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食記》『香港榮華燒臘』- 台北市 捷運板橋站 板橋車站 燒臘便當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賽肥&膩膩

2016-12-04 16:55 美食

原文連結

捷運站步行距離 : 700 公尺

消費日期:2016.12.03

消費人數:2人

人均消費:$95

服務費:無

➥直接看菜單 ➥店面資訊

dsc06310-copy

寫了一年多的食記,今天才突然發現我們竟然沒寫過半家關於燒臘店的食記,這樣怎麼行!馬上來介紹一下最近頗夯的香港榮華燒臘,這家燒臘店位於板橋車站附近,從捷運板橋站出來步行大概 5 分鐘就到囉~

dsc06320-copy

店面門口

店面看起來十分乾淨,服務生是一群很有幹勁的年輕人,動作快速俐落,讓人有充滿朝氣的感覺。

dsc06319-copy dsc06334-copy

與一般的燒臘店一樣,配菜可以自己選三種,直接在前面點好餐以後,就可以進去找位子坐摟~

dsc06329-copy dsc06331-copy dsc06335-copy

店內環境

店內空間明亮寬敞,一點也沒有傳統燒臘店給人的髒亂感,環境十分舒服,飲料的部分有提供蘋果西打、雪碧、可樂以及台啤,平常午餐的時候來一杯台啤配三寶飯真是美好的小確幸阿。一旁還有可以自取的湯品,裡面充滿了碎肉!隨便撈都一堆料,吃不飽狂喝湯就對了~

 

dsc06316-copy dsc06330-copy

菜單(點圖放大)

餐點的部分就是很經典的油雞飯、燒鴨飯、叉燒飯、燒肉飯、香腸飯以及雞腿飯,第一次來的推薦可以點她的雙拼飯、三寶飯或者是招牌四寶飯,因為每個品項都很好吃,當然要多種口味一次滿足啊!另外很特別的是它還有列出單買肉品的價格,對於我這種胃口比較大的人來說,想要加點的話真的很方便。

我們點的餐點如下 –

➥滷雞腿飯 $90

➥三寶飯 $100

dsc06338-copy

上餐囉~

上餐的速度十分快速,點完大概不到一分鐘就上桌了,動作十分俐落!

dsc06351-copy

看到這誇張多的料了嗎?賽肥我只是隨便撈一下而已,就撈出一堆肉,湯頭很濃郁,裡面有許多雞與鴨的碎肉,還有豆干跟榨菜等,頗好喝。

dsc06353-copy

滷雞腿飯 $90

dsc06355-copydsc06354-copydsc06362-copy

滷雞腿飯一上桌,那光滑剔透的外皮看起來就非常的吸引人啊,馬上夾一塊來嚐嚐,吃起來肉質軟嫰偏甜,鹹味不會太明顯,但不會沒味道,一旁的三樣配菜份量也蠻多的,整份吃完很有飽足感,豆干微辣,豆芽菜跟芥藍調味不會很重,比較清淡,中和了油膩感。

dsc06341-copy

三寶飯 $100

dsc06342-copy dsc06346-copy

吃了三寶飯才發現這家燒臘店的肉都帶點甜味,燒鴨的肉質頗軟嫰,與骨頭相連的部分很好咬開,叉燒切的頗厚一片,味道不錯帶點淡淡的騷味,雞腿滿嫰且入味,表現還不錯,不過肉上面沒淋什麼醬,所以飯比較乾一點,白菜清爽,冬粉偏硬,滷蛋比較沒滷透。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 CP 值頗高,不到一百的價位就可以吃到份量十足的三配菜加一主菜,不只賣像頗佳,味道也不差,配上那好喝到不行的附湯喝到飽,是一家如果我也在這附近上班的話,中午應該會常常來訪的店。

 

店家資訊:

香港榮華燒臘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區運路12號

電話:02-8952-1060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 10:30 am ~ 07:30 pm

FB 連結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