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美食】在家也能吃到Mr.38咖哩-澳洲牛腱肉口味咖哩調理包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寶石貓

2017-03-09 13:08 美食

原文連結

Mr.38咖哩!這幾個字對大家來說應該不陌生吧?對~他就是 "台中" 非常有名的咖哩店,從台中一中街起家到台中最熱鬧的公益路也有分店,想到就流口水,沒想到他們最進推出了咖哩調理包,就來吃看看是蝦米味道吧!

 

52515-DSC000192.jpg

 

今天來張羅午餐的就是咖哩,懶人最愛呀!只要煮飯、熱ㄧ熱調理包,簡簡單單就可以吃ㄧ餐!最點是,在家還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咖哩耶!

 

52515-DSC0001000.jpg

 

沒聽過mr38先看一下

◐  2004年,38先生誕生了  ◑  他帶來了自己最喜愛的醬汁【咖哩】,38先生的咖哩融合了各種的進口辛香料及大量蔬果, 集印度咖哩及日本咖哩之大成,調配出最適合台灣飲食獨特風味的專業咖哩。

 

其實我也有到店面去吃過,每次都要排隊排超久的!只有ㄧ兩次有吃到,因為我是超沒耐心的人,都放氣等候,有這咖哩包實在太好了,不用等就可以吃到啦!
 

DSC09997.JPG

 

調理包外盒,有分牛肉和雞肉的!他的牛肉還是用澳洲牛腱肉耶!也太重本啦!

 

DSC09999.JPG 經典嫩雞咖哩口味

 

 

 

 

DSC00003.JPG打開的樣子,裡面一包調理包+一星期美味咖哩料理食譜

 

DSC00006.JPG

 

打開後有附一張調理的dm,上面會會教你做成咖哩烏龍麵、咖喱火鍋之類的料理,但調理包不就是為了懶人而造的嗎?我們懶人跟本就懶的去做!

 

DSC00002.JPG

 

加熱蒸煮方式

我比較喜歡第一種

第一種:水煮加熱

將料理包(不必開封)直接放入沸水中,滾煮約5分鐘即可享用 ※本調理袋可耐熱120℃熱水烹煮,請放心使用

 

第二種:微波加熱

將料理包撕開倒入容器中,以高溫微波(600w)強度加熱2分鐘後即可享用

 

IMG_7231.JPG

水煮加熱,滾煮約5分鐘即可享用

 

52515-DSC000202.jpg

 

這是澳洲牛腱肉口味,今天搭配的飯是用糙米+紅黎+白飯,另外在加貝殼麵,看起來好好吃唷!

 

台式咖哩不夠味,印式咖哩又太辣,如果這兩種口味都不合您胃口,您一定要選擇Mr.38咖哩日式咖哩調理包,那香氣迷人的咖哩,帶一點甜甜一點點的辛香料的氣息,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一定會愛不釋口,整個吃得到燉煮入味馬鈴薯與胡蘿蔔

 

52515-DSC0001022.jpg

 

隔天是吃經典嫩雞口味的,一樣搭配紅黎飯 ,裡頭雞肉還滿多的,肉質很嫩,輕輕一咬,微Q帶汁的口感,搭配濃郁的咖哩,就是下飯的好滋味!

 

無論是拿來淋在飯上或是麵上,滋味都是那麼迷人~~~氣候炎熱給小寶貝吃這個下飯又順口!這個調理包真的很方便,只要幾分鐘時間,香濃的日式咖哩就能輕鬆上桌!

 

官網:http://www.mr38.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r38topcurry/
購買網站:原味嫩牛咖哩、原味嫩雞咖哩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