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美食❥【台北車站伴手禮】愛吃辣的絕對不能錯過~辣市集 不一樣的辣味零食 桂花麻辣鳳梨酥!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CC 小熹

2016-11-20 19:17 美食

原文連結

前陣子發現了一間很特別的伴手禮專賣店 ─ 【辣市集】,他們最新在台北車站開設了一間展售店,就在泰迪熊百貨內(原五鐵秋葉原大樓)的 24 樓。辣市集一直以來都是以旅行團為主要客戶,他們創新的想法把辣椒融入在傳統的伴手禮裡面,讓愛吃辣的朋友多了一種新的選擇,上市的產品絕對是全球唯一、世界首發的創新辛香辣食品~像小熹兒這麼愛吃辣的人,當然不能錯過!

03.jpg

從捷運台北南站走出來直接往泰迪熊百貨走去,按電梯直接上 24 樓,第一次來要是沒有人指路,真的會找不到,基本上從電梯出來就可以看到辣市集了~就在右手邊!

4.JPG

 

13.JPG

5.JPG

 

他們的辦公室展售中心是一起的,進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辦公區和左手邊的獨創產品區。獨創產品區的商品都是辣市集自己研發的,像是桂花麻辣鳳梨酥麻辣水滴巧克力手工餅乾,還有義式香辣最濃鮮乳酪絲等等都是辣市集的主打商品,每種都有分輕辣、中辣重辣三個等級,就算是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輕辣,他們的輕辣帶著辣椒的香味,卻不會讓人覺得辛口,小朋友也可以淺嘗。而且他們是 MIT 台灣製造 生產工廠有通過嚴格的 HACCP 國際專業管理認證,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食用哦!

page4.jpg

除了這些之外,他們還在研發其他麻辣口味的鮮食,像下圖牆壁上所標示的橘色品項,都是以後會推出的哦!眼尖的你一定看到我手上的冰棒~是用他們的香辣黑糖茶所做的,沉澱在冰棒頂端的是帶一點辣味的抹茶,吃起來微甜的黑糖味搭配著抹茶的清新,和一點辣椒的辛香,完全不會有違和感!

因為平常展售中心都是招待一整團的旅行團,所以他們準備了冰涼的香辣黑糖茶來招待來賓,整個非常貼心。

IMG_1545.JPG

30.JPG

31.JPG

IMG_1538.JPG

因為小熹兒和爸爸一起去的那天剛好是假期,所以那天接待我們的是辣市集的董事長特助 ─ 陳榮碩先生。他人超親切的,完全沒有架子,仔細的介紹他們的產品和理念。一開始只是因為陳先生的父親愛吃辣,做著做著就開創了辣市集~陳先生本身是一位教師,但他也很愛研發,希望可以研發更多辣的食品給愛吃辣的同好們品嘗。他們的宗旨是重質不重量務求提供各種辣味食品總匯的專門服務給大家

22.JPG

辣市集的展售中心裡面有一張長長的桌子,除了平常客人來訪可以試吃之外,也可以坐下來聊天~陳先生那天把每個品項都分享給我們試吃,真的每個辣度都有~他們的乳酪絲非常香濃,它不是魷魚絲哦~它是真真切切的乳酪絲,而且好吃到連小朋友都會愛上!

page.jpg

除了獨創商品區,他們還有推薦商品區,陳列著不同國家的各種辣味食品。包括辣椒、零食、泡麵等等,只要你想得到的幾乎都有!

14.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在展售中心裡面打造了一個小小的觀景台,讓來店的旅客們可以一覽台北車站的景致。平常走在北車真的不會想到北車可以那麼美,從觀景台看下去,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台北車站。

cats3.jpg

而且他們還有提供客製化服務,新年或是想要做一些較特別的禮盒,他們都可以幫忙做客製化的設計。

18.JPG

32.JPG

離開的時候小熹兒也不忘帶走了一袋的伴手禮,來到那麼有特色的地方,當然不能錯過這些特色美食,特別是還是我最愛的辣食~~~

34.JPG

page5.jpg

回到家小熹兒迫不及待的把食物都拆開來品嘗,雖然展售中心可以試吃,但還是不太好意思大口大口放嘴巴放~所以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解饞QQ

39.jpg

他們的義式香辣最濃鮮乳酪絲是採用零污染的南美洲彭巴草原新鮮牛奶所製成的乳酪絲,1 包的營養含量等同於 1.28 公升的鮮奶,辣市集的乳酪絲適合男女老幼食用,特別是產後的媽媽和特別需要鈣質的青年和老人。

一打開包裝就是濃濃的奶香,即使辣椒再香,也抵不過鮮乳的香濃~~~

45.jpg

接著就是我最感興趣的麻辣水滴巧克力手工餅乾,它是採用特選辣椒和法國天椒搭配高熔點的苦甜巧克力豆所製而成,吃得到的巧克力豆~搭配辣味一點都不會很奇怪,是吃完會一直往嘴巴塞的餅乾,感覺就要胖了QQ

20161120_596.jpg

42.jpg

最後是我意外喜歡的桂花麻辣鳳梨酥,這個搭配完全顛覆我對鳳梨酥的想像,一拆開就可以聞到清新的桂花香,而且裡面還是香得見的桂花!內餡加入了微甜的辣椒粒和辣椒醬,還有法國天椒精製而成,入口即化,而且吃起來不會很乾,應該是有加入桂花醬的原因,讓鳳梨酥的口感特別的鬆軟,卻又不會碎到到處都是。這一款我覺得可以真的可以買給長輩吃,那種香濃鬆軟的口感是一吃就會愛上的,就連嘴刁的媽媽吃過之後都讚不絕口!

20161120_7979.jpg

41.jpg

每年都送一樣的伴手禮,明年過年回香港可以送點不一樣的了~而且辣市集的價格很平易近人,我好期待他們快點推出新品,這完全就是為我而設的店~無辣不歡阿QQ

(本篇為廠商合作)

❤----------------------------------------- 我 是 分 隔 線 -----------------------------------------❤

隨手附上辣市集的相關資訊,
店家位置: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 50 號 24 樓之 4

辣市集官網:http://www.lashiji.com/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hotmart9/​
網路通路:momoPChome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