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北市/捷運西門站/西門町下午茶咖啡 / 鬆餅 / 義大利麵 不只鬆餅是招牌 N訪少女的夢幻天堂 Oyami cafe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Fog Chao

2015-08-19 19:48 美食

原文連結

 

 

 

39   

▲這首圖自己看了,罪惡感好大喔!

 

向來我媽愛吃甜食,早早就計畫帶她到我來過位於西門町的 Oyami cafe。尤其離我家也近~只是這計畫一直到最近才有時間完成^^

 

到 Oyami cafe我都是由中華路上某個巷子進入(西門町對我而言真是迷宮)

 

先來看看 Oyami cafe的外圍周遭環境:

 

1

 

在一樓樓梯口就有很明顯的立牌 

2  

3  

4  

 

直接上2樓,往右看即可看到這朵花的牆飾

27  

 

每每進入店內,總是一眼就看到這匹白馬,它的意思是...?

文後有答案。

5 

 

這是Oyami的內觀

22  

 

據說店內這些擺飾都是店長由香港、泰國甚至遠赴歐洲巴黎自己慢慢帶回來的呢!

25  

26  

 

平日的下午4點多就已經有不少人在這聊天聚會嘍

13  

16

 

環境是不是在西門町的餐廳裡難得一見的寬敞? 

17  

 

這區超適合多人的聚會吧!

15  

19  

14

 

在Oyami有許多小細節,無法一一介紹,還是回到此文的正軌。

 

以下我乾脆依點餐順序來分享這次餐飲內容:

8    

 

起司薯條

以前來總沒注意到這道炸物,這次發現我們都好喜歡這起司薯條喔!克制再來一份的衝動...畢竟吃完後脂肪肯定大增但薯條與起司的兩種鹹味相互不衝突,厚厚的一層起司淋在薯條上那美味~好難形容的變態美味!

雖然剛上桌趁熱食吃好吃,但放到微冷後仍有另一番好滋味呢 真要給這起司薯條100個讚

 

page2

 

而在Oyami點了義大利麵後,若再+149就可升級為精緻套餐,那可划算多嘍!

74  

 

主食仍是點了義大利麵

7  

 

在飲料上我們母女倆分別點了:蜜桃香橙冰茶&OYAMI招牌奶霜冰咖啡

10 

PS.我似乎一直與盆栽咖啡無緣,因為它必是熱飲才能有如菜單圖片上的"盆栽"形狀(也就是店家可以幫你做成冰飲,但在外觀上就不會是這盆栽的型嘍)

偏偏我不太喝熱飲~

11

 

蜜桃香橙冰茶

28  

 

有蜜桃的香甜相當清爽順口,連攪拌棒這小細節挑選的非常精緻

35  

 

OYAMI招牌奶霜冰咖啡

34 

 

這是我第一次點Oyami cafe的招牌奶霜冰咖啡,但裡面沒有冰塊。店家一再交代不要攪拌,為的就是要讓我們嚐嚐咖啡上的那層厚厚的奶霜。

雖然它不是熱咖啡但仍可以喝到碳烤烘焙後的濃郁咖啡香下次來~必再喝!也給Oyami cafe招牌奶霜冰咖啡100個讚

42  

 

附餐 主廚特調濃湯 / 法式起司麵包 

主廚特調濃湯有濃郁的奶香加上浸泡在裡面的麵包丁,吸飽湯汁後的口感極為軟嫩中帶有紮實感且有極妙的滋味

page1

  

而Oyami cafe的法式起司麵包烤的外酥內嫩還沾有粗糖,這個可是連向來不喜歡吃法式麵包的我媽都讚不絕口呢!原本還想問可否單點外帶~

如果是喜歡甜食的姊妹們,相信都會愛上它那不可言喻的美味,真的唷

33  

 

義大利麵- 青醬燻雞培根

43  

 

料多實在,只是這次青醬的味道似乎沒有以往那般的融入麵條。小可惜~

但別看這少少一份義大利麵,一個人吃可就能吃飽的唷!

45

 

雖然吃了那麼多理應該飽了,但【大味王】的名號可不是假的!而且來Oyami cafe不點個鬆餅不等於白來了嗎?!

過去總吃草莓鬆餅而這次想來個不一樣的,所以點了夏威夷鬆餅~但當鬆餅上桌後我才知...料太多不知從哪下手,而鬆餅本身是目前常見而不是我最愛的格子鬆餅

 

9  

 

夏威夷鬆餅

瞧!是不是有好多層,各式水果好多、疊的超高?

而夏威夷鬆餅附有兩種沾醬,一是奶油一是店家特製的蔓越莓醬。鬆餅上還綴有一朵蘭花(突然想起四面佛了 )

49  

 

一開始我先將蔓越莓醬淋上想試試口感,但發覺似乎不太夠,幸好還有奶油可供沾取。

50  

 

這種做法的鬆餅較嚐不出外酥內軟的口感。濕潤感比較重,在單吃鬆餅時會覺得像在吃軟綿的蛋糕^^

多種水果的搭配,在口感上自然也會呈現較多元化。

page3

 

佐以店家的特製蔓越莓醬,微酸又有水果自然香甜,所以多吃也不會覺得膩口。

page4  

 

手工甜點-奇異果奶酪

可能是前面已經吃了太多甜食,所以我對於奇異果奶酪比較吃不出酸或甜味但在口感上奶酪的細滑像極了嫩豆腐,邊吃邊散發出的奶香味仍大大滿足了我的嗅覺。

page5  

 

一旁檸檬片上面放著厚厚一層粗糖(焦糖嗎?)詢問了下工作人員它們說這是mafee(不知道有無拼錯)總之唸法類似嗎啡

而吃法是將檸檬片夾著"粗糖"捲起後直接咬,不酸。而檸檬皮也不至於苦澀,這都可能因為中間包附的那層"粗糖"的緣故。若還沒嚐試過的朋友倒挺建議吃吃看。

68

 

 

我上面有張白馬的圖,其實這意思就是"傳說中白馬的祝福",如果還沒找到妳的白馬王子不妨到西門町的Oyami cafe摸摸白馬的鬃鬚,接受白馬的祝福唷! 

24  

我已經將下回再訪時必點的菜單記錄好了,仍保留起司薯條、OYAMI招牌奶霜冰咖啡。

  

 

Oyami cafe 粉絲專業 

 

 

Oyami caf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 2段50 巷15號

電話:02 23111127

 

營業時間:11:00~23:00

 

   

新浪主頁 漫步迷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口味因每人飲食習慣不同,口感依每人實際食用為主。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