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烘焙|【體驗】椰霖生技nova37冷壓初榨椰子油,料理健康食用油的新選擇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妃妮小姐&肯恩先生

2016-08-08 14:16 美食

原文連結

椰霖生技 nova37 椰子油
由於最近比較常料理,正在煩惱家裡沙拉油用完的時候,就這麼剛好的我們接觸到"椰霖生技的nova37冷壓初榨椰子油",以往都沒使用過"椰子油"烹飪or烘焙,這次跟大家分享椰子油做的料理:朱古力曲奇椰香奶酥土司,也因為使用椰霖生技的nova37冷壓初榨椰子油而認識椰子油,更多了一個健康食用油的新選擇!

6A5A0385這是這次做朱古力曲奇椰香奶酥土司會用到的椰子油 (使用椰霖nova37冷壓初榨椰子油)

認識【椰霖nova37冷壓初榨椰子油】:
1.全程37°C冷壓製程 - 保留椰子油的中鏈脂肪酸64%,無膽固醇,直接轉化為能量,不囤積 (適合怕胖的朋友)
2.富含營養元素月桂酸 - 含量佔總脂肪酸約50%,適合全年齡層的朋友攝取。
3.含有轉換酮體效率極佳的辛酸含量約9% ,更適合銀髮族的朋友攝取。
4.適各種料理方式 - 可直接食用 -煎、煮、炒、涼拌等料理方式,亦可直接食用或加入咖啡牛奶等食用方式
5.七項國際檢驗  - SGS 310項農藥檢驗 "零殘留",完全不使用化學肥料、農藥及基因轉殖技術,不含任何添加物

前陣子食安問題事件頻傳,大家對於食品的安全又更加關注,希望能夠選對好油!才是對家人健康的保障。

#朱古力曲奇餅乾 

6A5A0344
椰子油在攝氏26°C以上呈現液態(清澈如水),26°C以下會呈現純白色固體狀,這次做朱古力曲奇餅乾改用椰子油代替奶油

作法和步驟如下:

[gallery size="full" link="none" ids="1943,1945,1946,1947,1948,1950"]

詳細"朱古力曲奇餅乾"食譜和製作步驟:http://www.felement.info/post/1990

朱古力曲奇餅乾(完成)↓
6A5A0379
吃起來真的有淡淡的椰子香氣耶!肯恩先生直呼好吃,剛烤出來他已經嗑掉3片(果然是甜食控)。

6A5A0383
其實改用椰子油做一些烘焙的料理,感覺罪惡感會降低一點XD,因為這罐nova37冷壓初榨椰子油保留椰子油的中鏈脂肪酸64%,無膽固醇,直接轉化為能量,不囤積,很適合最近開始發福的肯恩先生(笑)。

 

#椰香奶酥土司

6A5A0320
這道椰香奶酥土司,作法超簡單,一樣會使用到nova37冷壓椰子油,和糖粉以及全脂奶粉。

作法和步驟如下:

[gallery size="full" link="none" ids="1930,1932,1933,1934,1936,1939"]

詳細"椰香奶酥土司"食譜和製作步驟:http://www.felement.info/post/1998

椰香奶酥土司(完成)↓

25056-6A5A0340s.jpg
烤好的椰香奶酥土司,屋內都是香噴噴的椰香奶酥味,吃起來也是有淡淡的椰子香氣,和濃郁的奶香味,我們是採用厚片土司,依照個人需求也可改成薄片,適合早餐或下午茶當點心吃,作法簡單容易又好吃哦!

【椰霖nova37冷壓初榨椰子油】
●100%純天然冷壓椰子油
●自有椰園,人工挑選熟成10月以上的熟成椰子,天然無農藥更無化學物殘留

6A5A0388
【nova37°椰子油品牌故事】:
其實原先只是很單純地想讓年老的外婆吃到健康好油,於是購買了某知名品牌的椰子油讓外婆食用,但後來因為親自瞭解了椰子油的製作過程後,才發現原來在取材、製程、環境等因素的差別之下,椰子油的品質差別實在參差不齊,於是萌生了親自為外婆的健康把關的念頭,nova37°椰子油也就因此誕生

nova37°冷壓初榨椰子油的"誕生" - 出發點是為了外婆的健康,讓家人能夠吃到安全好油 !

想瞭解更多有關nova37冷壓初榨椰子油:
官網: http://www.nova37.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nova37.tw/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