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軒閣食品-低熱量宵夜新選擇] 鮮盒子湯罐頭 (佛跳牆、干貝雞湯、香菇雞湯、巴生肉骨茶) [Foodie Series] | Steve&Angela FunTV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teve and Angela FunTV

2017-07-05 20:02 美食

原文連結

在美國生病的時候必吃Chicken Noodles Soup,也是罐頭,裡面有雞肉丁、一點紅蘿蔔和芹菜、還有短短的麵,感覺生病吃的應該是很健康的東西,但是每次吃完,都好渴,拼命灌水!從小吃Chicken Noodles Soup到大的Steve,其實覺得美國的就已經很好吃了,一直到,我給他嘗試這次收到的體驗-鮮盒子湯罐頭,完全愛上這種upgrade版的Chicken Noodles Soup,連續給我吃了三天!哈哈!


collage1.jpg
《店家資訊》
【軒閣食品】鮮盒子湯罐頭官網www.hungchan-food.com

*大家記得去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喔!Steve&Angela FunTV 粉絲專頁
*還有我們的YouTube頻道:Steve&Angela FunTV Youtube頻道


IMG_2185.JPG這次體驗的總共有四種口味的湯品喔!
干貝雞湯。帶骨雞腿肉輕輕可以直接從骨頭上刮下來,干貝的鮮甜完全融入於湯中!

IMG_2188.JPG香菇雞湯。裡面除了帶骨的雞腿,還有三朵香菇!
IMG_2191.JPG佛跳牆。
IMG_2194.JPG巴生肉骨茶。中藥的香味,排骨入口即化,還有煮得好軟爛的豬腸喔!IMG_2187.JPG台灣製作 MIT!
重點是:成分標示清楚!而且沒有什麼有的沒的奇怪的成份,沒有任何添加物或防腐劑喔!

IMG_2189.JPG營養成分標示的很清楚,一罐超低卡路里的,
鈉含量也超級低,比起其他罐頭至少都300起跳,不用怕吃了拼命灌水!哈哈!
 IMG_2197.JPG易開罐,不用再擔心還要找開罐器喔!有效日期也標示得很清楚喔!

IMG_2199.JPG要小心打開喔!湯裝得滿滿的,很實在,一打開就聞到雞湯的味道,我都還沒加熱耶!IMG_2213.JPG湯好清澈喔!湯倒出來,看到料,好豐富! IMG_2216.JPG我是用微波爐加熱,快速又簡單!IMG_2204.JPG真的雞肉,還帶骨喔!煮得好爛,一刮肉就滑下來來了!
IMG_2203.JPG一整顆的干貝喔!
IMG_2208.JPG我們家喜歡加麵或是加黎麥Quinoa喔!IMG_2217.JPG去骨後的香菇雞湯加麵。
平常怕燙的Steve,往往都把湯放到涼才喝,我才一轉頭,碗就空了!超誇張!



IMG_2228.JPG料滿滿的巴生肉骨茶,中藥味好香喔!Steve不吃內臟,所以這碗給喜歡喝湯的媽媽吃!
IMG_2230.JPG排骨也有帶骨,一點都不柴!整體來說,我們家都很喜歡鮮盒子的口味,不死鹹、食用方便、份量適合一個人、加熱後像現煮的一樣、容器可以回收、成份簡單明瞭。我們家喜歡吃食物本身的樣子,不喜歡吃多餘加工的食品,只要成份表裡面有我念不出來的東西,就會被我放回架上,很高興可以找到一種可以讓我偶爾快速變出來的餐點,除了便利快速又低卡路里,加點麵或飯/黎麥、蔬菜、打顆蛋,還可以兼具美味和健康喔!


《店家資訊》
【軒閣食品】鮮盒子湯罐頭官網www.hungchan-food.com

*大家記得去我們的粉絲團按讚喔!Steve&Angela FunTV 粉絲專頁
*還有我們的YouTube頻道:Steve&Angela FunTV Youtube頻道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