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來分下午茶,外帶內用皆宜@PONPIE 澎派之手工甜點禮盒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Fei

2016-11-01 20:00 美食

原文連結

PA222355.JPG

10月初的某個陰雨天,與朋友撐著傘踏入Ponpie避雨,吃了份美味的甜點而因此掛上好心情,隨後地當月月底,恰好獲得一份Ponpie的下午茶手工禮盒。

 

PA302378.JPG

Ponpie在2013年誕生,以分享為理念,希望能呈現幼時母親為家人做甜點的那份關心,以在地小農蔬果與法國食材為原料,手工現做的手工甜點。

淺藍色系的包裝,帶點粉嫩感,讓人有種迫不及待想要拆開的衝動,拆開後裏頭是四個八吋小巧可愛的塔,看了直讓人流口水,忙碌的下午來一份,頓時趕走所有的煩躁感。

 

PA222338.JPG

 

PA222346.JPG

 

PA222367.JPG

 

PA222365.JPG

白玉抹茶塔

白軟Q的白玉麻糬搭著濃郁的靜岡抹茶與綿密香甜的少糖紅豆,Q彈的口感,好吃也不會太過甜膩,上頭的抹茶餅以葉子的形狀呈現,看來療育滿分。

 

PA222362.JPG

黃澄澄檸檬塔。

四款塔中最喜歡的一款,一直很喜歡檸檬塔,每到甜點店總會猶豫著要不要來上一份。

酥脆的塔皮搭著不敗款檸檬餡、一點海藻糖,酸香中帶點香甜,酸得皺眉卻又一口一口停不下來。

 

PA232375.JPG

 

PA222364.JPG

鄉村蘋果塔。

以青蘋果、新鮮香草莢、法國奶油與新鮮農場雞蛋製成,外表不那麼起眼,但上頭的皮十分酥香並散發一股淡淡的肉桂香氣,濕潤的焦糖蘋果醬搭著杏仁內餡,吃來清爽香甜。

 

PA222366.JPG

抹茶生巧塔。

不甜膩的苦甜巧克力配上酥脆的抹茶派皮,入口散發著濃郁的抹茶香,茶香與巧克力香,一種濃郁的層次感。

 

Ponpie的下午茶禮盒十分可愛,適合送禮、自用,在小忙碌的午後來上一份配茶或咖啡,整個心都暖了。

 

【Info】

Ponpi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12:00-20:00

電話:(02)2272-2224

 

澎派官網:http://ponpie.oddle.me/

網路通路: Pinkoi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