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多茄米拉天使芭蕾覆盆莓藍莓巧克力蛋糕。宅配甜點/母親節蛋糕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sasa

2017-04-13 10:04 美食

原文連結

4月都過一半了,大家想好要怎麼慶祝母親節了嗎?

媽媽辛苦又偉大,每天都愛媽媽,但在這既定的專屬於母親的節日,表達一點心意,媽媽一定是嘴上說不要臉上笑開懷啦。

sasa每年都想搞點特別的花招,但每次都沒梗,最後發現只要簡單聚餐有所表達心意,媽媽就都很開心,餐後也一定要年端出蛋糕款待愛吃甜點的sa媽嚕。

Dolce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是我新接觸到的品牌,商品為6吋大小的蛋糕及個人份甜點塔。

蛋糕都  超  美   的 ,每個的配色、造型看起來都好好吃,有選擇障礙的sasa完全無法決定要選哪一款的啦。

不過多茄米拉有貼心的幫大家預選好母親節推薦款,分別是月之女神天使芭蕾。無法贊同更多了,媽媽是女神是天使無誤阿。

而sa家吃的是天使芭蕾這款,因為sa媽著實沒有女神氣勢(被毆飛),但就像天使一樣天真善良啦(巴結)

多茄米拉會依據不同的蛋糕,設計不同的包裝紙盒,天使芭蕾是很少女的粉色紙盒,綁上高雅的粉色緞帶。

媽媽收到可能會以為裡面是高貴的鑽石項鍊,或珍貴的玻璃鞋(sa媽請參考我的薪水好嗎)

蛋糕包裝就像個禮物盒,比起傳統蛋糕白色的保麗龍盒質感飆飆飆升。

媽媽雖然不是女孩了,但只要是女生,不管到幾歲還是喜歡會冒泡泡的夢幻。(這句話對媽媽老婆甚至家中母狗都適用,一定要畫線)

緞帶上的標籤背後有註明保存方式,蛋糕要冷凍唷,也建議在半退冰的狀態下吃口感最好。

6吋大小的蛋糕,挺適合現在的小家庭或甜食吃不多的人。

天使芭蕾以巧克力戚風蛋糕為主體,二層巧克力蛋糕中間夾了厚厚厚的藍莓卡士達醬,有1.5CM厚度的夾層,真心不騙,真的很厚。

戚風蛋糕本身很細緻鬆軟,不會過濕太黏,也不會過澎太乾,恰恰好的那種。

進口的高級可可粉,巧克力香味濃厚。

藍莓醬是以新鮮藍莓製成,中間還吃的到藍莓本人。

冰凍著吃藍莓卡士達醬像刨冰,冰涼又帶藍莓香氣。

可以吃到一層一層薄片冰般的口感,很特別,也很適合已經熱起來的春末夏初。

頂層漂亮的粉色螺旋是用法國空運的覆盆莓果自製的慕斯

覆盆莓果實超酸的阿,一般常會用很多糖覆蓋酸味,反而過甜又失去莓果的酸香特色。

而天使芭蕾的雙莓果醬,都不添加色素,並以減糖配方手工細火熬煮,看到的是水果天然本色,吃得出溫順莓果酸甜香,搭上細緻的巧克力蛋糕,整體很諧和輕柔又美味。

天使芭蕾蛋糕從裡到外都很體面,有禮物盒般的緞帶禮盒包裝,蛋糕配色漂亮,不管是口感味道還是香氣都迷人。

不添加色素低糖的健康配方,很適合當母親節蛋糕,給媽媽一個Happy Mother's Day。

商品介紹:

店名:DolceVita多茄米拉創意甜點
品名:天使芭蕾
口味:覆盆莓藍莓巧克力蛋糕
官網:http://www.dolcevita.idv.tw/v2/official
FB:https://www.facebook.com/DolceVitaTiramisu/
樂天:https://goo.gl/5ye4MS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