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免冰塊!出國也能輕鬆喝到冰滴咖啡 - 班德拉冰滴咖啡壺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艾倫

2016-10-03 16:40 生活用品

原文連結

 

自從愛上冰滴咖啡後,艾倫對於便利超商的咖啡再也沒興趣了,而且自己要喝的咖啡也不會計較咖啡粉的多寡問題,濃醇的冰滴咖啡讓艾倫突然發現便利超商的咖啡口感好無味,味蕾一旦受到濃醇的咖啡寵愛,對於咖啡的美味也就更挑了,這次出發沖繩渡假時,為了可以繼續每天喝到冰滴咖啡,艾倫很瘋狂的帶上了「班德拉冰滴咖啡機」。

一般冰滴咖啡壺需要使用冰塊,但 班德拉冰滴咖啡機 不需要冰塊,只需要接上行動電源就可以冰滴咖啡,其中一天前往 Okuma 海灘時,玩水前讓 班德拉冰滴咖啡機 開始冰滴咖啡,上岸時就有冰滴咖啡可以喝,朋友都說艾倫這樣太享受了啦!出國渡假就應該這樣好好的享受一下!

 

班德拉冰滴咖啡機 配件

配件:上蓋、主機、支架、盛水盤、班德拉專屬咖啡杯、USB電源線、說明書、保證卡

 

班德拉冰滴咖啡機 如何操作?

操作非常容易上手,只需要記得三步驟:1. 主機裝水 -> 2. 插電 -> 3. 打開水量調整鈕

主機只能盛裝一般的開水,不要放入生水、果汁之類的唷!主機有三種刻度 70ml、110ml、150ml

 

主機裝滿水之後,接著就是插電,在戶外時可以透過行動電源來供電,在家裡時可以用插頭來供電,一開始通電後主機的藍燈會閃爍,當藍燈常亮時,就可以轉動 水量調整鈕 這時候滴下來的就是冰水囉!

 

班德拉冰滴咖啡機 沖繩行

這次沖繩行艾倫帶上了 班德拉冰滴咖啡機,為了減少攜帶的行頭,準備了耳掛式咖啡來冰滴,這是艾倫在 Okuma 海灘時冰滴咖啡的照片,在戶外找不到插座可使用,就用行動電源來供電,記得要用 5V2A 才能穩定供電給咖啡機使用,電壓不夠的話很容易一直閃藍燈。

另外提醒:開始冰滴前記得要將耳掛式咖啡粉都拌濕,這樣才會均勻的滴出咖啡唷!

 

班德拉冰滴咖啡機 室內篇

艾倫在家一樣是使用 班德拉冰滴咖啡機 來冰滴咖啡,就不用特地用冷凍庫來製作冰塊,插座供電隨時要冰滴都很方便,在家裡的話艾倫就使用現磨的咖啡粉來冰滴,只要準備 咖啡粉濾杯和咖啡壺 就可以。

 

開水倒入咖啡粉中將咖啡粉拌濕。

 

等到藍燈不閃爍時就可以開始冰滴了。

 

艾倫使用心得

冰滴咖啡因為咖啡因低,讓艾倫不會有失眠的問題,現在固定每天都要一杯冰滴咖啡,不是要提神而是下午時間給自己品嘗咖啡的時間,艾倫手上有兩款冰滴咖啡壺都需要使用冰塊,有時後來不及製冰就會直接放入冰箱來冰滴,但這樣就會限制只能在家使用,這次有機會體驗「班德拉冰滴咖啡機」最方便的就是它不需要冰塊就能冰滴,在家使用插座供電,而出外呢?只需要行動電源就可以,像是沖繩行有一天到海灘玩水,調整好水量滴的速度後就放心的玩水去,上岸就可以享受冰涼的咖啡,完全不用花錢買咖啡喝,畢竟日本的消費也不算便宜,一罐投幣式的冰咖啡日幣140元 (台幣約50元),每天都需要來一罐的話也是一筆花費,重點是味道淡喝不習慣,24吋的行李只要挪出一個空間就可以把 班德拉冰滴咖啡機 一起帶出國了,下一趟旅行 班德拉冰滴咖啡機 依然是必帶行頭之一。

官網:http://www.ec-coffee.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ec.coffee4u/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