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萊德寶銀髮族配方膠囊益生菌Lactobact®60Plus,腸道保健、新陳代謝,銀髮族體驗美食好幫手@Jennifer養雞雞任務小姐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Jennifer養雞雞任務小姐

2016-07-04 13:33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萊德寶銀髮族配方膠囊益生菌Lactobact®60Plus/銀髮族益生菌

當我們一上了年紀,腸道菌群60歲後會開始變化,味覺和嗅覺也可能因此變的遲緩,胃酸分泌減少,導致於食物在腸道停留的時間變長。這活生生的例子發生在我們左右的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就連Jennifer每天都運動的爸媽,也發生這樣的情況,作為愛吃一家族成員的我當然希望找方法改善這件事情~家人的健康快樂就是我們最大的資產啊!

這次偶然機會接觸到萊德寶銀髮族配方膠囊益生菌Lactobact®60Plus,養爸爸和養媽媽出乎意料的配合~嘗試之下他們也表示很正面的回饋~特別是媽媽,媽媽覺得自己「反胃」情形變少了,就連媽媽其實嗅覺不太靈敏這件事情也有改善!DSC00076

易拉罐的包裝一打開萊德寶銀髮族配方膠囊益生菌Lactobact®60Plus看到的是白白的,一顆大約2cm大的膠囊,為了讓腸道好吸收,膠囊到腸道就會出來工作~

DSC00052DSC00060

這是60歲以上專用的銀髮族益生菌,一天大約服用2顆這是計算過最佳服用量,配溫開水就可以了! DSC00057 DSC00059

Lactobact® 60plus 含有5種適合銀髮族的益生菌群與菌數的組合,主要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和食慾,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及調整體質。

並添加微量鋅元素,為胰島素及多種酵素成分,主要功能即是幫助維持能量、醣類、蛋白質與核酸的正常代謝,並保持正常味覺與食慾。每天2顆膠囊就等於攝取了每日應攝取鋅的30%喔!

其他當然是靠日常飲食攝取,但是益生菌可以補足不夠的部分~

DSC00061 DSC00063

養媽媽和養爸爸這次都有體驗看看,兩人對於萊德寶銀髮族配方膠囊益生菌Lactobact®60Plus的評價都不錯喔,雖然是輔助食品,但是這陣子搭配一如往常的運動量,卻有滿「感覺的到」的效果;特別是養媽媽,她很喜歡~還鼓勵工作壓力大的Jennifer養雞雞任務小姐也應該去買成人款Lactobact® PREMIUM來吃!

DSC00069DSC00074

這款萊德寶銀髮族配方膠囊益生菌Lactobact®60Plus的產地是比利時,採用的是德國最新的技術~

上了年紀以後什麼毛病都會跑出來,但是享用美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特別是帶著一手把我們撫養長大的爸媽到世界嚐遍美食是Jennifer養雞雞任務小姐寫部落格的初衷,所以聽到養爸爸和養媽媽覺得什麼東西有fu,就會覺得很開心喔!

DSC00082 DSC00083

如果想要趁父親節孝敬爸爸,請見萊德寶Facebook粉絲頁! 

▒喜歡的朋友,幫我分享出去或facebook按讚吧,你的鼓勵是我寫文章最大的動力喔▒

2016-02-24-213809-60.jpg

☺本文為廠商配合體驗文,但卻實為Jennifer養雞雞實際體驗後之心得。本案益生菌為食品,特此提醒每個人的體質和感受不同。本文圖片與文字僅授權萊德寶銀髮族配方膠囊益生菌Lactobact®60Plus使用。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