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網路商店】柴米夫妻|山東燒雞 ♥ 麻辣滷味專賣店。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150女孩的視野日常

2015-04-23 21:24 美食

原文連結

柴米夫妻

要作神仙眷屬,先作柴米夫妻。
「柴米夫妻」成立於2013年,傳承了上一代的精華,結合外省與客家特色料理,遵循傳統古法,又研發創意新味,孕育出了全新的柴米夫妻,回歸最原始與最真實的味蕾,令人驚豔的新傳統美食。

柴米夫妻

▲ 網路上很夯的團購美食,柴米夫妻,除了販售本次要分享給大家的雞肉大餐,還有手工餅乾、水餃、海鮮、滷味  等,非常的豐富。

柴米夫妻

▲ 有興趣的朋友們,馬上就可以掃描一下QR碼啦 會動 不知道怎麼掃描的朋友,也可以打開電腦,輸入網址,就可以來到粉絲團與賣場囉!

柴米夫妻

▲ 這兒應該就是位於新竹的實體店面了,還是其他的 不會動 ?人家不確定哦!

 

柴米夫妻

▲ 哇!禮盒好漂亮唷!不管是買來自己享用還是送禮都超適合的耶,紅通通的,真是漂亮。

柴米夫妻

▲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今日的雞肉大餐有什麼好料的吧 不會動 第一盒是去骨的山東燒雞,乙份750G。

柴米夫妻

▲ 真是太貼心了,盒子的背後還有詳細的寫著食用方式,對於我這種料理白痴來說真是太窩心了啦 會動。 會動。 會動。

柴米夫妻

▲ 輕易的就將盒子給打開來囉,不用在那邊與盒子戰爭 不會動

柴米夫妻

▲ 哦!真是細心,有將醬料、雞肉、雞骨通通分開來包裝,而不是通通裝一袋,混在一起,這樣食用起來,也方便許多呢!

柴米夫妻

▲ 再來,是另一盒的雞肉美食,四川紅油口水雞,乙份401G,背後少了食用介紹,但是別煩惱,因為本盒雞肉料理就是通通加在一起就對啦!

柴米夫妻

▲ 保存期限很長耶,可以慢慢享用了,不過對我們家來說,不可能 不會動 因為這麼好吃的料理怎可能讓它活這麼久咧!

柴米夫妻

▲ 讚唷,也是有將不同類別的料理通通分開來裝取,想吃多少量,想清淡還是重口味,任君自由加取。

柴米夫妻

保存方式為冷凍負十八度,保存期限則是180天,想要品嚐到美味的雞肉大餐,可在要吃前,於前一天拿到冰箱冷藏解凍,
若是不想等待,也可以選擇隔水加熱/微波加熱/電鍋蒸煮加熱/碗水蒸煮加熱等方式,就不用等待一整天囉,
加熱成功,退冰後,只需要將雞肉倒入盤中,淋上醬汁,即可享用,非常的迅速又簡單呢,超適合懶的煮飯又想吃大餐的人,
另外,柴米夫妻非常推薦醬汁與小黃瓜一起享用哦,聽說滋味會更加爽口呢!

柴米夫妻

山東燒雞|去骨|750 乙份|$ 450 元|消費滿1500元以上享免運費
來自迪化街百年老舖,特選數種以上中藥材製作而成,利用雞汁調配出的獨門醬汁,您一定要嚐嚐看。

柴米夫妻

已為您去骨的山東燒雞,料理方式是來自北方的美食之一,主要特色是將雞肉去骨再切盤拔絲,
嚴選安全認證的台灣土雞,讓您享用時更加健康安全,不管是拜拜、祭祀、送禮都超體面的。

柴米夫妻 柴米夫妻

大家還記得另一小袋嗎?裡頭裝著去除的雞骨頭與雞腳等部位,拿來煮湯超適合的啊,
以大火煲出雞骨濃湯,再加入喜愛的配料一起熬煮就可享用嚕!

