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Oyami Café 傳說與白馬王子邂逅的童話世界(西門町下午茶咖啡 / 鬆餅 / 義大利麵)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Waishin Lin

2015-08-13 00:17 美食

原文連結

PhotoGrid_1439205280954

每個人對於愛情,都有著不盡相同的定義,也總有些人會相信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必定存在,也總會有一些人一直在等待自己的Mr.Right。走入繁華的西門町,PuZzleD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一個座落在巷子裡,童話場景般的咖啡廳,Oyami Café。

thumb_DSC_8869_1024

Oyami Café 位於西門町大概在我們容易找到的uniqlo 後面的巷子,走進去左邊右邊稍微找找,仔細留心,其實秘境的指引排並不難發現,看到指引牌之後便很容易找到咖啡廳的位置。

thumb_DSC_8876_1024

店家座位設置在二樓,但一樓的裝設也沒有馬虎,充滿粉紅色的招牌,可以很清楚地了解到店家想要帶給客人們幸福的感覺。

thumb_DSC_8879_1024thumb_DSC_8877_1024

thumb_DSC_8883_1024

精緻設計的樓梯,兩旁特殊的刷印,甚至是上到二樓後無心的往後一看,還沒有走進店內,幸福輕鬆的感覺便已經穿透全身。

PhotoGrid_1439205829461

拉開門走進店內,二樓店內的設計優雅,空間開闊,四處都有店家用心的擺設。

thumb_DSC_8887_1024thumb_DSC_8888_1024

傳說中若是能夠找到一匹白馬,沿著他的鬍鬚順摸三次,便能得到幸福與祝福,要找尋這匹白馬其實不難,只要走入繁華的西門町巷子內,找尋這一間oyami cafe,帶著期待到這個美麗國度,人人都可以有一個悠閒的下午,和自己的伴聊聊天,或是享受美食。

thumb_DSC_8889_1024

店裡的擺設也十分適合拍照,喜歡拍照的朋友若是到了這裡,可以多多利用周遭的擺設,多留幾張照片作為回憶!

thumb_DSC_8896_1024

這次PuZzleD選擇的是沙發的座椅,實際坐下去以後才發現到沙發座椅比想像中的柔軟很多,應該說是非常柔軟(在這裡也貼心提醒,如果有背部脊椎受傷或是腰部不適的朋友,就要跳過沙發座椅選擇一般座椅,才不會不舒服的時候想要換還要再移動囉!)

餐點介紹:

thumb_DSC_8911_1024

原先以為是大蒜麵包的塗醬,但實際品嚐之後才發現是糖粉配上奶油的香甜組合,搭配一旁的濃湯,用料不僅實在更可以以甜味佐出濃湯的香氣。

thumb_DSC_0017_1024

和大多奶茶的味道不同,絲襪奶茶口感中有一點滑順的味道,奶香味也一點都不虞匱乏,若是喝習慣一般奶茶想要有些不同嚐試,透過絲襪奶茶來給自己一種全面新穎的感受吧!

thumb_DSC_0030_1024

熱騰騰鬆餅搭配清爽冰涼的巧克力冰淇淋,佐上香蕉切片和奶油,再搭配香濃的巧克力醬,每一口在嘴巴裡都是甜蜜的感受,冰火五重天用在這最適合不過了。

thumb_DSC_0012_1024

店家提供了三種不同的莊園咖啡,其中這種咖啡是所有莊園咖啡中偏酸的品種,透過三種不同的溫度,可以創造出三種不同層次的味道,溫度的不同會影響咖啡的味道和味道的酸度,搭配兩塊餅乾,可以解掉上一杯咖啡留下的味道,讓你細心在品嚐下一個溫度的咖啡。

thumb_DSC_0023_1024

金桔、蘋果、百香果、香吉士、葡萄,交織搭配出水果茶酸甜的口感,不同於加入檸檬,酸的感覺不會刺激嘴巴,反而和甜味在嘴裡混合出另外一種新滋味,不喜歡酸但是卻喜歡水果茶的朋友,值得體驗。

thumb_DSC_0061_1024

這裏的義大利麵確實給我了不同的體驗,麵條是我體驗過的口感裡面數一數二Q度足夠的,白醬也濃郁,雖然這道料理是外面處處可見,但是仍然是一個可以嘗試的體驗。

thumb_DSC_0074_1024

為喜歡品嚐辣的顧客而設計的料理,海鮮的鮮甜,配上醬汁為辣的口感,是一種不容易在外找尋到的味道,奶油加辣粉的設計,所謂的紅袍便是辣椒,這也是主廚推薦得料理之一。

thumb_DSC_0046_1024

在找尋白馬王子的這個國度裡面,也可以找到這種不同凡響的料理,香菇野箘的味道,深深融合在頓飯裡,猴頭菇的味道獨立,配合上番茄,花椰菜,混合豐富這道料理的口感。

thumb_DSC_0041_1024

同於白醬的味道,一樣超Q的麵條,這次多了一塊烤嫩雞,這塊雞的口感搭配得烤醬濃郁,也易於咀嚼我本身是有裝牙套的人,通常太硬的東西會沒有辦法咀嚼,或是咬了會痛,但是這道料理於我卻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入口即化的口感,吮指回味。

thumb_DSC_0094_1024

奶酪在外頭常見,但是這裡特特別的是上方得醬料,芒果的味道在嘴裡還沒有吞下去便可以感受到十足的香氣,配上奶酪的口感,佐上芒果醬,就像伯樂遇到千里馬,一點就像出真正完美的原型。

thumb_DSC_0096_1024

在這裡值得特別一提的是一旁的檸檬片搭配咖啡糖,一咬下去雖然酸味直接一出在嘴巴裡,可是下一秒鐘咖啡糖的香氣卻瞬間中和掉檸檬的酸味,對許多人來說都是新奇的嘗試。

thumb_DSC_0124_1024

和前面的鬆餅不同,夏威夷鬆餅是搭配季節推出的輕食,在水果王國美譽齊身的台灣,水果的種類極為豐富,而這道輕食便將許多台灣的水果加入在鬆餅上,舉凡草莓,奇異果,野莓,香蕉,都可以在其中找到他們的身影,搭配奶油和野莓果醬,夏日清涼的一道輕食,清涼消暑。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