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一家人手作泡菜~夏日佐餐清爽解膩好選擇,低卡無負擔,直接吃或料理用皆宜/素食可食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露西

2016-04-26 11:42 美食

原文連結

 

韓劇裡的美眉皮膚白皙、身材姣好,這一套”食”的美學泡菜佔有很大的地位。

露西媽會做泡菜,但一年只做一次,根本供不應求,因此團購宅配補貨是一定要的。

一家人手工泡菜用簡單的食材,以純手工水果釀造,除了吃著美味,更要吃著健康。

 

 

一家人手工泡菜是由擅長釀泡菜擁有好手藝的媽咪和愛吃泡菜的子女一起開立的網路商店。

用最平凡的食材創造不平凡的美味

 

 

因為泡菜是屬於生食醃漬品,所以一家人手工泡菜很注重製作的程序。

除了手切適當好入口的大小,還要用流水清洗15分鐘

 

 

接著還要泡水搓洗

 

 

換個水槽,再沖洗一遍!最後瀝乾水分後才能製作泡菜。

“一家人”堅持泡菜一定要洗「三水四洗」,三個大水槽分別洗四次,就像是在替大白菜做SPA。

這樣的用心清洗,露西吃著安心啊!

 

 

辣味泡菜

一打開蓋子,就看到紅通通的泡菜汁,和脆甜的白菜,令人吞了吞口水!

 

 

一家人的辣味泡菜是用蘋果、檸檬、水梨來醃漬製成

不加油、不加醋、不加防腐劑,而且熱量低

吃起來的味道比起坊間的他牌泡菜口味較脆甜溫潤,酸度及辣度都顯得溫和,很好入口。

 

 

除了直接吃外,露西也喜歡拿它來煮泡菜鍋。

只要有它提味,簡單的食材也能煮出好味道。

 

 

露西只用簡單的高湯、玉米筍、秀珍菇和蔬菜煮成泡菜鍋,原本沒啥滋味立刻施了魔法,變的微酸辣的好滋味。

 

 

夜晚來上一鍋時蔬泡菜鍋,就有種幸福感。

 

 

薑黃泡菜

這款則是露西媽最愛的薑黃口味。

一開罐,濃郁的薑黃氣味撲鼻而來,香氣整個蔓延啊!

 

 

同樣不加油、不加醋、不加防腐劑,低卡低熱量

同樣使用「三水四洗」,添加蘋果、檸檬、水梨來發酵製作

不同的只是顏色和氣味。

這款薑黃泡菜入口除了脆甜微酸外,還有濃郁的薑黃氣味,相當適合長輩食用啊!

 

 

除了直接吃外,也可以仿效一家人官網上的圖片,用來熬煮湯頭,製作薑黃泡菜拉麵或鍋物,也非常優喔!

 

 

夏天的腳步近了,露西的胃口開始變差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妨冰箱隨時準備”一家人手工泡菜”,好吃又開胃喔!

 

一家人手工泡菜官網:http://onefamil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familyhmp/?fref=ts

 

放火完,收工~~~~~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