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美食】姊妹時光的療癒系手工甜點禮盒(PONPIE 澎派)下午茶篇*餐桌咪咪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蔡阿咪

2016-10-22 16:00 美食

原文連結

養寵物可以讓人感覺到幸福,吃甜點也是。如果可以跟寵物一起有段午後的甜點時光,我想,這種幸福感應該是無限倍增吧!看了IG的餐桌貓之後,我想咪咪或許也可以在餐桌上展現另一種風情,於是趁著布裝清倉之時,買了好多花花布布〝預備〞往後的每個溫馨時光。
FotorCreated1.jpg
在餐桌初登場的是網路宅配率超高的〝PONPIE澎派〞
手作甜點,第一次的餐桌甜點照就獻給澎派了,擺起來還真是好看呢,承認吧,很想快點結束拍照,不想每次都是讓相機先吃了我的食物(不公平)。這款午茶時光禮盒的手工塔大概8公分左右,份量剛好,又有4種口味,我覺得就算只是買來拍照也很值得,就不相信在辦公室打開時,妳們不會說「啊~看起來好好吃」「等等,那我先拍一張」這種少女話,所以可以拍照又可以收服人心的甜點,CP值一定有80分以上。

P1380865.jpg 
咪咪狀況不錯,只短暫請老爺咪就坐後,喀喀的就拍完了,只可惜甜點在咪咪的龐大身軀之下顯得嬌小柔弱,總覺得畫面如果在豐滿一點會更好看,小兜兜是特地準備來拍餐桌照的唷,每次拍完照我都覺得我的人生有咪咪就滿足了。

FotorCreated.jpg
▲黃色看起來很像罐頭食物,所以
咪咪的眼睛跟表情都很到位;換上綠色之後,表情臭歪歪加上不屑,小孩子真的對綠色食物有種莫名的排斥感耶(攤手)。

【黃澄澄檸檬塔】
檸檬塔給我的記憶,一直停留在小時候的早餐-
檸檬蛋糕,童年的美好記憶一直讓我對檸檬系列的糕點有著無比喜愛,我自己喜歡吃香氣大過於酸味的檸檬蛋糕,但這款選用屏東九如的檸檬,聞起來檸檬香氣四溢,吃起來酸度適中,軟綿綿的檸檬內陷,一口咬下就是滿滿的戀愛滋味

P1380634.jpg  

P1380907.jpg  

【抹茶白玉塔】
終於可以派上從日本買回來的杯子了,日系風格的的抹茶甜點,完全是我家姐姐的最愛啊,靜岡來的抹茶就是特別好吃,吃起來不會苦苦或是嘴唇有殘留的渣渣感(乎乎的)
吃的到紅豆的顆粒餡,口味也不會太甜,搭配上白麻糬,非常巧妙的展現出宇治金時的口感。

P1380543.jpg  

P1380553.jpg  

P1380897.jpg  

【抹茶生巧塔】
去日本一定要買的抹茶巧克力,在這裡可以吃到類似的口感,而且還是放大版。如果你喜歡吃18度C巧克力工坊的生巧克力,這款使用
cacao Barry 58%巧克力絕對可以討你歡心,帶著抹茶香氣的特製外皮,甜而不膩入口即化的口感令人意猶未盡,它是這四款甜點中我心中的第一名,雖然橫切面很像豬血湯裡的豬血,拍照時還不停的冷汗直流,但還是要說,超級好吃。

P1380624.jpg  

P1380890.jpg  

【鄉村蘋果塔】
表面散發出肉桂香的蘋果塔,吃下去內餡是熬煮後,仍保留風味的青蘋果,夾著淡淡的香草味,表面上層的酥脆杏仁顆粒完全不輸主角是內餡的青蘋果,兩者混搭在一起的口感,配上迷人的肉桂香奪下此次心中的亞軍。

 P13804971.jpg 

P1380909.jpg  

後記:我其實一直以為這些甜點是女生做的,因為派皮的酥脆度令人驚豔!但想不到甜點是在大男生的手裡誕生,原因還是受到自己母親的啟蒙,我想他應該是愛家的新好男人(會下廚的男人就是無限加分),在北部也有開設實體店面,還被網友喻為板橋四大甜點名店,嘿嘿,咪咪的第一次甜點獻身果然沒獻錯人,上網估狗一下,店面也是走小清新路線,食材部分除了喜歡多層次搭配,也慣用台灣小農的農產品(加分),我想,可以在店裡悠閒的來份下午茶蛋糕,是步調緊湊的台北人最棒的小確幸了。

P1380719.jpg  
▲孩子,綠色拍起來真的很好看啊。這塔送來的時候不知為何居然倒栽蔥,拼裝過程也是挺血淚的...。喜歡我們別忘了到右邊粉絲團按讚,或直接連結到咪咪MIMI的粉絲團按讚喔!!〞

店家資訊
店家:澎派ponpie;粉專→Ponpie

官網:http://ponpie.oddle.me/
網路通路: Pinkoi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4弄1號
  
電話:02
-2272-2224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 - 20:00(不接受訂位)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