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新北市_生活綜合_ 淨.手作Netcraft_天然手工皂_植物精油_乾性肌_皮小編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17jump登山旅遊攝

2017-05-18 23:30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守護家人、永續地球,就從生活用品的選擇開始!

 天然的手工皂,以進口橄欖油與多種天然優質植物油製成!

 無添加化學成分,連小寶貝都能安心使用!

 各類肌膚均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手工皂!

 定期做愛心的好品牌!

 

 

手工肥皂一直是小編的最愛,每當外出遊玩看到時,總會停下來選肥皂,除了聞聞氣味之外,也會花點時間試用跟看看裡面的成分,才來決定要買哪一塊,家中肥皂的庫存也越來越多,哈!

 

這次要介紹的是 .手作Netcraft的天然手工皂,產品特別選用頂級西班牙進口橄欖油CERES&ROMANICO及多種天然優質植物油,並採用傳統的冷製法來製作手工皂。冷製法的溫度控制一般來說,在攝氏45度以下,如此一來能不破壞油脂的養分,換言之,經過冷製法的成品,能夠保有豐富的甘油。這個甘油有什麼特性呢?甘油本身的吸水性很強,可以吸附空氣中的水份,因此洗起來的感覺會比較保濕而不緊繃喔!

 

更重要的是,他們的手工皂都沒有添加化學介面活性劑、防腐劑、定香劑等化學成份,使用上更友善肌膚,因為沒有這些化學物質,家中有小寶貝的可以安心使用。洗後的皂水也能完全被微生物分解,能夠友善環境。

 

你可以從「PC home商店街」購買,也可透過LINE IDshanyapower詢問,他們家的手工皂的類別很多,可針對自己的肌膚類型找到專屬自己的肥皂,款式可參考下面表格,紅字部份是小編這次選用的肥皂!

 

20.png

 

包裝採簡約風格,淨系列的肥皂以藍色系為主、紓壓系列以綠色為主。

 

12.jpg

 

13.jpg

 

除了肥皂之外,店家也附上多用途的香皂袋讓你使用。

 

15.jpg

 

這個香皂袋真的很好用,一方面可以搓出很多泡泡、另一方面掛起來,比較可以讓肥皂比較快乾,因為以冷製法而成的肥皂保留豐富的甘油,這個甘油容易吸收空氣的水份,如果不掛起來讓它風乾,肥皂在浴室吸水太多容易爛掉,很快就會跟你說再見的!

 

16.jpg

 

接著來介紹這次選用的四款肥皂,淨系列的主要適合乾性與中性肌膚,紓壓系列的則適合全系列膚質。你自己也可以針對自己的膚況去做選擇!

 

淨系列-乳油木果茶花皂

【適合肌膚】乾性、中性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乳油木果脂、山茶花油、蓖麻油、NaOH、水、甜菜根粉、鬱金香精油、花梨木精油、玫瑰草精油、快樂鼠尾草精油、乳香精油

 

19.jpg

 

20.jpg

 

淨系列-苜蓿酪梨皂

【適合肌膚】乾性、中性

【成份】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酪梨油、杏桃核仁油、NaOH、水、紫花苜蓿葉粉、馬鞭草精油、葡萄柚精油、檸檬精油、安息香精油

 

21.jpg

 

22.jpg

 

紓壓系列-謐靜.薰橙舒壓皂

【適合肌膚】全性皆可

【成份】椰子油、棕櫚核仁油、棕櫚油、橄欖油、NaOH、死海礦泥、薰衣草純露、薰衣草精油、橙花精油、苦橙葉精油、乳香精油

12.jpg

14.jpg

 

23.jpg

 

紓壓系列-歡欣.粉紅陽光皂

【適合肌膚】全性皆可

【成份】椰子油、棕櫚核仁油、棕櫚油、橄欖油、NaOH、水、茜草根粉、馬鬱蘭精油、香蜂草精油、檸檬精油、橙花精油、乳香精油

 

17.jpg

 

18.jpg

 

謐靜.薰橙舒壓皂這款是小編的最愛!

 

01.jpg

 

香氣清新自然,沒有人工香精的造作,聞著聞著情不自禁就神遊了呢!(喂~回神啊!)

 

02.jpg

 

來看看究竟使用的結果如何!?

 

03.jpg

 

從洗手先開始!

 

04.jpg

 

05.jpg

 

加上水搓出細緻的泡沫,用水洗淨之後,皮膚感覺非常的滑嫩、保濕但不乾澀。

 

06.jpg

 

洗完手的感受還蠻不錯的,接著洗澡來看看結果如何?

天氣熱的時候身體容易出油跟流汗,我覺得這個洗淨力蠻不錯的,可以把汗水跟出油的部分洗淨。洗完保濕度很夠,小編洗後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07.jpg

 

薰衣草味道很好聞,在洗的時候,味道都會一直飄出來。

 

08.jpg

 

09.jpg

 

10.jpg

 

洗完背之後繼續來洗腳!

 

11.jpg

 

整體上來說,真心大推這家的手工皂!因為這家手工皂針對不同的膚質設計對應的產品,自己使用起來,更能夠感受之間差異。香氣自然不造作、肌膚清爽滑嫩、洗完感覺保濕無乾澀感,而對於我最大的感受是,本身皮膚會過敏的我,洗完皮膚沒有紅腫現象(純粹是個人感受,不代表有任何緩解過敏問題的療效,建議皮膚容易過敏發紅的大大水水們,可先試塗於耳後或是手肘內側,確認有無過敏反應後再使用)。

 

此外小編要大推的是,淨手作,落實了企業社會責任(CSR),每月定期愛心捐助給勵馨基金會以及無毒農喔!快跟小編一起以愛之名,為美麗的台灣多注入一份公益能量與善意吧!

 

淨.手作 Netcraft
官網:
https://netcraft-online.com/
訂購熱線:0978-786-089
訂購Line ID:shanyapower
訂購Email:netcraft.maker@gmail.com

60967-tag_blue.gif 淨.手作Netcraft天然手工皂植物精油油性肌中性肌乾性肌企業社會責任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