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美食】貓咪啃餃子♥宅配手工水餃與雞捲,使用松阪豬與後腿肉,料好味美真多汁 (邀稿)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賽亞亭

2017-02-26 23:07 美食

原文連結

00.jpg

 

這次很榮幸收到貓咪啃餃子的冷凍手工水餃與雞捲試吃,恰好爸媽來住上一陣子,

就交給大廚老爸來料理,我只要下班後就有香噴噴熱騰騰的美味晚餐可以吃,實在是太幸福了!

連老爸煮完自己吃了以後都問我這個要怎麼買,他回家後也想買來吃,由此可見有多好吃~~

 

01.JPG

貓咪啃餃子共分為30顆小包裝(上圖)與50顆大包裝可選,小包裝是105元,大包裝175元。

價格相當親民,無防腐添加物,讓人能吃到媽媽味的同時又不會有負擔。

由於商品皆為手工製作,雖然是冷凍保存,但水餃建議1~2個星期內,手工雞捲20天內食用完畢較佳!

 

▼ 冰箱裡通常會準備一些冷凍食品~~當沒空煮飯時,水餃煮一下很簡單就能上桌了!

02.JPG

 

▼ 貓咪啃餃子也很貼心地提供了烹飪方法的小抄給大家參考XD

03.JPG

 

 先來試試看煮水餃吧~

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不用退冰,將一鍋水煮滾後即可放入鍋中。

然後輕輕攪拌,水滾後再加入一碗冷開水,直到水餃皮如右下圖膨脹後,即可撈起來食用。

04.jpg

 

▼ 哇~豐盛的晚餐出爐了! 有菜有肉有好吃的水餃,一點都不輸外面的家常菜餐廳!

05.JPG

 

貓咪啃餃子的水餃皮很特殊,口感較Q,即使冷了也仍有一定的嚼勁,吃起來既不軟爛也不會厚硬。

豬肉內餡皆用後腿肉與松阪豬來製作,因此吃起來不但香氣撲鼻,更帶有脆脆的口感,相當不錯。

06.JPG

 

高麗菜口味的水餃清淡不鹹,比較適合小孩食用。高麗菜味道不重,更能吃出後腿肉與松阪豬的原味。

成分有麵粉、高麗菜、豬肉(後腿肉與松阪豬)、特製高湯、麻油、薑。

07.JPG

 

▼ 小小咪看到晚餐是她愛吃的水餃,笑逐顏開。

10.JPG

 

▼ YA~快來吃吃看囉!

11.JPG

 

再來是我個人最愛的韭菜水餃,韭菜的氣味明顯,鹹度也很夠,不用沾醬油就相當有味了。

香香鹹鹹的韭菜水餃讓人一口接一口,馬上就將一盤清潔溜溜了。

成分有麵粉、韭菜、豬肉(松阪豬與後腿肉)、特製高湯、麻油、薑。

09.JPG

 

最後是這款比較特殊的茴香水餃,其實我以前沒吃過茴香,

因此爸媽在我吃之前就先心理建設這味道妳可能會不太容易接受~

結果這氣味果然非常的特殊啊!! 不是常人可以領略的美~

不過我爸倒是吃得很開心耶XD 難道是老一輩的回憶嗎?

08.JPG

 

 接著來嘗試煎餃吧!

將麵粉/太白粉/水混合均勻,滴入油後成為麵粉水備用。

鍋子裡面再倒入一點油,用中小火熱鍋,再將水餃排入鍋中,煎個2~3分鐘讓水餃底部上色。

接下來倒入備用的麵粉水,高度淹至餃子的一半,蓋上鍋蓋後用中小火加熱7~10分鐘即可食用。

▼ 不愧是老爸...排的好整齊...

17.jpg

 

▼ 哇~這次有煎餃還有水餃,搭配三菜跟荷包蛋還有一湯,實在是超美味的豐盛大餐呀~♥

18_2.JPG

18.JPG

 

▼ 煎餃的底部漂亮地染上了金黃色的色澤,令人看了就食指大動。

19.JPG

 

▼ 煎餃吃起來比水餃更有味道,帶油的口感跟脆脆的底部,搭配熱呼呼的內餡,一口咬下超好吃!

20.JPG

 

 最後是雞捲的料理了。

雞卷本身已經炸熟了,因此吃的時候其實加熱即可,最好先冷藏退冰。

可以選擇用微波/烤箱/乾煎/油炸等方式來加熱,端看個人喜好。

如果覺得用煎炸的會比較油,可以選擇用微波或用烤的,較簡易。

12.JPG

 

▼ 平常煮飯時,雞卷可以當成一道鹹料理,搭配幾盤蔬菜,味道與營養就很多元豐富了。

13.JPG

 

▼ 一包雞卷100元,有胖胖的三條,一家吃正好。

14.JPG

 

▼ 剖開後可以看到成分,有豆皮、魚漿、季節蔬菜、茡齊等。

15.JPG

 

▼ 當成便當中的主食也很有味道,口味略鹹很下飯,熱熱的吃會比較好吃。

16.JPG

 

 好吃的貓咪啃餃子哪裡有賣?

購買網址: 蝦皮拍賣
LINE ID: 
maio19880406
FB:「貓咪啃餃子」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