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淨.手作Netcraft/天然手工皂/植物精油/中性肌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茗媛小姐

2017-05-30 14:30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DSC08738-1

愛用肥皂洗澡的我,每次去大賣場總是挑選最俗又大碗的肥皂入手,因為不懂便宜與貴的差別,覺得只是清潔用品,用什麼應該都差不多吧?

直到這次受邀體驗淨‧手作Netcraft的天然手工皂,一塊要價兩三百元的手工皂,跟我平常用的五塊三百元的到底差別在那?試用後,我發現了!

DSC08733-1

DSC08764-1.jpg

好的肥皂,洗澡完後皮膚不乾澀,用量一咪咪就能搓出大量泡沫,香氣持久又天然,這三點讓我覺得差異最大。

DSC01765-1

使用方式,將肥皂用水沾濕後搓揉起泡,依一般沐浴方法使用清潔。

DSC01775-1

我愛用肥皂洗澡的原因,不外乎就是喜歡洗後清爽不滑膩的感覺,但隨著年紀漸大,我發現四肢的皮膚特別容易乾燥,甚至龜裂尤其是小腿,加上我平常沒有擦身體乳液的習慣,到了冬天,皮膚龜裂得痛苦,因此在冬天我通常不敢用肥皂洗,而改用沐浴乳。

DSC01770-1

但這次體驗淨‧手作手工皂,我想之後冬天可以用這個替代沐浴乳,因為它夠滋潤潔淨力媲美肥皂,雖然相較於一般肥皂或沐浴乳,它的價格挺高貴,但成份天然,每款都有六款油製成,三至五款精油調味,難怪自從我擺在浴室,整個空間都變好香,可當作天然芳香劑使用味道又不刺鼻,一舉兩得呢!

淨系列---紫草舒緩調理皂,成份有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紫草根浸泡油、榛果油、杏桃核仁油、NaOH、水、薰衣草、薰衣草精油、茶樹精油、廣藿香精油等12種成份製作。

淨系列---開心果滋養皂,成份有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紫草根浸泡油、榛果油、杏桃核仁油、NaOH、水、明日葉粉、綠色珠光粉、阿特拉斯山雪松精油、迷迭香精油、安息香精油。

舒壓系列---熱情‧香水火山皂,成份有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紫草根浸泡油、榛果油、杏桃核仁油、NaOH、水、聖海倫火山泥、伊蘭伊蘭精油、佛手柑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乳香精油。

舒壓系列---甜蜜‧大地蘋果皂,成份有椰子油、棕櫚油、橄欖油、紫草根浸泡油、榛果油、杏桃核仁油、NaOH、水、鬱金香粉、洋甘菊精油、桔精油、大西洋雪松精油、安息香精油、花梨木精油。

DSC08775-1.jpg

淨‧手作手工皂,完全不含防腐劑,保存期限18個月,冷製手工皂易軟或牽絲是其特色,保存方法,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肥皂底部積水而造成皂體軟化,延長手工皂的使用壽命。

針對肌膚屬性而設計的手工皂,連小寶寶都可使用。真心推薦~

 

淨手作Netcraft

官網:https://netcraft-online.com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