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網購>宅配美食/五星級港點主廚/嚐盛手工港式點心/叉燒包/爆漿奶黃包/爆漿包子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becky

2017-04-03 13:38 美食

原文連結

相信吃食大家很愛,不管中式日式美式等等,只要是好吃又有賣相的都很受歡迎,而我最喜歡方便又好吃的餐點,像是港式飲茶點心也是其中一項,尤其是在現場吃著熱騰騰的港點,真的讓人欲罷不能,現在不用出門也可以品嚐到美味的港點喔!這是由五星級飯店、人氣茶餐廳旳主廚兼老闆劉師傅所開創的嚐盛手工港式點心。

這次收到的包裹~

打開後可以看到裡頭有著DM及港式點心喔!

DM上有著各種港式點心的種類及價目表~現在滿2500元免運費喔!

而另一張則是各種點心的烹飪方式。

這次收到包子三包及蜜汁叉燒包二包,每一包都是三個為一包裝,袋子上是黃色LOGO字樣,簡易明瞭。

而背後有著標籤,上面有著品名成份及營養標示,當然製造日期及有效期也在註明另外在外袋上也有LINE可以訂購喔!

下午時刻來個小點心吧!外袋上有可以撕開的地方。

各打開了一包,可以看到每一包裝中有各三入食品。

這次使用鍋子加水去蒸煮,其實也可以使用大同牌電鍋比較方便,不過老媽說用滾水去蒸,會讓外表更Q喔!

水滾後約10~15分鐘就有小點可以品嚐了!

首先先來吃蜜汁叉燒包~小巧玲瓏,底下還有使用蒸包紙包著。

對中撕開,就聞到濃郁的香氣可以看到了包覆其中的餡料。

咬一口咀嚼,裡頭有著叉燒肉,肉質肥廋適中,有些微甜鹹且不油膩,而外表有些紮實感,

二個組合在嘴中有著協調的組合,不過是港式點心的代表,肚子餓時來上幾個也不會有罪惡感喔!

再來是包子~這個綜合包子是爆漿的喔!

首先是熔岩可可包~深棕色的外表,底下也是有包子紙包覆著。

撕開時要小心~因為會直接爆漿出來,小心翼翼的對中剝開~可以看到濃稠的巧克力。

咬一口外皮非常Q軟,有著淡淡的巧克力香,與內餡熱騰騰的巧克力一起入口,有著濃郁的香氣,帶點微苦甜的口感,很適合當點心喔!

再來這個是爆漿奶皇包~白白又圓滾滾的,非常小巧。

在港式點心中一定會有爆漿奶皇包的,輕輕剝開後,可以看到細緻的黃沙~

這個內餡是用鹹蛋黃加奶油,咬一口有著綿密又細緻的口感,在嘴中咀嚼有著微微鹹甜的奶香味,再搭配著軟又鬆的外皮多咬個幾口也不會覺得膩喔!!連老媽也說好吃呢!

最後是流沙芝麻包~外表有著黑芝麻點綴著。

 

對中剝開,可以看到黑芝麻濃稠的內餡,非常濃郁的芝麻香氣,與外皮咀嚼有著黑芝麻香,QQ外皮搭配著也不會有甜膩感,老爸也稱讚呢!

這次品嚐到了嚐盛食品的港式點心,包裝細心,食材上也有講究,味道也是很棒,而嚐盛開始了冷凍宅配就是為了讓更多的人可以品嚐到美味的港式點心,像我這樣子的懶人就很愛這種喔!簡單又便利又可以吃的到美味的港點,我想喜歡港點的朋友可以試試喔!(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嚐盛手工港式點心

官網:http://www.kangfood.com.tw/about2.html

FBhttps://www.facebook.com/ever.victorious.dim.sum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