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中肯‧嚐鮮】beanstory品咖啡‧頂級麝香貓濾掛式咖啡|冠軍級烘焙師‧嚴選極品麝香貓咖啡!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寒武紀

2016-06-28 21:51 美食

原文連結

IMGP1378

咖啡,一種迷人的飲料!香氣濃郁,滋味迷人。其中咖啡界的頂級品便是一種傳說中的「貓屎咖啡」!麝香貓只會挑最熟最甜的咖啡豆食用,當地人發現這些豆子經過貓咪胃的發酵,產出的咖啡比普通的更好喝了。在椰子貓胃裡完成發酵後,破壞蛋白質,產生短肽和更多的自由氨基酸,咖啡的苦澀味會降低,再排出來的糞便便是主要原料,由於咖啡豆不能被消化,會被排泄出來,經過清洗、烘培後就成了貓屎咖啡。

IMGP1338

頂級麝香貓咖啡價格非常昂貴!百公克動輒要價數千元,這款由品咖啡所推出的「頂級麝香貓濾掛咖啡」,一盒有三包,每盒450元。

IMGP1340

由嚴選的麝香貓咖啡豆研磨而成,滋味香氣絕對有品質保證!

IMGP1344

每盒有3包,平均起來每包要價150元。

IMGP1346

對於喜歡喝珍貴麝香貓咖啡的朋友們,一定會覺得這錢花的相當值。

IMGP1348

每小包重量9g,賞味期限18個月。

IMGP1352

打開後請將濾掛咖啡上方的封口撕開。

IMGP1355

撕開後!超犯規的事情發生了!

超級香!!!!

整間房間都充斥著頂級麝香貓咖啡的迷人香氛,包子爸絕不誇張。

IMGP1358

以85~93度熱水及水量150~180毫升萃取2分鐘。

IMGP1362

慢慢加水,讓咖啡的精華緩緩萃取融入杯中。

IMGP1364

麝香貓咖啡(Kopi Luwak), Kopi(印尼語,咖啡),Luwak 是印尼人指一種俗稱“麝香貓”的樹棲野生動物。在印尼蘇門答臘地區,當地人稱麝香貓為Musang而非外界慣用的Luwak,Kopi Musang就是麝香貓咖啡(也譯作慕賞咖啡),俗稱“貓屎咖啡”。

IMGP1375

頂級的麝香貓咖啡帶著濃厚而強烈的酒香,咖啡味是前所未有的濃郁。

帶著天然的甘甜味和果香,品酩的過程中能體驗到類似巧克力的微苦芬香,底蘊深厚,回味無窮。

 

 

 

台灣區冠軍咖啡豆烘焙師 鄭超人(Terra Bella )

22788629420_34cc9daa6f_b  

鄭超人是咖啡界盛名不墜的烘豆師,擁有二十年以上的咖啡相關經驗,因為愛喝咖啡,而投入了咖啡事業,自己開始研究、烘培。而烘焙過程是需要經驗的累積和精準的火侯才能烘焙出完美的咖啡豆。

為了維持咖啡品質,除了自己進購咖啡生豆外,依照客人需求現場烘培,將自己的堅持傳達給喜愛咖啡的老饕。 他的烘培特色能融合甜味與香氣,強調品飲咖啡後的餘韻纏繞,咖啡入喉後細細品嘗,能體會不同的香甘滋味。 他的烘培手法能讓咖啡逗保存期拉長,延長豆子的賞味期限。

 

 

 

 

 

頂級麝香貓咖啡特色

麝香貓只會挑最熟最甜的咖啡豆食用,這本身就是一種自然篩選,其次,當地人發現這些豆子經過貓咪胃的發酵,產出的咖啡比普通的更好喝了。

香醇可口的貓屎咖啡漸漸聲名遠揚,成為國際市場上的搶手貨。貓屎咖啡,是由印尼椰子貓(一種麝香貓)的糞便作為原料所生產,故叫貓屎咖啡。該種動物主要以咖啡豆為食,在椰子貓胃裡完成發酵後,破壞蛋白質,產生短肽和更多的自由氨基酸,咖啡的苦澀味會降低,再排出來的糞便便是主要原料,由於咖啡豆不能被消化,會被排泄出來,經過清洗、烘培後就成了貓屎咖啡。

頂級麝香貓濾掛咖啡

風味:豐富強烈酒香糖漿味, 特殊的腺體氣息, 巧克力口感 
烘焙度:淺焙 
規格: 9公克 x 3 
建議沖泡方式:以85~93度熱水及水量150~180毫升萃取2分鐘。

頂級麝香貓咖啡豆

風味:豐富強烈酒香糖漿味, 特殊的腺體氣息, 巧克力口感 
烘焙度:淺焙 
包裝 : 本商品使用單向排氣閥袋裝,可防止氧化,保持新鮮,防止外部髒污空氣進入袋內破壞品質。

 

 

官網:

http://www.beanstory.com.tw/

 

 

品咖啡PC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crownlife/M21874953.htm

 

 

品咖啡樂天商店:

http://www.rakuten.com.tw/shop/crownlife/product/beanstory_kopi_luwak_drip/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