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新北市淡水 / 捷運竹圍站前早午餐好去處 樹男咖啡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Fog Chao

2015-06-05 03:46 美食

原文連結

 

 

由於我個人因素必須常到淡水捷運竹圍站這一代,回家前也常常順道在這附近逛逛、吃吃美食,但我比較不懂得找巷弄美食這時就必須靠"在地"的朋友帶路~而今天要分享的不是傳統小吃而是隱匿於小巷中的"樹男咖啡"。

 

據說樹男以經營業數年了,如果沒有朋友帶路我還真會錯過呢!  

2   

 

我的走法是由捷運竹圍站正對面的菜市場走進民生路的5弄再右轉就看得到樹男咖啡了

6  

 

來樹男咖啡這天外面的鐵門幾乎全是拉下只剩一旁的推門,因為樹男咖啡正與來自智利的彩繪家合作彩繪鐵門。

(已經完工嘍!在樹男咖啡的粉絲專業看的到)

page7  

 

一進樹男感覺很像進了朋友家,感覺很溫馨沒有任何距離感,而且還幾乎客滿... 

 

這裡有免費的WI-FI,甚至還另貼心的提供付費充電的服務,而費用也不高 

7  

 

據說樹男咖啡的咖啡豆都是由自己生豆烘焙,在來源品、質上有一定的堅持,為的就是要能讓每位喝咖啡的客人都能喝到一杯美味醇口的咖啡!

2  

 

樹男的廚房採開放式,正在做甚麼餐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呢!

59  

 

一進門時人多不方便拍樹男的內部環境,只好拍拍牆面藝術^^

page6  

 

第一次在喝咖啡的地方看見還放有意見箱~真有趣!

17  

 

樹男還有每日限量供應的私房菜與飲品寫在黑板上

60  

 

來的時候也只剩中間這位置沒得選擇了~

13  

 

早午餐分有三種系列:帕尼尼、墨西哥烤餅、經典拼盤

一開始不知道該由哪點起,那麼就以餐名前畫有顏色的樹男熱賣餐點點起準沒錯^^

 

樹男咖啡的菜單 

 3

4  

 

開始"先"點了兩道餐(別以為就醬!姐,可是大胃王來著  )

13  

 

經典拼盤系列

楓糖鬆餅

10  

 

楓糖鬆餅這是我吃過挺特別的鬆餅,可以鬆餅沾楓糖醬吃但也可單吃,完全不會膩口。這鬆餅的口感就像在吃著一片片的蛋糕呢!

page1  

 

這是冰拿鐵也一直是樹男咖啡的招牌飲料。

在作法上樹男咖啡是把牛奶打成奶昔後再加入咖啡,喝起來口感非常的香醇濃順又有淡淡的碳香味。除非不喝咖啡,否則來樹男不點杯冰拿鐵,我會覺得這趟白來了~

我可是連喝了2大杯呢 

23  

 

墨西哥烤餅系列

經典烤肉醬

15  

 

原以為就只吃"烤肉醬"~哈哈!原來是以墨西哥烤餅夾著雞肉,再以樹男自製的沾醬搭配著一起吃。而這沾醬不是辣味唷!

沾醬的味道我還真形容不出...很像某家美式連鎖餐廳的沾醬,我可是好喜歡這一味呢!

 

而散發著輕輕碳烤香的烤餅中夾著的雞肉更帶出烤餅的靈魂了~雞肉肉質處理的相當細而不會有乾柴而塞牙的窘況。

下次我還要再點這一道!就我一個人吃

page3     

 

帕尼尼系列

花生醬牛肉~我似乎很久沒吃過"甜鹹食"了,所以特意再點上這道外表烤得酥香又帶有濃濃花生顆粒的醬沾,而厚吐司中間夾有牛肉片。

 

42

 

但是特別的是花生醬牛肉裏頭還有3種不同口味的起司,所以吃起來的感覺特別香郁、濃厚,口感、味蕾上所得到的層次也都更多元更特別了!

不過我建議仍要要一個人獨享一份才夠勁!

page5   

 

新鮮水果茶

出乎意料的好喝這該給滿分!因有檸檬的微酸而中和了其他水果的甜膩,相當適合在邊吃甜點時邊喝的飲料喔!

page4  

 

最後趁胃裡還有空間時當然還要點個私房甜點~烤焦糖布朗尼

56  

 

這外層綴有銀色的是甚麼我不知道~

但這烤焦糖布朗尼的外層即使在沾上淋醬後仍可以有酥脆的口感,而內層的扎實綿密的蛋糕體加上香醇濃郁的巧克力香~會令人懊惱少了一個胃 

page8  

 

對於一個路癡別指望能如何正確形容出樹男咖啡位置走法所以~請依附上的地址上網估購唄

 

8  

 

樹男咖啡FB粉絲專頁

 

樹男咖啡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52巷8號 (近捷運竹圍站)

電話02 2808-7080

營業時間:09:00 ~21:30

 

交通資訊:離捷運竹圍站只要5分鐘,若開車往旁邊有平面停車場(距離樹男咖啡步行約3分鐘)

 

 

新浪主頁 漫步迷霧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非商業性質)。每個人飲食習慣、喜好口感不同,實際餐飲口味依每人食用後為主。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