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淨.手作Netcraft 中性肌-天然手工皂,植物精油製作 x 極致舒壓的香氛洗感享宴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Hank媽

2017-05-30 10:49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IMG_9488

 

你也喜歡使用手工皂來洗澡、洗臉嗎??!!

我家Hank正值青春期,油質分泌旺盛,常在學校打球,一回家滿身的汗臭味。手工皂質純溫和不含皂鹼,媽媽我不定時就會買一些手工皂回家讓孩子們使用。

淨.手作所有皂款均為手工製作,並採用傳統冷製法以及優質天然植物油製皂,沒有任何化學成份添加與防腐劑,質純溫和無刺激感,連寶寶也都可以使用,也適用於敏感肌膚,深受到媽媽們的喜愛唷!!

 

IMG_9439

 

這次體驗淨.手作 Netcraft的天然手工皂,有分為淨系列皂款與紓壓系列皂款共4款不同的香皂。

關於淨.手作 Netcraft

秉持著用好心作好皂的信念,所有皂款均為手工製作,嚴選頂級西班牙進口橄欖油CERES&ROMANICO與植物油入皂。以傳統冷製法製皂全程控制在45°C以下,不破壞油脂的養份,給肌膚最完整的呵護。

使用冷製法手作皂,含有豐富的甘油,因此洗後較無刺激洗感。

堅持不添加化學介面活性劑、防腐劑、定香劑等化學物質。

洗後的皂水能完全被微生物分解,完全不怕汙染水源。

淨手作Netcraft,定期每月愛心捐,以愛之名的實際行動,企業社會責任(CSR)的積極實踐,希望能為美麗的台灣多注入一份公益能量與善意,就從勵馨基金會與無毒農開始吧!!

 

IMG_9437

 

手工皂外盒是使用黑色精緻盒裝,簡單素雅,自用送禮兩相宜唷!!

 

IMG_9462IMG_9471

 

很特別的,還贈送一個多用途香皂袋,可直接拿來搓洗,也可以掛著晾乾,以防止手工皂浸泡浪費。

 

IMG_9443

 

還有小卡片大心小叮嚀

淨手作Netcraft手工皂沒有添加防腐劑,建議手工皂拆封放置密封盒(可放入除濕包),以延長手工皂保存期限。

避免陽光直射,以免皂體生成油斑或變質。

如果真的產生油斑變質,還可拿來當家事皂。

使用前,先於手肘內側進行過敏測試,無過敏現象即可安心沐浴喔!!

冷製手工皂易軟,請置於乾燥陰涼處,並避免皂盒積水,也盡量勿水下直接沖洗手工皂。

 

IMG_9451

 

舒緩系列皂款,以高比例天然植物精油的奢華工法所研製的手工皂。

透過原生植物精油的香氣能量,帶來極致舒壓的香氛沐浴饗宴,享受大自然的芬芳氣息。

 

IMG_9458

 

舒緩系列皂款-返璞.幸福家園皂 $310/塊。

每一款皂外標籤均標註成份、使用方法與有效日期。

保存日期約有18個月,短時間無法用完的,建議手工皂拆封放置密封盒(可放入除濕包),以延長手工皂保存期限。

手工皂均為手工製作,因此每一塊手工皂無法一模模一樣樣。

外表、香味以及重量等等,都會略有差異喔!!

 

IMG_9466

 

返樸.幸福家園皂有添加快樂鼠尾草精油,甜橙精油,花梨木精油以及安息香精油,氣味聞起來極為香甜清新,超喜歡的。

而且手工皂使用2款不同顏色製造,很好看又特別。

 

IMG_9914

 

放置香皂袋中一下就搓出泡泡來,泡沫極為細緻,很芬香。

沐浴後溫和不刺激,保濕度好,皮膚也較不緊繃。

香味很柔和,汗臭味都能洗淨,洗後特別清爽無比。

各種肌膚均適用喔。

 

IMG_9472

 

舒緩系列皂款-甜蜜.大地蘋果皂 $310/塊。

洋甘菊精油有大地蘋果之稱,各種肌膚均適用。

香香甜甜的,再加上橘子精油的澄香氣息,以及大西洋雪松精油、安息香精油、花梨木精油。

氣味自然清新,讓人整個人好放鬆啊!!

 

IMG_9924

 

泡沫細緻,洗後溫潤不緊繃,親膚又保濕。

味道也極為芳香舒心。

洗後的皂水也能完全被微生物分解,完全不怕汙染環境。

 

IMG_9453

 

淨系列皂款取自多種優質植物油,有椰子油、橄欖油、紅棕櫚油、榛果油、杏桃核仁油等所匠心研製。

並添加天然的素材,設計出各具特色的皂款。

不同油品製作出來的皂款,特色均不相同,也各有洗感,可挑選適合自已膚質的皂款喔!!

 

IMG_9475

 

淨系列皂款-開心果滋養皂 $200/塊。

使用質地清爽的開心果油,以及多種優質植物油製作,不油膩、可滋潤肌膚,適用於中性肌膚。

 

IMG_9477

 

螢光綠渲染的手工皂,特別具有美感。

 

IMG_9938

 

還有添加高海拔的明日葉細粉,讓沐浴更為放鬆。

 

IMG_9479

 

淨系列皂款-紫草舒緩調理皂 $205/塊。

 

IMG_9484

 

將紫草根以浸泡方式萃取其精華,再加上珍貴榛果油入皂。

泡沫極為細緻濃郁,保濕度好,非常適合乾性、老化肌膚,以及油性肌膚使用。

 

11

 

搓揉出細膩的泡沫,淡淡紫草清香,好迷人唷!!

淨.手作純天然無添加、洗後溫和不刺激,讓我很放心給孩子們使用,還有植物精油味道非常芳香舒心,讓洗澡也能享受極致舒壓、香氛放鬆的洗感享宴喔。

官網:https://netcraft-online.com/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