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中和]大口吃生魚片!!喜華迴轉壽司x握壽司x丼飯x日本料理。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阿君君

2015-08-12 16:41 美食

原文連結

DSC_0054.jpg
比較少跑到中和、永和這一區用餐,這回因為熊董朋友從南部放假回台北,歐兜麥放在南部,在台北只能約捷運到的了的地方,所以就近找朋友家附近的餐廳用餐小聚,應愛體驗廠商的邀請,我們一行人來到新開幕的「喜華迴轉壽司」,餐廳位置距離捷運永安市場站不遠,吃飽後要到朋友家繼續泡茶敘舊也方便,就決定來大口吃生魚片、握壽司啦!

SUSHI EXPRESS喜華迴轉壽司 官方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33號
電話:02-29246886
營業時間:每日11:00~22:00
DSC_0011.jpg DSC_0005.jpg 
DSC_0012.jpg
沿路從捷運永安市場展走過來,發現這一帶的日本料理店、壽司店還滿多家的,不知道是不是附近的居民特別喜歡清爽的日式餐點呢?
DSC_0013.jpg DSC_0014.jpg
走過經過很難錯過「喜華迴轉壽司」,嶄新的店門口擺放吸引人的繽紛菜單,若是時間充裕可以選擇內用享受迴轉壽司現點現做的美味,上班族午休外出可以選擇「定食便當」、「握壽司套餐」帶回到辦公室慢慢享用,忙碌工作裡的小確幸就這麼簡單可以達到。
DSC_0027.jpg DSC_0016.jpg
走進喜華迴轉壽司,明亮高雅的裝潢讓人感覺溫馨,環境乾淨整潔,服務人員也充滿朝氣,親切的與我們打招呼,帶我們到座位。座位有四人雅座與吧台兩種,因為喜歡看壽司在檯上轉來轉去,我們選擇坐吧檯位置,還可以偷看專注製作料理的帥氣師傅。(是說師傅們配戴標準的廚師帽、口罩,根本就看不到帥氣臉龐啦)
DSC_0018.jpg
師傅們在ㄇ字型的吧檯裡忙碌著準備握壽司,迴轉盤上的壽司依照盤子顏色價格不同。
DSC_0029.jpg
吃迴轉壽司很講究位子,如果坐在「上游區」,師傅細心捏製的壽司一放上轉盤,馬上就可以從眼前經過,很快地就能吃到想要吃的壽司,如果運氣比較差坐在「下游區」,看著壽司轉啊轉的就是沒有想吃的,和師傅說一聲,師傅馬上製作,並且雙手奉上,不用害羞,儘管和師傅開口點菜就是了!

DSC_0031.jpg
除了迴轉壽司,還有海鮮丼飯、熟食丼飯、握壽司、軍艦壽司、生魚片拼盤,選擇很多。

DSC_0024.jpg 
DSC_0045.jpg
吃日本料理不能少的芥末、薑片放在桌上,隨意取用。
DSC_0035.jpg
桌上有張迴轉壽司標價說明,紅色盤的壽司$30,接著是藍色盤$50、黃色盤$60,最高級的一盤$300,客人可以依照菜單樣式比對轉盤上的壽司,或者直接和師傅點菜。
DSC_0019.jpg
不是坐在吧台位置的客人也可以依據菜單和服務生點選壽司。
DSC_0026.jpg 
DSC_0033.jpg 

