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粽子禮盒】香港奇華餅家實在有料的端午粽,買來送禮還是自己吃都適宜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hardaway

2016-05-07 19:31 美食

原文連結

眼看著端午節又快到了,如果時間允許,按照慣例除了我們會自己包些肉粽來吃之外,也會購買外面知名店家賣的端午粽來嚐鮮一下!而這次要分享的,是以月餅最為大家所熟知,香港奇華餅家推出的粽子禮盒。而今年香港奇華餅家提供了干貝五花腩粽、鮑魚櫻花蝦粽與紫米豆沙粽三種粽子讓購買者任選搭配,同時只要金額超過880元,就會贈送保冷袋哦!

20160504_001

 

香港奇華餅家贈送的這個紅色保冷袋,除了喜氣外也很實用,像我們是自己要吃,這個保冷袋以後就可以再利用,拿來裝需要保冷的食物。

DSC04726

 

這些粽子,香港奇華餅家在製作之後,外層還有使用真空包裝袋封住,這樣更能確保這些粽子的鮮度不變。

DSC04735

DSC04729

 

使用嚴選日本原粒干貝、精選香菇、上等蝦米及金黃蛋黃,加上鮮嫩上等五花腩肉的干貝五花腩粽。

DSC04732

DSC04733

 

使用嚴選原粒名貴鮑魚、東港櫻花蝦、金黃蛋黃、頂級秘製醬油與上等香菇的鮑魚櫻花蝦粽。

DSC04727

DSC04728

 

使用健康養生的紫米與糯米,裡面包裹著香滑清新綠豆蓉,外Q內軟,甜而不膩的紫米豆沙粽。

DSC04730

DSC04731

 

香港奇華餅家的五月粽,最多可以保存30天。要吃的時候,依據外包裝標籤的說明,將粽子放進電鍋中,加入2杯水(冷藏)或3杯水(冷凍)蒸煮,蒸好後再燜10分鐘後,就可以開吃啦!

DSC04737

DSC04739

 

干貝五花腩粽

倒進碗裡的干貝五花腩粽,從外觀只有看到香菇與蛋黃,而好料都藏在裡面呢!

DSC04740

 

 

用筷子對剖這顆粽子,就看到入口稍咬即化,口感軟嫩的上等五花腩肉。而干貝部分,在嘴裡越嚼越香,口感紮實,搭配經過蒸悶過變得好入口的Q彈糯米,相當對味!

DSC04741

 

鮑魚櫻花蝦粽

倒進碗裡的鮑魚櫻花蝦粽,一眼就可以看到不少櫻花蝦呢!

DSC04742

 

用筷子撥開表層,就能看到吃起來口感紮實的一整顆鮑魚。而整體吃起來,軟嫩的糯米,搭配海味滿滿的鮑魚與東港櫻花蝦,鮮甜味十足啊!

DSC04743

 

紫米豆沙粽

使用糯米與健康養生紫米的紫米豆沙粽,從外觀看不出來裡面包的是哪種豆沙?

DSC04744

 

用筷子對剖,就看到份量十足,顏色很漂亮的綠豆蓉豆沙。而實際吃起來,綠豆蓉豆沙沒有自己自己想像中的甜,所以不會讓人吃一些之後就會有膩口的感覺。搭配Q彈的養生紫米,讓喜歡吃甜粽的我,很快就吃完它了。

DSC04746

 

這次有機會這三種不同口味粽子,可以感覺香港奇華餅家在製作這些粽子時,除了嚴選原料之外,味道也調整得很好,所以真的讓我和家人一吃就無法停手,很快地就吃完這些粽子了。所以,各位如果還在找端午送禮的粽子禮盒,或是要買來自己吃的粽子,香港奇華餅家這三款實在有料的端午粽,不妨買來吃吃看吧!

 

香港奇華餅家

官網:http://www.keewah.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eewah.tw/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