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保養]薄緹詩Brotes-微分子洋甘菊淨白淡斑精華(MIT品牌)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Poppy

2017-06-02 15:40 美妝

原文連結

 

(此為邀約試用文)
其實以前曾用過Brotes所出的面膜,修護和保濕效果都非常令我驚艷!
舊文連結:[保養]Brotes 珍珠嫩白面膜- 日本進口、Brotes天絲面膜、不添加增稠劑、敏弱肌膚專用

 

因此這次自然是很高興能夠來體驗它們家的「洋甘菊淡斑精華」,我本身皮膚算白的,但這幾年因為每天都得帶孩子去公園玩,
太陽曬得很多,顴骨處都長出小斑了,雖然到了冬天皮膚就會白回來,但長出來的斑卻沒有因此淡化掉……

要顧小孩自然也不可能去把斑雷射掉,因為術後的皮膚休養對於一個全職媽媽來說是不太可能完成的,除非遇到雨天,否則根本不可能不帶孩子外出曬太陽呀!要讓孩子多跑多動這樣晚上他才會好好睡,媽媽也才能好好休息。
所以對於我來說,就只能勤敷面膜來保養和盡量早睡覺吧~

面膜的功效確實很明顯,但美白產品的面膜也不是每天都能敷的,不敷面膜的日子裡就擦淡斑精華吧!


Brotes的洋甘菊淡斑精華是專門為亞洲女性皮膚所設計,採用富含多種氨基酸的智力洋甘菊,達到舒緩、修護、滋潤的功能。

還有黃金比例維他命綜合精華,以亮白美膚。
微分子玻尿酸超強滋潤,獨特微分子技術,分子小好吸收。
而且Brotes還是由台大博士領軍創立的MIT品牌喔,很受婚禮新人、婚紗公司等喜愛、主要為新娘保養使用。

 

我本身是個敏感性皮膚,對氣味也很敏感,所以使用的東西都不能有太濃烈的氣味,香水是絕對無法使用的…
也因為皮膚敏感,都只能盡量找成分單純的,又不能有濃厚香味的,所以能用的產品不多。

不過Brotes很適合我用呢,面膜和淡斑精華都很合我的皮膚,也沒有濃烈的人工香味,所以我很喜歡~

 

看照片就知道洋甘菊淡斑精華的顏色就像水一樣清澈

 

用手指推開後很快就吸收了!

至於氣味則是一股很淡很淡的香味,我覺得還挺好聞的,完全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

 

就這樣持續用了兩個多禮拜,感覺顴骨上的斑似乎真的有淡了些,而且保濕度很夠,每天睡前的那次保養,我都是化妝水後再用這瓶洋甘菊淡斑精華,就直接在冷氣房裡睡一晚,第二天早上起床還是覺得很滋潤~
但現在才六月而已,還有七、八、九月這三個恐怖的大太陽月份要熬,之後還是得努力做好防曬和保養,這樣臉上的小斑才有機會繼續變淡呀!

 

附上官網連結:http://www.brotes-asian.com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