柴米夫妻 柴米夫妻

▲ 將袋子中的雞肉擺入盤中,看您要切片直接吃呢?還是拔絲都很適合,再來,劃開醬料袋,淋上獨特醬汁,大公告成。

柴米夫妻 柴米夫妻

▲ 一邊倒入醬汁,一邊可以聞到鹹香鹹香的大蒜香氣,真是令人充滿期待啊,獨特大蒜醬汁的好滋味究竟是如何呢?

柴米夫妻

▲ 一整盤份量還不錯多耶,我們一家六口當晚餐享用,整個就是綽綽有餘,還可以當宵夜繼續吃呢!

柴米夫妻 柴米夫妻

醬汁非常的重口味,鹹鹹又香香,大蒜的香氣也很濃厚,吃多了有點偏鹹 不會動 不過也因為這樣,真的很下飯,
然後,彈牙的雞皮我很愛,雞肉的口感非常的紮實,有點偏硬,建議可以再軟嫩些,醬汁再清爽些,會更加涮嘴唷!

柴米夫妻 柴米夫妻

▲ 接下來輪到「四川紅油口水雞」上場囉,份量也不少呢,但因為這道料理太開胃了,又香又辣,馬上就被我們一家人搶光哩 會動

柴米夫妻

▲ 在淋上醬汁之前,直接吃也很香呢,清爽的滋味,也很不錯哦!

柴米夫妻 柴米夫妻 柴米夫妻

四川紅油口水雞|401 乙份|$ 480 元|消費滿1500元以上享免運費
嚴選土雞腿肉,特選大紅袍,微辣口感十足回味。

柴米夫妻

▲ 特選花椒與雞心椒粉醬,看起來非常的紅通通,好像很辣很嗆的模樣,但其實一點都不會呢,大約小辣至中辣而已,拿捏的非常適中。

柴米夫妻 柴米夫妻 柴米夫妻

撒上脆脆的花生粒,整個就超好吃的啊,好像餐廳現場製作的口水雞直接送來我們家一樣,香氣與口感都好到位呢,
完全沒有說因為非現做的所以不好吃之類的,真是讓我們一家人都好驚艷呢,不管是怕辣的人,還是愛吃辣的人,
大家都搶的好快啊,如此好吃的口水雞一下子就消失在我們眼前了哈哈哈 會動。 會動。 會動。
香辣的醬汁,彈牙的雞皮,軟嫩的雞肉,能不用出門,就能在家中開心享用到美味的四川料理,真是一大享受啊!

柴米夫妻 柴米夫妻

▲ 老爸推推啊,輕而易舉就能上桌的雞肉大餐,今天,您想吃哪一道?!

柴米夫妻 柴米夫妻

▲ 妞比也推推,口水雞真是太誘人了,我們一家人與妞比都大力投給口水雞一票哦 不會動

柴米夫妻

▲ 第一天的晚餐,是不是很豐盛呀!

柴米夫妻

▲ 大家還記得一小袋的雞骨頭嗎?拿來煮湯最棒了啊!

柴米夫妻 柴米夫妻

▲ 將這些香噴噴的雞骨與雞腳們擺入鍋中,家入喜愛的食材一同熬煮,一大鍋湯就大功告成啦!

柴米夫妻 柴米夫妻

▲ 第二天的晚餐,也是超豐盛的哦,真是太滿足了!

   

   

   

      

不會動 柴米夫妻 山東燒雞 麻辣滷味專賣店
電話訂購:0911-116107
傳真訂購:(02)2805-8906
電  話:(02)2805-8003
地  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2巷15號2樓
地  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路三段136號
LINE:yurili0116
電子郵件:service@charming37.com.tw
官方網站:團購美食|柴米夫妻
粉絲專頁:柴米夫妻
更多照片:柴米夫妻
※ 全站滿 $ 1500 元即可享免運。

  

  

  

  

柴米夫妻, 麻辣滷味專賣店, 團購美食, 四川紅油口水雞, 山東燒雞, 網路商店, 宅配美食, 宅配, 年菜, 送禮, 拜拜 祭祀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