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美食)樹男咖啡,竹圍馬偕巷弄的美味咖啡下午茶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小佳流浪旅行紀錄

2015-05-17 22:48 美食

原文連結

tn_IMG_6913.JPG
 
樹男咖啡位在竹圍馬偕醫院旁邊的巷弄,從捷運站穿過菜市場和巷弄,終於到了這間很有特色的。
 
tn_IMG_6930.JPG
 
店內牆上有著樹和動物的彩繪,就像是在城市邊緣的樹林,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tn_IMG_6906.JPG
 
  tn_IMG_6903.JPG
 
店內約16個座位,戶外用餐區約10個座位,
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很適合到這邊度過悠閒午後。
 
tn_IMG_6905.JPG
 
tn_IMG_6928.JPG
 
每次到餐廳用餐都會特別看他們擺放的文宣資料和裝飾,在熊熊的旁邊我看到了熟悉的黃色布條,我想老闆一定是很關心社會的熱血青年。
 
tn_IMG_6902.JPG

 

主餐部份,早午餐有帕尼尼、墨西哥烤餅和拼盤;飲料部份有咖啡、冰沙、花草水果茶和冰沙。
 
tn_IMG_6900.JPG

 

tn_IMG_6901.JPG
 
到樹男咖啡一定要注意牆壁上的這個黑板,私房菜和甜點、飲品是限定而且有季節性的,我們下午去時已經很多都售完...。
 
tn_IMG_6899.JPG
 
 
每個主餐都會有蛋、水果、沙拉和主食,沙拉的醬料有蜂蜜芥末、千島和油醋,都是自己手工作的,來介紹一下我們吃的餐點。
 
花生醬牛肉帕尼尼(200元)
烤過的帕尼尼皮很香,裡面的花生醬吃得出粒粒顆粒,味道很香。牛肉讓我們滿驚奇的,本來以為是像漢堡肉的樣子,沒想到他是薄片牛肉,很好吃!
 
tn_IMG_6914.JPG
 
巴伐利亞煙燻腸拼盤(210元)
拼盤有兩片大蒜麵包和巴伐利亞煙燻腸,燻腸味道和在德國吃的很像!
 
tn_IMG_6915.JPG
 
迷迭香烤雞墨西哥烤餅(200元)
墨西哥烤餅餅皮很薄,裡面包的迷迭香雞有很濃的迷迭香味,雞肉烤的不油膩。我很愛迷迭香味所以覺得很好吃,但比較怕香料味的人就會覺得比較還好些。
 
上面的玉米片甜甜得很好吃,和之前吃過得不太一樣。紅色的沙沙醬是老闆自己做的,手工沙沙醬吃得出蕃茄原味,配上玉米片酸酸甜甜很好吃;我不愛蕃茄醬,但這次我把沙沙醬吃光了!
 
tn_IMG_6916.JPG
 
tn_IMG_6918.JPG
 
烤焦糖布朗尼&法式檸檬蛋糕(90元)
甜點也都是純手工,是樹男的限量產品,溫熱現烤的蛋糕,兩個我都覺得很厲害,是少數吃過好吃的熱蛋糕!!!
布朗尼表皮酥脆有點焦味,裡面的布朗尼不甜膩,很扎實,上面淋上焦糖,讚。
 
tn_IMG_6922.JPG


法式檸檬蛋糕本來我們以為檸檬是要擠在蛋糕上...但其實他是裝飾啦,蛋糕上已經有淋檸檬汁。上層的皮一樣酥蘇,內部軟軟的,搭配起來很香很好吃。
 

tn_IMG_6920.JPG

 

樹男的咖啡也很有名,自己從世界各地進咖啡、挑豆、烘培。
咖啡喝久其實會很挑,但樹男的咖啡算是很好喝的。
 
tn_IMG_6927.JPG

 

tn_IMG_6904.JPG
 
我們有試喝一個之前沒喝過Sidamo kita咖啡,味道是偏酸的口感,有白葡萄、萊鉧、柚子和檸檬的水果香味,推薦喜歡咖啡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tn_IMG_6926.JPG

 

咖啡我們點了榛果拿鐵、愛爾蘭拿鐵和貝里斯奶酒咖啡。拿鐵的奶泡很綿密,咖啡來時看得出一層層的顏色。

 

tn_IMG_6910.JPG

 

tn_IMG_6911.JPG

 

貝里尼奶酒拿鐵因為酒的關係,奶會沉在下方。

 

tn_IMG_6907.JPG

 

樹男咖啡的味道我覺得都很好喝,但愛爾蘭拿鐵的味道比較苦(愛爾蘭酒本來就苦),所以比較喜歡甜口味的,推薦點榛果拿鐵,很香很好喝!
 
樹男咖啡在竹圍比較遠,但如果要去淡水,是我還會想特地再繞過來吃的餐廳:)
 
 

營業時間:09:00-21:30
電話:(02)2808-708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52巷8號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