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甜點 | 多茄米拉 月之女神 母親節蛋糕推薦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Davis

2017-03-31 00:02 美食

原文連結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即將來臨嚕!每年除了煩惱挑選不錯的餐館慶祝外,也需準備一個蛋糕來慶祝一番,當是飯後的小甜點;而傳統蛋糕總是較為甜膩,反而會猶豫是否購買而傷腦筋。這次要推薦的是"Dolce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的商品,驚訝的是多茄米拉創意甜點在網路上已經擁有破萬粉絲,人氣可見非同凡想阿!

 


或許因應即將來到的母親節,外包裝使用粉色系符合節日所需(其實也蠻符合K小姐的少女心 XXD),包裝精美且典雅,拿來送禮真的很合適。

 


這一款取名為"月之女神",蛋糕表面利用堅果與金箔點綴成一如月的樣子,搭配質感紅的覆盆子為底與一朵巧克力手工捏花,更符合母親節送禮的最佳伴手禮之一啊!

 

在包裝上也貼心的想到紙盒的兩端設計提手方便從盒子中取出,也不會不小心破壞蛋糕的外觀

 


"月之女神"中間紫色的部分是採用屏東植栽的洛神花 + 覆盆子所調製出來的特調幕斯,減糖配方讓你一點都不覺得甜膩,更能凸顯果香微酸微甜的口感;而幕斯外層是使用馬斯卡彭乳酪,口感香醇綿密、微甜而清爽,不會有奶油的油膩感,且還添加橙酒甜中帶甘,讓口感更有層次。

 

多茄米拉創意甜點是使用冷凍宅配,所以拿到物品食記得要立即冷凍喔!食用前需放置冰箱冷藏退冰20分鐘口感會比較好一些!"賞味期限"為到貨日起冷凍保存3天喔!

"Dolce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與一般烘焙坊不同的地方就為創新,且外觀相當亮麗,讓人有種捨不得下手的感覺,若還不知道買什麼蛋糕慶祝母親節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Dolce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

官網:http://www.dolcevita.idv.tw/v2/official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olceVitaTiramisu/
樂天:https://goo.gl/5ye4MS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