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伴手禮】一家人☞純天然『手作果釀泡菜』,變化料理輕鬆上菜,『素食』者亦可食用!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cheer

2016-04-19 20:54 美食

原文連結

1

 

這次收到一家人的「手作果釀泡菜」,讓人懷念起一家人一同吃飯的溫馨感覺!

一家人的品牌概念不就是要傳達這樣讓你猶如和家人分享美味佳餚的喜悅心情嗎?!

 

一家人的品牌由來主要是擁有好手藝並從事素食小館20多年的媽媽,讓家中其他4位成員感到驕傲!

在家人齊心鼓舞下,推出宅配的純天然手作果釀泡菜為作為出發點,讓喜歡泡菜的人也能品嚐到。

媽媽鑽研製作泡菜,以做給自家人吃的健康原則,純手工天然水果釀造,

絕不添加化學與防腐劑下,讓品嚐到的人都能吃得安心、吃出健康。

 

一家人官網Facebook粉絲團

 

 

一家人的泡菜分為薑黃口味和辣味,統一都以玻璃瓶裝以提高安全性。

DSCF8751

 

 一家人的手作果釀泡菜,素食者皆可食用。

需要冷藏的泡菜切勿在常溫下放置過久,以免影響品質和新鮮度!

不添加防腐劑下,保存期限一般冷藏30日,而最佳賞味期為7~14日。

14天內單吃最能吃出泡菜的原始風味,超過14天後酸度提高就更適合搭配其他料理一起食用。

DSCF8784

 

從事素食20多年又身兼母親一職,為了讓客人吃到的猶如自家人般的美味健康,

選用大白菜以檸檬、香吉士活水流十五分鐘堅持「三水四洗」,沖洗乾淨後再進行製作。

並以蘋果、水梨削皮處理後再去醃製泡菜,不輕忽清洗處理過程,顧及衛生安全!

☛ 泡菜清洗過程

DSCF8753DSCF8788

 

 手作果釀泡菜-薑黃(素食可)$280/400g

主要是選用大白菜、檸檬、蘋果、水梨、柳橙等水果作為基底,以薑黃粉為佐料。

薑黃泡菜是第一次嘗試的口味,也是市面上少見予以取材的。

一打開瓶蓋,就散發出非常濃厚的薑黃香氣,若是對於顯少接觸薑黃的人或許會比較唐突,

但由於與多種蔬果一起醃製,其中的果酸滋味已經有和薑黃自然融入,

所以微酸伴隨薑黃的辛香感,會愈吃愈能適應這種特殊的口味並且會想要一再品嚐!

DSCF8828

 

 「薑黃」俗稱鬱金的地下根莖植物,味苦略辛,帶點苦味,

常用做香料、天然染色劑,也是咖哩的成份之一。

其主要成分薑黃素除了能改善消化不良、抗發炎、抗癌、

降低心血管疾病、改善糖尿病、預防及治療阿茲海默症等功效外,

還能活化腦部並具有優異的減肥效果吔!!!

薑黃素亦有能打敗14種西藥之說!

(相關參考☛薑黃素的功效

 

除此,薑黃中大量的抗氧化劑,亦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還能養顏美容,經研究指出具醫療保健的功效。

薑黃的功效之多,還能有益於身心,是不是說什麼也要多攝取一點啊!

DSCF8815

 

又來滷一鍋了,端上一碗,加上適量薑黃泡菜提味,便能瞬間提昇美味度,非常下飯!

也能選擇加入湯中一起食用喔~

DSCF9435

 

手作果釀泡菜-辣味(素食可)$250/400g

主要成分是大白菜、檸檬、蘋果、水梨等基底和薑黃泡菜一樣,再選擇加入韓國辣椒粉進行醃製。

所以吃來和一般台式泡菜很不一樣,對我來說單吃的話辣度是偏高的,感覺有到達中辣以上的程度!

對於重度嗜辣者,應該會非常喜歡喔!

DSCF8833

DSCF8839

 

 與一般韓式泡菜比較不同的是由於強調果釀的天然原則,所以果酸滋味明顯溢出!

辣中帶酸的滋味,一口吃下顯得相當濃厚!

DSCF8841

DSCF8853

 

 鮮甜的蟹肉棒加入辣味泡菜及水均勻拌炒,最後起鍋前再勾點芡,沒想到滋味可以轉變的這麼好!

辣度降低了,酸辣醬汁搭配起來更符合我吃辣的程度! 

DSCF0517DSCF0527

 

以泡菜作為料理,就能輕鬆端出一道美味的佳餚,不論拌麵或拌飯可是會讓人味蕾都大開的!

喜歡吃泡菜的你,也可以一起來試試不同的泡菜料理喲! 

DSCF0545DSCF0540

DSCF0569  

 

  同步發表

▶【宅配-伴手禮】一家人☞純天然『手作果釀泡菜』,變化料理輕鬆上菜,『素食』者亦可食用!  

  1

 

延伸閱讀

▶【宅配-伴手禮】餅乾王子的城堡 ​☞新吃法『手工餅乾配沙拉』,還有『無蛋奶手工餅乾』可選擇! 

1

 ▶【宅配-伴手禮】荳芮米堅果 DoReMi Nut☞來自中東椰棗,精選日本海藻糖,澳洲夏威夷火山豆/美國杏仁果,溫補滋養創意宅配伴手禮! 

1 

▶【台中-伴手禮】嘉味軒食品(淇淇太陽餅)☞蕭家淇意外捧紅的「嘉味軒鮮奶太陽餅」!新口味蔓越莓酥,酸甜滋味真開味!同場加映:綠柳町文旅-老城區.新旅行!  

1

▶【台中-伴手禮】海爺爺蔬活泡菜x黑豆食府 ☞手作黃金泡菜、黃金玉米筍、五行菇菇、海帶芽/『豆類黃金』之稱的黑豆養生禮盒,台中伴手禮推薦!『蔬活料理好簡單,極品黑豆好養生,送禮自用兩相宜,健康美味又營養』!  

1

 ▶【台中-伴手禮】陳允寶泉☞時光寶盒,傳承古老手藝,台灣古早味糕餅!  

1 

▶【台北-伴手禮】吉美食品廠 Chimay Food☞五穀養生,創新零嘴,低溫彭發,非油炸!「爆薏仁、爆小麥」讓你一吃就上癮!同場加映:彰化大村巨峰葡萄乾實在大顆,珍貴葡萄籽就在裡頭!  

1

▶【台中-伴手禮】稻草人 獅子 錫鐵人☞2014金禮獎「維京沙布烈重乳酪蛋糕」,上班這檔事推薦!土鳯梨酥酸甜滋味讓人再三回味!  

1 

▶【桃園-伴手禮】啵啵球手工爆米花(美國原裝玉米)☞安心&天然的手工爆米花團購零食!  

2-1

▶【台中-伴手禮】卷卷蛋糕(áldás珍寶禮盒-好運多) ☞堅果塔、土鳯梨酥塔、千層酥棒讓你開心、好運、幸福全都來,口口甜蜜滋味在心頭! 

1

  ▶【台中-伴手禮】糖村 SUGAR & SPICE☞法式牛軋糖『小紅書全球大賞-全球零食榜TOP10』;黑糖千層酥酥脆香濃,一口一個狂掃淨空!

DSCF9057

▶【台中-伴手禮】鴻鼎菓子(結婚&彌月禮盒)☞新鮮堅果塔、手工餅,健康養生不膩口,迷人滋味不放手!榮獲『2015台中市伴手禮-最佳人氣奬』 

5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