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ABV Bar&Kitchen」~~台北大安區異國料理.充滿加勒比海風情的早午餐(捷運忠孝敦化站)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寶小銘

2016-10-02 21:02 美食

原文連結

ABV加勒比海14 

「ABV Bar & Kitchen 加勤比海餐酒館」提供各式加勤比海料理,店裡裝潢擺設充滿海洋風,讓人彷彿置身於異國餐館裡。更值得一提的是店家提供約三百種精釀啤酒供顧客選擇,是一處適合聚餐約會的好地方。

請勿飲酒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ABV加勒比海01

「ABV 」就是 Alcohol By Volume酒精濃度的縮寫,是由喜愛美食、啤酒、旅行的四名年輕人所創辦,四個人加起來共遊訪過四十多個國家,將旅程中嚐到的美味料理帶回台灣,希望能分享給台灣的朋友。「ABV Bar & Kitchen」擁有地中海餐酒館和加勒比海餐酒館,讓人可以品嚐不同風味的料理。

 

ABV加勒比海02

「ABV Bar & Kitchen 加勤比海餐酒館」所在位置是忠孝敦化商圈的美食一級戰區,交通便利,從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僅需3分鐘。

 

ABV加勒比海03

店門口擺放著三十多支繽紛的啤酒瓶,立刻吸引寶小銘的目光。快走進店裡,店裡還有三百種精釀啤酒可以選擇呢!

 

ABV加勒比海04

 

ABV加勒比海05

一走進店裡立刻感受到悠閒愜意的氛圍,大量採用海洋元素,自然散發出濃濃的加勤比海風情。

 

ABV加勒比海06

 

ABV加勒比海07

柔和的燈光搭配上木質系的地板、牆面、桌椅,讓人感受到溫馨的氣息;店裡的服務人員也很熱情地招呼,讓人擁有美好的用餐心情。

 

ABV加勒比海08

 

ABV加勒比海09

裝潢擺設都呈現出店家的用心,每個角落都讓人彷彿置身於加勒比海海岸,感受海洋度假氛圍。

 

ABV加勒比海13

 

ABV加勒比海11

划漿、船舵、衝浪板....,甚至還有海盜藏寶圖,散發出的異國氣息,真的是每個角落都吸引寶小銘駐足拍照。

 

ABV加勒比海10

哇!就連天花板也放上衝浪板呢!

 

ABV加勒比海12

店內座位算滿多的,無論情侶約會或三五好友聚餐都很適合。

 

ABV加勒比海15

 

ABV加勒比海16

 

ABV加勒比海17

店內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冰箱裡約三百種的精釀啤酒,琳瑯滿目的各式啤酒讓人一時間無法做選擇,店員說會詢問客人喜好的口感來做推薦。不過寶小銘這次因為有騎車,所以就沒有喝一杯囉,下回來再喝個過癮。

請勿飲酒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ABV加勒比海18

雖然我們喝的是紅茶和冰咖啡,但是杯子也很有喝啤酒的感覺。紅茶本身有著淡雅的茶香及微甜滋味,也可以依照喜好添加入檸檬片,增添微酸滋味;咖啡散發出香醇的氣息,微微的甘甜不會過於苦澀。這兩杯飲料喝起來都是沁涼爽口。只要點選早午餐系列,就可選擇一杯飲用。

早午餐供應時間:每日12:00-16:00

 

ABV加勒比海20

品嚐主餐前,先來嚐嚐附送的麵包,爽脆可口的麵包,非常細緻的口感,味蕾間還散發出淡淡的橄欖油香氣。

 

ABV加勒比海19

這次品嚐的是店家推出的早午餐系列,我們選了「圭亞那燉羊肉」和「卡莎蒂亞」兩款。第一次品嚐加勒比海式的早午餐,真的是新鮮的體驗。詳細菜單可參考官網:http://www.abvbeerbar.com/Caribbean/Menu#brunch

早午餐供應時間:每日12:00-16:00

 

ABV加勒比海22

首先這道是「圭亞那燉羊肉」,一上桌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這道料理呈現的是加勒比海南岸的聖誕料理。

 

ABV加勒比海24

 

ABV加勒比海25

 

ABV加勒比海26

燉羊肉在燉煮時有加入肉桂、百里香等多種香料,且以小火燉煮多時,所以相當入味,入口後滿嘴生香。燉羊肉的口感軟嫩,略帶有咬勁,愈嚼愈香完全不會膩口,而且沒有惱人的羊羶味。

 

ABV加勒比海27

燉羊肉除了可以單吃外,也可放在麵包上一同入口,有著不同的美味。

 

ABV加勒比海21

除了主角燉羊肉之外,另外附有凱薩沙拉、烤玉米、炒蛋、玉米片,讓美味及口感更充滿層次感。

 

ABV加勒比海23

烤玉米吃起來脆嫩香甜,完全不會乾硬,讓人一口接一口啃不停;爽脆新鮮的生菜,淋上了凱薩沙拉醬,很有開胃效果;金黃的炒蛋充滿著濃郁迷人的蛋香,嚐起來滑嫩順口。

 

ABV加勒比海34

香酥脆口玉米片沾上店家特製的莎莎醬,讓人一口接一口愈吃愈涮嘴。酸甜的莎莎醬也讓人食慾大開。

 

ABV加勒比海28

另一道則是「卡莎蒂亞」,有鳳梨雞肉、煙燻臘腸、起司菠菜、什錦鮮蔬等四種風味可以選擇。我們選了鳳梨雞肉。 

 

ABV加勒比海33

「卡莎蒂亞」的附餐有凱薩沙拉、玉米片、炒蛋。

 

ABV加勒比海29

 

ABV加勒比海30

「卡莎蒂亞」有點像是墨西哥烤餅,外皮烤得微焦,嚐起來是酥脆口感,有著淡淡的焦香。

 

ABV加勒比海31

內餡的配料食材也十分紮實,雞肉肉質軟嫩而不乾柴,和酸甜的鳳梨丁成了完美的搭配,同時味蕾間還散發出濃郁的起司香氣。

 

ABV加勒比海32

 

ABV加勒比海35

 

ABV加勒比海36

享用完美食後,寶小銘在店裡放慢腳步,感受著美好的加勒比海時光。

 

ABV加勒比海40

 

ABV加勒比海42

店內除了大量航海元素的擺設外,也融入了不少以啤酒為主題的擺飾。

 

ABV加勒比海38

「ABV Bar & Kitchen 加勤比海餐酒館」的座位十分多元,也有戶外空間可以享用美味。

 

ABV加勒比海37

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在這裡度過午後悠閒時光。

 

ABV加勒比海41

離開餐酒館之前,看到這台很特別的機器。原來這台機器可以製作獨一無二的紀念瓶蓋,顧客將自己喝完啤酒後,可以將瓶蓋放上這台機器打製專屬的Logo印。

 

ABV加勒比海43

 

ABV加勒比海39

「ABV Bar & Kitchen 加勤比海餐酒館」讓我們體驗了加勒比海風情的早午餐,餐點美味之外,用餐氛圍也充滿海洋度假的異國風,是一處適合聚會小酌的好地方。喜歡精釀啤酒的朋友們更是不可錯過。

請勿飲酒開車.未滿18歲請勿飲酒

 

INFO

**ABV Bar & Kitchen 加勤比海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1號

電話:02-27216997

官網:http://www.abvbeerbar.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ABVBEER/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