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RT媽樂活廚房,古早味香菇肉燥 / XO干貝醬 / 南洋風辣椒醬 / 純手工辣椒醬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Hank媽

2016-11-22 21:52 美食

原文連結

1.jpg

其實Hank媽常犯懶病,再加上工作比較忙碌,因此家裡總是要備上一罐XO干貝醬讓簡單家常菜更添風味。RT媽樂活廚房 手做純萃RT媽雖然是職業婦女,為了親愛的女兒而研發出多道創意料理,堅持使用簡單的方法、最新鮮安全的食材來發掘做美食樂活,也要努力守衛家人健康。

 

IMG_7549.JPG

這次收到RT媽寄來的試吃,除了XO干貝醬,還有南洋風辣椒醬以及古早味肉燥。

IMG_7552.JPG

XO干貝醬 $350/ 270ml

為保持食物新鮮,RT媽堅持下單後再製作,從寄來的XO干貝醬標註的製造日期就可窺看出一二。

而且RT媽樂活廚房無添加任何化學香料,也沒有添加防腐劑,因此XO干貝醬限時3個月內吃完喔!!

XO干貝醬內容物 : 台灣紅蔥頭、蒜頭、朝天椒、北海道整顆新鮮乾燥干貝、金鉤蝦、櫻花蝦、金華火腿、蝦卵、馬友鹹魚以及辣豆瓣醬等食材。完全用新鮮食材堆疊出層層香氣,而且每樣食材使用活水清洗至少30分鐘,純手工製作、努力守護家人健康,讓我們吃得安心。

IMG_7558.JPG

乾淨衛生的保存方式,每一次取用都必須使用乾的勺子挖取。

一舀起來滿滿的干貝絲好誘人啊!!還有金鉤蝦與櫻花蝦的香氣,哇!!忍不住就想大快朵頤惹!!

IMG_7555.JPG

南洋風辣椒醬 $199/270ml (小辣)

IMG_7557.JPG

內容物 : 特別添加南洋風口味調味金三角,有紅蔥頭、蒜頭、金鉤蝦。

保存期限只有2個月,建議開封後立即冷藏。

IMG_7551.JPG

古早味肉燥是後來補寄,因此製造日期是11/11。

古早味肉燥 $99/250g±10g

IMG_7569.JPG

內容物 : 乾香菇、珍香豬豬肉、紅蔥頭、雞高湯

食用方式 : 先將袋中食物倒入碗中

微波加熱 : 冷凍狀態4~5分鐘/解凍狀態2~3分鐘

隔水加熱 : 冷凍狀態13~15分鐘/解凍狀態6~8分鐘

保存期限 : 冷凍3個月/冷藏3~5天

IMG_7570.JPG

加熱過後的古早味肉燥一點也不死鹹,香菇還保有醬汁的水份,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不管拌飯還是拌麵都很好吃!!

IMG_7568.JPG

IMG_7571.JPG

愛吃辣的還可以加上XO干貝醬,醬汁遇上白麵條的熱氣,蝦米的香氣更誘人,風味更佳。

IMG_7577.JPG

我們一家都超愛吃XO干貝醬,而且RT媽的干貝醬吃起來不會過辣,小孩也超愛吃的。

這一道XO干貝醬壽司是Ariel自已研發的,首先舀上少許XO干貝醬與白飯一起拌一拌。

2.jpg

拌均勻後在拿對切海苔捲一捲包上。

這是簡易包法,如果喜歡豪華豐盛版還可以在包上蘿蔔、小黃瓜來增加鮮脆口感。

IMG_7566.JPG

基本上南洋風辣醬比XO干貝醬還辣,這對愛吃辣的朋友是一大福音啊!!但~怕太辣的朋友在使用上要慎重取之喔!!

IMG_7575.JPG

空心菜清洗乾淨,最後拌炒南洋風辣醬,保留南洋風口味調味金三角紅蔥頭、蒜頭、金鉤蝦的香氣,還有金鉤蝦帶來的鮮甜,空心菜也很脆嫩,好可口唷!!

RT媽樂活廚房醬料是值得推薦的家常必備醬料,尤其RT媽嚴選新鮮食材製作,不僅好吃更讓我們放心食用唷。

 

RT媽樂活廚房

FB 粉絲頁

網路通路:Yahoo奇摩拍賣/電話預購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