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薄緹詩Brotes / 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 / MIT / 微分子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Eva.T

2017-05-19 23:41 美妝

原文連結

夏天到了,又到了要勤做防曬的季節啦。沒辦法,每個女孩都想要擁有白皙的肌膚,平常除了防曬要做好,當然在保養時,淨白淡斑的步驟也不能馬虎的。

這次我要試用介紹的是MIT的~薄緹詩Brotes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

1

 

要白皙無暇,除了要無斑,還要能清透亮白。這可是難為了許多女孩呀,光是斑這點就真的難以做到,尤其是曬太陽總是會不小心出現了曬斑,或是因為年紀增長而出現了許多莫名的斑。這總是讓愛美的人很頭痛呀。

1-1

 

要淨白,首先要阻擋黑色素的囤積。

薄緹詩Brotes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成分使用智利洋甘菊精華搭配黃金比例維他命綜合精華,能活化肌膚,達到舒緩、滋潤、修護、亮白美膚的效果。

2


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質地很水潤,沒有黏稠感,比一般市售的精華液還要再水一點。

6

 

抹開就會散開成水滴狀,非常的清爽舒服好吸收而且完全沒有黏膩感。

7

 

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採用微分子玻尿酸原液,不只吸收快速,而且保濕效果能更持久,使用完之後,會發現變的透亮的多,

8


我自己本身的膚色其實是屬於比較暗沈的肌膚,除了年紀的關係,還有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我幾乎天天都在熬夜!!!!
熬夜本來就是肌膚的天敵,但是沒辦法,全職媽媽白天要忙著顧小孩跟做家事,好不容易小孩睡了才有自己的時間,真的很捨不得那麼早就就寢呀!!!!!。

13

 

除此之外,我還有輕微的敏感肌,所以市面上只要說到能煥白的產品,我幾乎都不太能用,很容易一用就立刻腫起來。所以對於擦在肌膚的產品,除了成分之外,我還會特別注意有沒有不該有的添加物。

Brotes原料來源自歐、美、日等世界合格大廠,而且經過篩選後才使用。並且不採用含不純物(會造成皮膚負擔)及便宜和來源不明之原料,因此不含酒精、礦物油、EDTA。所以溫和。

10

 

擦完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液之後能感受到肌膚有些許的提亮,而且因為成分溫和,所以二頰原本有點泛紅的狀況也好很多。

12

 

要淡斑、煥白是不能一蹴即成的,是需要長時間慢慢來的。我覺得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液的提亮效果還不錯。

在夏天,除了早晚淡斑、煥白的保養步驟之外,白天的防曬也要做好才不會做白工唷~

en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61217-tag_blue.gif 洋甘菊淨白精華保養透亮微分子滲透修護淡斑活化肌膚維他命黃金比例綜合精華微分子玻尿酸超強滋潤獨特MIT溫和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