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焗烤下午茶咖啡 Oyami cafe 華麗風格 焗烤飯、義大利麵、下午茶來個鬆餅 一次滿足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GINA

2015-08-05 11:26 美食

原文連結

上周五陪朋友到三重印刷名片,下午來到西門町的這家Oyami cafe咖啡廳,三重中興橋過來很近下橋就到了!

我們有提前預約所以到場很快就可以入座了!

(當天來的是平日星期五的下午,暑假的人潮比我預想的還要多很多。)

Oyami cafe的地理位子很好找,就在西門町的刺青街隔壁小巷弄中。

上圖:在遠處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杯子造型非常搶眼,對於這種特別建築我都非常驚奇啊~

上圖:就可以看到Oyami cafe的入口指示

下圖:店家的入口整個美式復古風格的設計讓我滿喜歡的

剛剛說過囉!西門町畢竟是人潮多的地方,建議來先訂位,一來看到幾乎客滿讓我很傻眼!

還好我有定位啊!!!(本來以為平日會沒什麼人的!!)

下圖:門口待位區跟化妝間門口

二樓一上來待位區的正面方就是一覽無遺的店家座位空間

整個店家風格超華麗帶點復古的公主風,看到沙發座位區整個好放鬆。

之前在台北車站一樣吃一家下午茶店,但吃得好有壓力,因為感覺座位雨走道空間太過狹窄,這裡的位子就好很多~

好拉!也有可能是因為今天我們只有兩個人座沙發的關係XD



 

再來就是看菜單囉!

這次我們是吃綜合水果鬆餅,根本都吃不完了!下次想來吃看看夏威夷鬆餅~

 

菜單囉!以下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店家提供的選擇很多元,網路上大多是介紹下午茶,但其時一般正餐也有在賣喔!

像是義大利麵、焗烤飯、各式鬆餅、布朗尼甜點、水果茶、冰沙、咖啡、飲料等等,不管是吃正餐或是與朋友聊天這裡其實都是不錯的選擇囉!




最後這頁用手機拍的,有點模糊不好意思!但吸引我的是這裡的盆栽咖啡,

本來在台灣都不喝有地雷的東西,去韓國久了喜歡喝各式新奇的,在韓國吃過盆栽蛋糕所以在台灣沒喝過就想喝看看,

 

看完菜單後是在這張紙上點餐

我們最後點了總匯海鮮焗烤燉飯、厚切牛排三明治、鮮果總匯鬆餅、OYAMI招牌奶茶、盆栽咖啡

下圖:重點是要告訴大家打卡就可以獲得免費的黃金薯條一份,覺得店家整個超大方的啊!

記得以前有些店家都是集滿點數才可以換,也許是現今的行銷方式又不同囉。

 

點完餐再來張店家的照片,妳看看暑假平日人潮還是多多~


 

拍照拍一拍、聊天聊一聊,前菜上桌囉!


 

點主食要升級套餐+149元即可升級為套餐(菜單上都有寫囉!)

 

首先式前菜的濃湯跟麵包

濃湯很好喝推薦,與其他地方不一樣的是,這裡的濃湯裡面還有濃濃的蛤蠣香味,意外的好喝啊!

麵包有點小硬,是甜甜的麵包喔!建議可以沾加濃湯更好吃~

 

我們飲料選擇先上

朋友點的OYAMI招牌奶茶

 

我點的盆栽咖啡160元,苦中帶甜,上面一層巧克力顆粒碎片。

 

接著我們主餐終於上桌囉!我們實在太餓拉~早餐中午都還沒吃就直接來下午茶時間

首先上桌的是厚切牛排三明治180元


以西門町地段來說這個價位我覺得算是親民,我們在中和吃的早午茶也差不多是這個價位了,可能在東區吃會更貴一點~(看店家)

整個三明治是滿滿厚實的料、有肉有蔬菜過關!

 

再來是總匯海鮮焗烤燉飯260元,整個起司焗烤是我的大愛啊!!!

記得以前國中時期也很愛,後來有一段時間就沒在吃,最近韓國又掀起了一陣起司各式料理風,所以在台灣讓我又懷念起來去吃了!!


真的!是第一次吃到料比飯多的總匯海鮮焗烤燉飯!!

絕對不是因為這次來採訪的關係這樣說喔


上下圖:你都可以看到滿滿的料,我吃到最後一刻都還在吃料!!

料上面還沾滿焗烤起司整個大大加分,下圖最右亂入甜點XD

 

哈哈在來要介紹的是剛剛上圖亂入的甜點

飯後甜點:奇異果奶酪+冰糖檸檬片


好吧!我在台灣吃的餐廳還不夠多

奇異果奶酪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太多了!而且奇異果的味道在加上甜甜的奶酪也是意外的好吃~

 

最最最讓我驚奇的是這個,送上桌的時後還想說為什麼要有檸檬片,天呀!超酸的感覺啊

感是我看朋友吃了以後,我好奇心加重,吃了這個冰糖檸檬片之後真的是意外的大推,我還在家上網查了食譜XDD

酸酸的檸檬片綜合冰糖還有一點點的咖啡粉綜合起來的入口即化口感很特別,酸酸甜甜,這個我推薦一定要試試!

 

再來是最後一道上桌囉!

鮮果總匯鬆餅220元,其實吃到這裡我們已經飽到不行了!但看到甜點來還是可以硬塞一下XD

整個擺盤超美,哈有了一朵花有點像辦桌的風格!整個鬆餅上滿滿都是水果料加上一勺冰淇淋,為了避免鬆餅被冰淇淋融化後爛到,我會先把冰淇淋拿道旁邊的盤子上慢慢吃!

鬆餅要加冰淇淋再加,這樣就可以保持鬆餅的完整性,其他水果都是乾的就可以慢慢聊天邊食用。


鬆餅味道還可以,整個就是超厚實!

 

吃一吃發現座位旁邊的裝置藝術樹狗狗

外加店內環境照數張



 

西門町OyamiCafe 咖啡廳(焗烤 義大利 麵下午茶)
營業時間:11:00 - 23:00
預約電話:02-2311-1127
粉 絲 頁: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