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手工水餃) 用松阪豬做的貓咪啃餃子和手工雞捲, 隨文附上煎恰恰的煎餃教學文。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pa

2017-02-25 16:37 美食

原文連結

這次很高興接到貓咪啃餃子的試吃體驗,我從沒吃過用松阪豬+後腿肉製作的水餃,報名後內心吶喊選我選我 XD

2017-02-23 14.22.41-1  


貓咪啃餃子採用冷凍宅配寄到你家,只要點點手指下單等收貨就行了,不像我今天還冒著風雨出去買三餐的食材,好狼狽~
  
冷凍水餃最怕解凍,警衛室收貨後我一定立刻衝出去拿回家凍,在凍之前有經過起士鼻子驗貨。(雙手合十)

031  
320.gif  第一次看到水餃商品的貼紙耶,好可愛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夾鏈包裝的冷凍水餃,我太愛這樣的巧思了,即便是小包裝30顆的水餃,對兩人小家庭來說一餐還是無法完食。

而且以前都要吃完一個口味才開另一個口味,夾鏈包裝讓我可以混搭煮水餃超嗨!

037  


這次收到下面三種口味的水餃試吃,還有雞捲。

【高麗菜水餃】成分內容:麵粉、高麗菜、豬肉(後腿肉與松阪豬)、特製高湯、麻油、薑內容:30顆/包市價:$105
【玉米水餃】成分內容:麵粉、玉米、豬肉(松阪豬與後腿肉)、特製高湯、麻油、青蔥內容:30顆/包市價:$105
【茴香水餃】成分內容:麵粉、茴香、豬肉(松阪豬與後腿肉)、特製高湯、麻油、薑內容:30顆/包市價:$105 ※冬季限定
【手工雞捲】成分內容:豆皮、魚漿、季節蔬菜、茡齊內容:3條/包市價:$100※可退冰後油炸、微波、烘烤、乾煎

貓咪啃餃子還有其他兩種水餃商品
【韭菜水餃】成分內容:麵粉、韭菜、豬肉(松阪豬與後腿肉)、特製高湯、麻油、薑內容:30顆/包市價:$105
【泡菜水餃】成分內容:麵粉、正宗韓國泡菜、豬肉(松阪豬與後腿肉)、特製高湯、青蔥、洋蔥內容:30顆/包市價:$120

045  


貓咪啃餃子只用天然的食材製作水餃,也沒添加防腐劑,所以建議兩週內食用完畢,商品特色如下:

★純手工 ─ 水餃與雞捲皆手工製作,和機器做的就是不一樣! 
★媽媽的味道 ─ 貓媽親手完成的水餃與雞捲,不只安心多了一份愛心 
★香Q餃皮 ─ 水餃皮口感較Q,即使冷了也不會影響口感 
★超猛內餡 ─ 豬肉內餡皆用後腿肉與松阪豬來製作 
★天然的尚好 ─ 親自挑選天然新鮮食材,無添加物安心又健康 
★價格實惠 ─ 手工製作內餡實在的水餃,最低平均1顆不到4塊錢




2017-02-22 13.57.08  


不常煮水餃的人也莫擔心,貓咪啃餃子隨訂單貼心附上料理方法,照著做就可以惹。

我以前也分享過煮水餃的秘訣就是鍋要寬水要大,最好是每一個水餃都可以浮在水面上的那種寬度。

然後阿,水餃煮好後也要盡量瀝乾水,讓水餃一顆顆躺在盤子上盡量不要重疊,要不然躺在底部的水餃會比較濕爛。


2017-02-17 18.37.02 


只要是兩人份以上我都是煮一大鍋水,水滾後加入一大匙鹽,阿基師說這是增加滲透壓。

水再滾,維持大火,這時投入水餃,然後輕輕攪拌一下,等待再滾。

水再滾,立刻轉小火讓水餃維持滾動但又不是大滾特滾的狀態(這樣水餃會煮破),然後放上鍋蓋開一小縫,定時五分鐘。

開蓋發現水餃肚澎澎的就是煮熟了。我通常起鍋時會轉大火,然後水餃撈完才熄火。

2017-02-14 19.20.54  
320.gif  夾鏈設計讓我不擔心餘下的幾顆水餃,甚至可以煮綜合口味的水餃,增添口味的驚喜。


煮好的水餃其實不用急著吃,可以稍稍放個三分鐘,這時候水餃皮會縮一點更好吃。通常準備個醬料碗筷就可以開動了。

054  


這是我第一次品嚐玉米水餃,玉米的翠甜加上嫩嫩的豬肉口感,直覺玉米水餃小朋友一定很喜歡,沒想到好多朋友回應我說,玉米口味確實是小孩的水餃冠軍 XDDD

貓咪啃餃子的水餃尺寸跟我常買的水餃比較起來偏小一點點,以數量來說,小孩可以吃更多顆更有成就感,嘻嘻。

067  


然後我家的長子也很喜歡玉米水餃(默)


