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DRS Guard守衛碟開箱文-USB 3.1 64G 隨身碟,RAW檔照片放膽拍,大檔案傳輸快,還享有免費資料救援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安魯魯的筆記本

2016-10-19 18:53 3C

原文連結

33010-drs-guard.jpg
安魯魯的筆記
因為安魯魯的工作和興趣緣故,所以常需要帶著我的單眼和Macbook 到處去拍照,一天下來累積個千張照片是很正常的,在工作的空檔休息時間我會把相機記憶卡裡面的照片放到Macbook去,一邊挑片順便空出相機記憶卡的空間,回到家後再把筆電裡的照片搬出來到其他台Windows的電腦做處理,搬來搬去的時候就很需要一隻穩定速度又快的隨身碟,而且容量要足夠,不然一個RAW檔就要10多咩尬,再加上高畫質影片,隨身碟很容易就塞滿滿!
不久前才有過一次隨身碟給我死掉的慘痛經驗,辛苦拍到的照片和影片就這樣全部都消失了,真是欲哭無淚,如果要拿去資料救援又是好大一筆費用!
今天要開箱的主角 - DRS Guard 守衛碟,不但是64G的容量,USB 3.1規格的速度,讀寫可達240MB/100MB,產品有2年保固。
還有免費資料救援,購買了DRS Guard 守衛碟上網註冊,就可以享有18個月2次的免費資料救援,有經驗的朋友就知道要拯救不小心被刪除的資料少則4、5千元,多則萬把塊也是得花,有了免費資料救援作為後盾,使用起來也比較安心,至少能夠節省資料救援的費用!
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請點我)
產品資訊
DRS Guard 守衛碟(64GB)
容量:64GB
讀/寫:240MB/100MB
介面:USB3.1 Gen1
尺寸:60 x 17 x 6.8mm
系統:Windows Vista/7/8/10. Mac OS 10.2.8 and Linux 2.4.10
保固期限:2年
★MLC顆粒,高速耐用
★鋁質外殼,散熱佳
★時尚紅LED提示燈
★先進exFAT 檔案系統
★免費原廠級資料救援服務
★降低救援花費

還有更多分享文章在 安魯魯的筆記本

收到產品的時候,是一個禮盒狀的外包裝~藍色盒子搭配上紅色燙金的產品名,科技感中帶點沉穩的感覺!
drs-guard-02.JPG
裡面是一張保卡和DRS Guard 守衛碟一隻
drs-guard-03.JPG
高質感的金屬鋁質的外殼,看起來美觀而且散熱很好,在安魯魯努力操他的情況下,外殼完全不燙手,只有溫溫的感覺
drs-guard-05.JPG
來跟10元銅板對照一下大小,對於儲存重要資料來說,安魯魯覺得這個尺寸比較剛好。
之前用過姆指指甲大小的塑膠外殼隨身碟,是很小很不占空間沒錯,不談會燙手的問題,沒多久就不見了,因為太小隻~也不知道噴到哪去了!
drs-guard-06.JPG
蓋子設計為八角形和本體的密合度良好,卡的滿緊的,不容易自己掉出來,但是要拔開也不用太費力,輕鬆就可以拉開
drs-guard-07.JPG
霧面的材質和金屬外殼搭配起來,有種冷冽的美感
drs-guard-08.JPG
尾端是讀寫的指示燈,也是吊飾孔,可以把吊繩綁在這裡,看是要掛在識別證上或是掛在顯眼的地方都很方便
drs-guard-09.JPG
插在筆電上面看起來很有質感!!
drs-guard-10.JPG
讀寫運作的時候,尾端的紅色指示燈閃起,很有時尚、科技的FU
DRS Guard 守衛碟使用的是 可靠性高的MLC 顆粒,這讓隨身碟的耐用性大提升,雖然上官網註冊後可享有2次的資料救援,但是東西好用、不要出問題才是最重要的!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不要省了小錢而冒著重要資料突然消失的風險!
drs-guard-11.JPG
第一次使用DRS Guard 守衛碟,不用再格式化,原廠已經把格式化的工作做好,磁碟格式已經是先進,Windows 和 Mac 都能讀的到的 exFAT,這個檔案系統的好處就是檔案不受4G大小的限制
drs-guard-104.JPG


接下來就要開始測試一下這隻  DRS Guard 守衛碟的能耐了!

測試平台

Toshiba Z930
CPU:Intel Core i5-3317U 1.7 GHz
MB:Intel HM76 (Panther Point)
RAM:4096 MB  (2x 2048MB)
HD:TOSHIBA THNSNS256GMCP, 256 GB(mSATA)

第一套測試,首先來看看Windows 10 的傳檔速度,總檔案量4.32G的影片複製貼上,速度偶而可以看到135MB/秒,但平均都在100MB/秒出頭,花費的時間大約是41秒
drs-guard-105.JPG
第二套測試是 AS SSD Benchmark, 跑出來的數據,讀寫超越原廠所標示的240MB/100MB

drs-guard-101.JPG
第三套測試是 ATTO Disk Benchmark,可以看到寫入的速度稍微的低於100MB,但是讀取的速度則是超過原廠所說的240MB
drs-guard-102.JPG
第四套測試是 CrystalDiskMark,可以看到讀寫速度是249.8MB/120.7,也是超越原廠公佈的數據,看起來DRS Guard 守衛碟跟我的Z930還滿合的!! 
drs-guard-103.JPG
由於我常在Windows 和 Mac 系統轉換,一定要把DRS Guard 守衛碟插到Macbook來用看看! 同是金屬的外殼看起來渾然一體!!
drs-guard-109.JPG
一插上去馬上就辨識出來了!
drs-guard-108.JPG
在Finder 裡面看一下~
drs-guard-107.JPG
打開資料夾來看看~順便回味一下去日本玩拍的影片
drs-guard-106.JPG

對於有商業用途的使用者來說,電子器材的穩定性非常重要,DRS Guard 守衛碟的散熱、讀取速度和穩定性都帶給使用者最需要的信賴感,還有免費的資料救援作為後盾,為了重要的資料和節省寶貴的時間,品質好的隨身碟絕對是必須投資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這個 購買網站:http://www.asap.com.tw/item/201609AM010000818 

大圖清晰完整詳細內容的原文網址(請點我)
 

 
好棒! 看完了文章,快來按個讚!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