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Lactobact 萊德寶益生菌為腸道保健並促進新陳代謝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王小克

2016-07-05 17:53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undefined

在忙碌工作之下,吃喝無法定時或定食,腸道問題常常居無定所無法順利完成.適度補充益生菌可以讓腸道開心順暢,這樣我們的身體也才會開心的啦!

 

undefined

小克不是工作狂,但在家就是要不斷的思考和書寫文字,出外就是參加活動和攝影紀錄;更不能因此忽略身為家庭主婦,必須照顧老小的重要角色.在這麼忙碌的情況之下,吃喝無法定時或定食,腸道問題也就常常居無定所無法順利完成.怎麼樣讓自己氣色好精神棒,適度補充益生菌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和簡單的方法.只有腸道開心,我們才會開心的啦!

 

2016-07-05 05.00.08.jpg

 

小克習慣早上起床後一杯溫水,喝完後才吞兩粒益生菌,然後開始第一個行程~運動。每天六公里,時速至少4.8km/hr。接著用早餐喚醒一天的新陳代謝,蛋白質非常重要。不過自從加入益生菌之後,出門工作前還能到廁所行禮如儀,讓前一晚的廢物順利排除,真的很不錯。覺得當天所有的行程都充滿活力,更一改平常到醫院準備出任務作幼兒健檢的提不起勁,精氣神在一大早就動力十足了。

 

2016-06-28 18.49.59.jpg


益生菌是生活在人類腸道中的活細菌,是人體腸道保護的天然屏障。多種多樣的益生菌可以使腸道內的菌群維持在平衡狀態,幫助消化道功能正常。例如乳酸的生成,對病原體的防禦及人體免疫調節,有增強體力的效果。

 

2016-06-28 18.54.21.jpg

 

乳酸的生成亦可改變細菌叢生態,形成一個防護膜,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Lactobact® PREMIUM 含有9種特別挑選、具有適合青少年及成人腸道益生菌群與菌數的組合(每顆膠囊至少含有10^9個益生菌),促進新陳代謝及排便順暢,幫助調整體質及調節生理機能。

 

2016-06-28 18.53.48.jpg

 

Lactobact® PREMIUM也含有必要的微量元素鋅(每顆膠囊含有 1.5 毫克鋅)。鋅元素可助於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及生長發育和生殖機能。

 

2016-07-05 05.01.07.jpg

 

喜歡簡單過生活,輕鬆補給營養的現代人,這款 Lactobact® PREMIUM 會是很好的選擇.建議你像小克親自體驗,就能感受到幾天後的自己有甚麼不一樣了!

 

2016-07-04 10.13.45.jpg

Lactobact 萊德寶益生菌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actobact/

 

i010001_1462963600.jpg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