貓咪啃餃子還有一款特別的口味:茴香。其實我之前住米國也買過茴香自己包餃子(英文叫做dill,一般翻譯成時蘿,但米國中超都叫小茴香),我好愛好愛這一味,反而小眼不太能接受(他就玉米人咩)

然後我分一些給鄰居吃,她是成人,她也好愛好愛,她說她媽媽會做茴香煎蛋,還說要自己下單買,哈。

144  


除了水煮水餃,還可以做成湯餃。不管是玉米濃湯或牛肉湯都可以,我這次現做酸辣湯。

酸辣湯的做法: http://spacooking.blogspot.tw/2011/08/197.html

我這次沒有加番茄金針菇和小白菜,口味更偏向水餃店或小吃店的口味。

2017-02-17 18.39.04  


不知道為何,直覺湯餃的水餃就是要高麗菜口味,應該是高麗菜的口味比較溫和不搶味。

100  


我還記得高中補習時挺常點酸辣湯餃,不貴而且很有飽足感,而且比便當便宜,省下來的錢可以去買其他喜歡的東西,哈。

107  


貓咪啃餃子的高麗菜水餃的肉很軟嫩,目測是肉比菜多,好重本。

實不相瞞,我曾經買過腿肉和松版肉的絞肉,一兩要20塊!等於一斤要320塊!!

這樣算下來,貓咪啃餃子的水餃價格很佛心。

然後不只高麗菜水餃,我又混了一些玉米水餃,一碗湯餃兩種享受!

114  


除此之外,我家更愛煎餃,晚餐可以吃,早餐也可以吃,比水餃還平易近人!!

貓咪啃餃子分享的是麵粉水的煎餃方法,我個人很少這樣做,我都直接利用油煎製造香氣和酥脆感。而且因為我是用不沾鍋,所以油量不用真的放很多,就兩大匙吧!

156  


在此分享煎恰恰的煎餃教學文:

1.不沾鍋加上兩大匙油,燒熱,排入冷凍水餃,底部朝下。
2.等待煎餃子發出批哩啪啦的聲音時,加入水,蓋住水餃肚的一半。
3.水煮滾後,加蓋留一點縫,中火繼續煮,煮到水乾即可。
4.煎好時我都直接搖晃鍋子讓水餃底和不沾鍋分離,這樣就不用擔心戳破餃子了!

158  


因為我的不沾鍋不含蓋,所以我直接蓋上錫箔紙,再用電鍋稍稍蓋住,水蒸氣排出的效果也不錯。

164  


大概中火,煮到水乾。通常水乾後的聲音又回到批哩啪啦,這時候開蓋把剩下的水氣煎散即可。

173  


我一鍋大概可以煎20顆上下,兩人一餐剛好,因為我們還會配湯或配小菜。

176  


煎好直接搖晃鍋子就可以看到恰恰的餃子底翻上來了。

123  


有朋友問我冷凍煎餃和冷凍水餃做煎餃有什麼不同?一般來說,正統的煎餃皮會用燙麵來做,這樣吃起來比較Q硬。

水餃做的煎餃比較Q軟,我覺得各有千秋,我都喜歡。

194  


放涼裝成小眼隔天的午餐便當,微波完依舊香噴噴~

143  


貓咪啃餃子除了水餃還有手工雞捲!

045


一樣隨訂單有附上料理方法,我使用烤箱法。然後我忘記拍烤箱出爐照了,搜離。

2017-02-22 13.57.14


我的是小烤箱,只能考低中高溫,我先把雞捲解凍然後用高溫考15-20分鐘,烤到皮酥脆為止。

150  


我太貪吃了沒有等放涼一點再切,所以切不太漂亮。

外酥內軟的雞捲好有古風,而且一點都不過油。我上次在菜市場買到好油的雞捲,那次嚇慘我了,還好有貓咪啃餃子的手工雞捲幫我抹去不好的記憶。


此文為愛體驗的體驗活動,本人依照真實感受撰寫。



貓咪啃餃子 哪裡買?

蝦皮拍賣 https://shopee.tw/yuko19880406?sortBy=pop

LINE ID: maio19880406 

FB:「貓咪啃餃子」
 



51131-trans.gif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