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淨.手作Netcraft-油性肌天然手工皂 含 植物精油給您安心的沐浴享受!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貝果桑

2017-05-17 14:30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2017-05-15

undefined

首圖照片:文章同步刊登: 貝果桑(新站)

從交往的時候就知道貝果桑不管是洗手、洗臉、洗頭、洗身體通通都要用香皂。

洗頭的跟洗身體的香皂要分開,洗臉的跟洗手的也不同。(跟女人一樣麻煩 啊!說錯了 掌嘴   他是女人 無誤)

 

上次逛美華泰時,他買了一袋約10~20塊不同品牌的香皂回家。

當時還唸他「買這麼多幹嘛?你是在備一年份的香皂嗎?這是洗得完唷?」 他給了我一個微妙地笑容

果然,他只花一季的時間就洗完那一大袋。若是消耗香皂的速度也可以是種檢定,我覺得貝果桑應該可以領到甲級證照。

 

因為早晨聽到他在洗臉時嘟囔著「香皂該買了!」,我當天趕緊上網幫忙survey一些手工皂的品牌。就是想給他一個驚喜

在網路一查,哇!不得了 我沒想到現在做hand-made soap的品牌這麼多耶!

而也是透過這樣海選機緣 我遇見了「淨.手作Netcraft

 

這次一共選了4款不同的香皂,一塊寶寶皂(要送給小樂的)、一塊油性肌皂、一塊中性肌皂、一塊全膚質皆可使用的香皂

因為所有皂款均為手工製作,因此每塊皂顏色、大小、樣式均不相同,大家還是要以收到的實際商品為主唷!

另外,請不要將手工皂直接置於水下沖洗或是避免皂盒積水狀況,以免造成皂體溶化而縮短使用壽命。

「淨.手作Netcraft」還附了張小卡片提醒著「手工皂不含防腐劑,建議可拆封置於密封保鮮盒,以防止水氣滲入,延長手工皂的保存期限。」

undefined

 

淨.手作Netcraft」這品牌標榜使用西班牙進口橄欖油CERES&ROMANICO與各類精油以及草本添加物,

以傳統冷製法製皂全程控制在45°C以下,堅持不添加化學介面活性劑、防腐劑等物質,並富含保濕甘油成分。

undefined

 

這次收到的商品中,隨盒還附贈一個類似よーじや 的 あわ珠ネット (疑?在台灣是怎麼稱呼啊? 起泡網嗎還是...?)

置於網中 過個水就能輕鬆搓出很多泡泡,你們瞧 這細緻綿密的泡沫光看就覺得很厲害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薰衣草甜杏仁嫩膚皂 

適用膚質:寶寶、熟齡肌全性皆可

undefined

本皂款適用一歲以上幼兒。建議於一~三歲寶寶使用時,可將手工皂搓出泡泡放入水中後再進行清洗。

這顆「薰衣草甜杏仁嫩膚皂」是我要帶回娘家送小樂的,所以還不能拆封,雖然這次是幫老公選香皂但一看到官網有寶寶皂系列

立馬就決定也要挑一顆送小姪女(老公跟小樂我一樣愛)

 

返樸.幸福家園皂 

適用膚質:全性皆可

undefined

 

這塊「返樸.幸福家園皂」跟底下的「陽光甜橙皂」一樣都有添加甜橙精油,洗後身上的香味很柔和,是款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都能接受的淡雅款香皂

而且它細緻泡沫彷彿像一層保濕防護,洗後溫和不刺激、親膚又保濕。

undefined

 

艾草平安皂 

適用膚質:中性

undefined

 

打開包裝後我還特地拿起來聞,喔~~~原來艾草的香味是這樣呀!但我好像還有聞到一點點我很愛的迷迭香呢!

夏天到了天氣有時熱的讓人直悶汗,洗一陣子這款帶有艾草香的手工皂後,原本背上會長小粉刺的部位好像改善很多耶!

而且用水輕輕沖就能洗去身上的泡沫,洗後肌膚不留滑膩感 十分清爽喔!

undefined

 

陽光甜橙皂 

適用膚質:油性、中性

undefined

 

像這幾天過了午後天氣就變的較為不穩定,有時看貝果桑下班時總是被雨淋的滿身濕。

脫下安全帽後頭皮那種濕濕黏黏的感覺真的叫人好難受,此時貝果桑就最愛用這顆「陽光甜橙皂」來洗頭了,說去污效果特別好

沖洗頭皮最有感,那種汗臭味都能舒爽洗淨,超棒的呢!

undefined

 

「淨.手作Netcraft」

之前貝果桑在洗澡時很喜歡大力搓洗,覺得這樣才能徹底洗淨。我看到後就一直跟他說No No No

其實清潔最重要關鍵就是豐盈細緻的小泡泡,真正深入毛孔帶走髒污的其實是泡沫,

而淨.手作Netcraft 的手工皂不僅起泡easy,再加上它的純天然、無添加的品牌理念讓我很安心

真的很喜歡淨.手作Netcraft 這一系列的手工皂,用過後整個愛不釋手!下次我還想試試他們家的「薑暖桂花水潤皂」&「甜蜜大地蘋果皂」呢!

undefined

undefined

注意事項

1.肥皂請放置清爽、不積水的環境。

2.請避免陽光直射,以免皂體生成油斑或變質!

3.因淨手作皂無添加防腐劑,故在保存期限內末經使用的手作皂若有油斑現象,本工坊可提供到貨14日內退換貨的服務。
若手作皂產生油斑,也可用作家事皂使用,是沒問題的喔!

4.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若皮膚容易過敏發紅的人,建議使用前可先將淨手作皂試塗於耳後或手肘內側,確定無過敏反應後再於全身使用!

官網:https://netcraft-online.com/

undefined

 

官網:https://netcraft-online.com/

貝果桑的粉絲頁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