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nova37冷壓初榨椰子油。多用途健康養生油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asa

2017-03-27 10:12 養生保健

原文連結

食用油有很多種,sa家從傳統大豆沙拉油,到芥花、葵花、酪梨、橄欖、花生、苦茶及豬油...好多種油都用過,印象中就是沒有用過椰子油。sasa的椰子油初體驗就要獻給nova37了。

椰子油是由椰子果肉榨取,榨取方式有用新鮮椰子製成的初榨椰子油,也有已乾椰肉提煉的精製椰子油。nova37是屬於能保留營養成分又新鮮的冷壓初榨椰子油

椰子油有許多用途,除了煮菜外,可以拿來護髮護膚、卸妝,甚至拿來漱口。這麼多功能,但品質好壞應該也差很多吧!

我對油品研究不透徹,更不是專業品油家,只好多看看一些檢驗證明了。

nova37椰子油經過多項世界級檢驗核可,對sasa來說,功能性先擺一邊,至少要能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椰子油在攝氏26度以上為液體,26度以下則為固態,所以nova37以大開口的罐裝,凝固時可以湯匙挖取。

全透明的薄玻璃罐,貼上印有產品資訊的透明貼紙,看包裝就覺得很有質感,不是隨隨便便來玩的。

我收到的當週週末,就馬上利用nova37冷壓初榨鹼性椰子油來大顯身手一番。

煎蔥蛋

椰子油發煙點為攝氏177度對熱非常穩定,可適用於煎煮炒菜。

像煎蛋需要比較多量的熱油,就可以選用椰子油,以免高溫讓油品變質。

煎蛋因為很吸油,椰子的香氣在煎蛋上非常明顯,是我覺得使用椰子油下最亮眼的一道。

而且知道這款nova37椰子油安全健康,即使用油量多,吃起來也不會很負擔。

清炒青花菜

花椰菜過度加熱會讓營養素大量流失,所以sasa都是在鍋內加點水,放入青花菜,再加點油跟鹽,蓋鍋蓋讓它蒸煮個2分鐘左右,再拌炒一下就起鍋了。

一打開鍋蓋就是撲鼻的椰子香味,拌炒時香氣更是隨熱氣冒冒冒出來。

椰子油讓花椰菜看起來十分亮綠,吃起來更有一股清爽的椰香。

雞肉咖哩

咖哩與椰奶超配,但sasa從沒買過椰奶來加,這次用椰子油炒,希望能帶出南洋氣息。

一開始就用椰子油炒紅蘿蔔、洋蔥、咖哩粉跟雞肉,邊炒椰子香就邊上升進入鼻腔了。

為了怕椰子味道都被我吸光了(神邏輯),後段燉煮時又偷加一小匙椰子油進去。

不過可能六人份的咖哩太多了,最後整體不太有椰子味道,只剩似有若無的香氣。

熱可可

除了用來做菜,椰子油也可以直接食用,害怕直接吃的人可以兌溫水,還是不習慣的話可以加入牛奶、咖啡等飲品中。

我嘗試加入可可中喝,把可可粉跟一匙椰子油加入杯子裡,沖入熱水再加點鮮奶。

燙的時候本來喝不太出椰子味,溫冷後反而有濃郁的椰子香氣,也發現椰子跟可可味道很搭耶。

嘗試到現在,其實椰子油好像跟什麼食物都挺配的,不管甜的鹹的、吃的喝的。

椰子油屬中鏈脂肪酸,其中約一半是母乳中的營養元素月桂酸,另有轉換酮體效率極佳的辛酸含量約9%。

雖然有關椰子油的"效用"說法不一,但至少在適量使用下,還是普遍被推薦的好油品。

但好油也要有完善良好的原料及製程,nova37冷壓初榨鹼性椰子油就讓人覺得是可以安心使用的椰子油唷!

產品介紹

品名:nova37冷壓初榨鹼性椰子油

官網:http://www.nova37.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nova37.tw/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