。
 
 
 
薄緹詩Brotes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不過度包裝,使用的外盒與瓶身容器都是可回收再利用的環保素材,瓶身底部也印製清晰的有效期限,這樣在使用上就不用擔心因為已經將外盒丟棄或者是遺失而疏忽到了期限了~
 
 
真空瓶身杜絕了遭受外界汙染的可能,更能穩定保養成份的穩定性,還有一個透明瓶蓋保護著壓頭,如果外出出差旅行放在包包裡面,有了這個蓋子的保護就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壓到而漏的整個包包都是,而且它的容器不是那種薄薄易碎的玻璃材質,像我之前就有過手滑將保養品摔破的經驗,真的很心疼阿!薄緹詩Brotes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瓶子看起來就很堅固,厚實的瓶壁能更耐摔不容易破裂。
 
 
泵壓式設計在使用上更能得心應手,取用方便也能更很精準地控制用量部容易造成浪費,還能夠避免手部直接碰觸到內容成份,話說,人的手部上細菌聽說是馬桶的10倍以上(驚嚇)這樣也能夠減少保養成份被細菌汙染變質的機會喔~
 
 
 
清澈透明的液狀質地,流動性高易於推勻延展整張手部,它的精華液在推開時,觸感是潤滑的,不是像清水那種推起來澀澀的那種,輕輕按摩下很快就被吸收了,迅速為乾燥的肌膚補充水份並獲得滋潤感受,手背看起來帶有一種自然的光澤感,它的香味不明顯,有點像是自然的植物味道~嗅覺不覺得刺激!
 
 
 
薄緹詩Brotes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柔滑滋潤的精華液在臉部很容易推展在整張臉部,均勻的濕潤每一寸肌膚,配方比起市面上的亮白產品還要溫和,我不覺得刺激,還有種獲得水份的舒適感,舒緩了肌膚因乾燥而產生的不適與壓力感,多一種滋潤度,減少肌膚的乾澀感。
 
 
使用後肌膚煥發自然的亮澤感,改善了黯沉氣色,保濕度很不錯,肌膚摸起來觸感是柔潤的,沒有令人不舒服的黏黏油油的感覺,大熱天使用讓我也能覺得很清爽清透又舒適~
 
 
 
 
話說一白遮三醜,但對我來說光只有追求白還是不夠完美的,薄緹詩Brotes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讓我能夠找到勻淨透亮的理想膚質,又給予原本乾燥的肌膚獲得水份充足的保濕力,簡單的居家保養它一瓶滿足我夏日所要求的保養訴求,真的是會讓自己發自內心越來越愛自己的膚質唷!!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