DSC_0038.jpg
坐在吧台的樂趣就是可以看到師傅們製作料理的過程,看著師傅熟練的捏飯、切魚肉,從無到有變出一盤盤五彩繽紛,讓人口水直滴的各式各樣壽司。
DSC_0051.jpg
很快的餐點都上桌了。我們點握壽司五貫、海鮮丼、喜華散壽司丼,還有鮮魚味噌湯。DSC_0050.jpg
握壽司五貫依序是鮪魚、海鱺、鮭魚、比目魚鰭邊肉、天使蝦。
DSC_0069.jpg DSC_0078.jpg
自從在日本吃過牡丹蝦生魚片,現在都會特別嚐看看各式各樣的蝦蝦握壽司、生魚片。
DSC_0070.jpg
先來吃鮪魚。壽司飯量剛好,米粒不會硬硬的,鮪魚肉質新鮮,吃下鮪魚整個開胃。
DSC_0071.jpg
第一次吃海鱺是在澎湖,兇猛的海鱺肉吃起來QQ有彈性,現在想吃不用跑那麼遠,在「喜華迴轉壽司」一樣可以吃到高品質的海鱺,略帶甜味的海鱺魚肉吃一口還想吃第二口。
DSC_0072.jpg
再來是熊董特愛的鮭魚,沒有筋的鮭魚肉,咬一口就像是要在嘴裡融化,感覺得出來有著滿滿的魚油脂分佈,只吃一口真是意猶未盡。
DSC_0074.jpg
第一次吃比目魚鰭邊肉,魚肉味道淡淡的,沒有腥味,吃起來也比較沒有特殊印象。
DSC_0077.jpg
最期待的天使蝦,蝦肉脆脆的好吃,像在吃蝦球般,一口一個,再來10隻都不是問題。
DSC_0052.jpg
接著是男士們點的丼飯。
DSC_0053.jpg
喜華散壽司丼,用料豐富,有鰻魚、鮭魚軟、蟹肉、鮪魚、鮭魚、玉子燒...
DSC_0056.jpg
海鮮丼料更大方,有海膽、蝦蝦、蟹腳肉、鮭魚、章魚、鮭魚卵...用料超多看不到底下的飯。

DSC_0060.jpg DSC_0061.jpg
這樣滿滿一碗讓人食慾大開,各種顏色都有,「喜華迴轉壽司」丼飯使用熱壽司飯,端上桌前已經有淋上特製醬汁,覺得味道不夠就再自行添加桌上的芥末、醬油、薑片來提味。
DSC_0063.jpg DSC_0066.jpg 
DSC_0081.jpg
我們家吃丼飯很粗魯,全部攪一攪淋上一點醬油、拌進一些芥末,大口大口的享用。
DSC_0082.jpg
丼飯上鋪滿的食材,個別吃有滋味,混在一起送進嘴吧裡更有風味,鮭魚卵在嘴巴裡蹦開,帶點鹹。甜甜的玉子燒,把芥末的嗆辣味降低了點,鰻魚帶著一點醬汁,混著飯鹹香咻的一下滑入喉嚨,每一口都有不一樣的驚喜火花在嘴巴裡,好吃、好鮮、好有味道。
DSC_0048.jpg
熱情推薦鮮魚味噌湯必點,熱呼呼濃郁的味噌湯配上大塊大塊的魚肉,趁熱喝下真是大大滿足!要特別注意的是魚肉上有魚刺,把魚刺挑掉後,厚厚的魚肉綿密細致,天氣熱沒食慾吃不下,光喝這碗鮮魚味噌湯,不只有營養也有飽足感喔!
DSC_0041.jpg
現在「喜華迴轉壽司」推出臉書打卡送味噌湯活動,只要拿出手機打卡正在「喜華迴轉壽司」用餐,把成功打卡的手機畫面秀給服務人員看,就可以免費獲得一碗味噌湯。

DSC_0068.jpg
打卡免費贈送的味噌湯有許多豆腐,吃過丼飯喝上一碗暖暖胃,感覺真不錯。
DSC_0023.jpg
一邊用餐,邊聊天邊看看在檯上轉來轉去的壽司,滿好玩的。
DSC_0094.jpg DSC_0021.jpg 
在轉盤上的壽司會蓋上一層透明蓋子保鮮,一顆一顆的轉來轉去,每一盤都好想吃啊!

DSC_0095.jpgDSC_0097.jpgDSC_0099.jpgDSC_0100.jpgDSC_0103.jpgDSC_0104.jpgDSC_0106.jpgDSC_0108.jpg  DSC_0121.jpg  DSC_0117.jpg
迴轉壽司大軍,一盤一盤的呼喚快來吃我~

整體來說「喜華迴轉壽司」用餐環境良好,交通也很方便,不論是從捷運景安站、永安市場站走路過來都算是方便,鄰近也有停車位可以停車,食材新鮮、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外帶定食便當、握壽司套餐價格頗經濟實惠,丼飯類價位稍微高了一點,不過相對的用料較實在,迴轉壽司雖然不是均一價,但是可以吃到比較特別的種類,二訪的話想要吃看看迴轉壽司,推薦給大家。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一起來參加【愛體驗】部落客體驗平台:http://i-tm.com.tw/

 

★如果阿君君的文章對你有幫助★  
歡迎到FB粉絲團給阿君君一個讚加油打氣!
或是直接在文章下方按一個讚,當作對阿君君的鼓勵!(啾感心)
粉絲們的支持就是阿君君持續寫文分享的最大動力唷!謝謝大家!啾咪~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