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叉燒包〗以及〖爆漿系列包子:爆漿奶黃包、流沙芝麻包、熔岩可可包〗一次入手!在家也能開港式點心趴!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蕎蕎

2017-03-23 11:35 美食

原文連結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首圖).png

 

想吃手工港式點心,不用再人擠人,大排長龍的排隊了。點餐車就在我們家廚房,在家也能優雅的吃到經典、道地的美食,那就是宅配美食的【嚐盛手工港式點心】,利用冷凍方式及宅配,將最好、最新鮮的食材,透過師傅的手工,這份熱忱就是為讓大眾不用到香港,也能品嚐到最棒的手工美食。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1).jpg

 

這次有幸能體驗到【嚐盛手工港式點心】的〖爆漿系列包子、蜜汁叉燒包〗

爆漿系列包子(綜合包子)

包裝的背面就會看到商品成分、相關資訊、營養等重要標示,重量是每顆約40g,保存期限:以冷凍方式-18℃,保存45(注意事項:本產品含花生、堅果種子類、麩質的穀類等過敏原,食用後可能導致過敏反應)

而且掃描包裝上的QR code,就可以去 【嚐盛手工港式點心】的官網囉!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2).jpg

 

*蜜汁叉燒包*

港式點心樣式多元且精緻,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蜜汁叉燒包!利用不同麵粉及肥瘦適中的肉,透過料理蒸熟後,外表微微露餡,麵皮開花似的蜜汁叉燒包,大小約5公分左右。(蜜汁叉燒包的商品成分、相關資訊、營養等重要標示也是在背面唷~重量是每顆約40g,保存期限:以冷凍方式-18℃,保存45天)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3).jpg

 

附隨的兩張DM,可以看到【嚐盛手工港式點心】的其他商品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4).jpg

 

*為讓消費者吃到原味,在DM上也很貼心叮嚀消費者烹煮方法,包子類:

1.炒菜鍋子加熱:待水沸騰後大火蒸約13分鐘即可。

2.傳統電鍋:置於電鍋中,外鍋放一碗水(按下電鍋鈕開始算,蒸約17分鐘)。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5).jpg

 

此時正是下午三點,媽媽利用炒鍋加熱爆漿系列包子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6).jpg

 

而電鍋也沒閒著呢,用電鍋來加熱蜜汁叉燒包,我在三樓就聞到陣陣的包子香,正在猶豫是否要下樓品嚐時,腳已不聽使喚,鼻子牽引著身體讓我直衝樓下。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7).jpg

 

我們來認識一下爆漿系列包子,媽媽吃流沙芝麻包,爸爸吃熔岩可可包,我則吃爆漿奶黃包,爆漿系列包子真的是名符其實,媽媽直誇爆漿包子真的是爆漿,母女倆興奮的直說:爆漿!爆漿!爆漿!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8).jpg

 

〖在品嚐爆漿系列包子時,請~注~意〗()一口咬下,內餡直流而下,一不小心可是會滴到衣服上,如果是剛蒸熱,像湯汁一樣的餡,品嚐時要小心,享受爆漿快感的同時,也要小心免得燙嘴。

*流沙芝麻包:芝麻、花生的香味融合,真是香上加香呀

成份:低筋麵粉、水、白砂糖、豬油、泡打粉、酵母粉、黑芝麻粉、椰漿、奶水、花生醬、白糯米粉、吉利丁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9).jpg

 

媽媽說:麵皮口感不錯,軟中帶Q,越嚼越綿密細緻,芝麻包裡還有花生醬,真的像流沙一樣,大小剛好,而餡料的甜剛剛好是老媽喜歡的甜度,再配上一杯茶,超滿足的。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10).png

 

*爆漿奶皇包:濃郁的奶香獲得家人一致好評

成份:低筋麵粉、水、白砂糖、太白粉、豬油、酵母粉、泡打粉、椰漿、鹹蛋黃、奶油、全脂奶粉、白糯米粉、吉利丁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11).jpg

 

一看到是奶黃包,我心中掀起一陣雀躍!迫不及待要品嚐~內餡是用鹹蛋黃加奶油等製作而成,鹹甜滋味好似起司香~再加上濃濃的奶香,綿密細緻的口感,真是擋不住的誘惑!而且越嚼越香,麵皮有點溼潤感,越嚼越能跟內餡做完美的結合,是我喜歡的口感!老媽也說一口咬下,不僅爆漿,也爆出滿滿的奶香味呢!

 

*熔岩可可包:可可內餡就像熱戀中的愛人,濃得香而甜蜜!

成份:低筋麵粉、水、白砂糖、可可粉、豬油、酵母粉、泡打粉、椰漿、奶油、全脂奶粉、白糯米粉、吉利丁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12).jpg

 

巧克力口味是很多人都愛,甜甜的滋味,吃在嘴裡,讓人感到有幸福的感覺。老媽也幫老爸泡杯茶,讓茶香與巧克力香在嘴裡化開,讓在一旁看著兩老的我,也感覺到一股幸福呢!

 

 

*蜜汁叉燒包:綿密外皮、香濃夠味的內餡!
我們也是利用電鍋來做烹煮的動作,因為內餡已微微露出來,在蒸煮時,叉燒蜜汁香已把廚房團團圍住,會如此的香,媽媽說大概是因為肉經過醃製、烤等多重料理,真是要感謝用心的工作人員,因為嚐盛手工港式點心有著這份用心,讓大眾能品嚐到如此香濃而夠味的滋味。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13).jpg

 

你看這美麗的裂痕,亮麗的內餡與白麵皮的結合,扒開時就像花朵般綻放,藝術與食物的結合總是讓人讚嘆與樂在其中~(可以看到內餡中的豬肉塊,吃得到肉的塊狀感唷)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14).jpg

 

老爸說嚐盛手工港式點心,不論是鹹的叉燒包,還是甜的爆漿系列包子,大小都剛好,精巧且味道用心,媽媽也說這爆漿系列,一包裡面就含有三種口味,一次滿足多變味蕾!讓人一個包子接著一個包子呢~

【宅配美食:嚐盛手工港式點心】(15).jpg

 

嚐盛手工港式點心相關資訊:

官網:http://www.kangfood.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ever.victorious.dim.sum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