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板橋.食]牛肉麵控必吃店家!新北板橋消夜首選,國光路美食,紅燒牛肉麵@大庭牛肉麵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Hamihoney

2017-03-19 15:08 美食

原文連結

DSC07490.JPG

相信大家都有自己鍾愛的特定食物,對我來說,牛肉麵就是我愛食之一呀

記得前幾年在國外住,還會因為想念台灣的牛肉麵自己做了好幾次,當然味道同樣是棒棒der

回到台灣,隨便都是小吃美食,自己煮的次數就慢慢變少,但尋找好吃牛肉麵的靈魂是不會變的!我是在板橋長大的孩子,所以板橋很多店家都是我從小吃到大。這家大庭牛肉麵,也是知名老店之一!

 

DSC07507.JPG

大庭牛肉麵就位在板橋國光路上,不要說在地人不帶路,板橋國光路的美食很多捏!

之前在三角窗的大庭,搬到新的店址之後,環境整個裝修起來也更明亮乾淨。

DSC07436.JPG

都快晚上八點才來吃,人潮還是很多,還等了一陣子才有空位耶!

可以看到店內很多都是吃很久的老主顧了,口味這種東西,就是會念舊

生意很不錯

DSC07437.JPG

 

其實大庭賣的東西還滿簡單的,主要就是麵食,牛肉麵當然是必點,不過榨菜肉絲也有很多人喜歡歐

 

另外,大庭的小菜非常多樣!

這是一定要推薦的,台灣人咩,吃飯一定要配小菜阿(自己說的XD)

DSC07440.JPG

我最愛的花椰菜,多吃綠色花椰菜對身體好,所以吃牛肉麵的時候來一盤也很適合,很新鮮

DSC07444.JPG

還有,豆干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我喜歡切的薄薄的,香氣很夠,蔥花一把撒上配著吃,天啊!(流口水)

 

DSC07468.JPG

皮蛋豆腐是我媽的愛

 

DSC07454.JPG

素雞

 

DSC07473.JPG

威,這個牛肚不是我在說內,超有彈性的嚼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DSC07446.JPG

還有這個豬耳朵,簡直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耳朵(不誇張

連不吃豬耳朵的嬤嬤都讚不絕口,味道非常棒之外,口感才是厲害。脆脆的不油不膩,也不會很軟,就是個非常具有口感的豬耳朵XD

 

DSC07459.JPG

豬耳朵是小菜必點!!!!

DSC07469.JPG

失心瘋,小菜吃成這個樣子,我個人最推薦是豬耳朵!!!

 

接下來,重頭戲牛肉麵要來囉~

DSC07487.JPG

半肉牛肉麵(家常麵)小碗筋半

這種家常麵條並不是每家店都有,大庭使用的麵條口感很棒,QQ的有點像麵疙瘩(我個人滿愛這口感)

 

DSC07500.JPG

牛三寶麵(細麵)

當然也有一派擁護者說,牛肉麵就要吃細麵啊!!!

沒錯,哈哈,我個人就是最愛細麵跟家常(寬寬一般的那種我就比較不愛)

你們喜歡哪一種呢?

 

DSC07492.JPG

大庭的牛肉使用澳洲的牧草牛,所以肉質上面口感很好。

且湯頭這個靈魂是祖傳下來,熬過24小時的,味道非常足夠。

 

DSC07484.JPG

這是紅燒口味的,看碗裡的湯頭就知道滿滿的牛精華。

 

DSC07498.JPG

牛三寶麵中的牛肚,大庭的牛肚是薄片,但是滷得非常夠味,又不會過爛。

其實我比牛肉還更愛牛肚(?)哈哈

 

DSC07503.JPG

牛三寶要素之三牛筋,其實牛筋真的是不太好處理的料理耶,就要把它弄得好吃不容易啊!

像我當時初心者(學做菜)不太會碰這樣東西,只好吃外面的(誤)

大庭的牛筋比較有口感,不是咬下就爛那種

 

DSC07490.JPG

整餐吃下來非常滿足,其實老闆已經是二代接手,而且現在為了方便大家在家裡也能吃,還有出料理包。

是由中央廚房製作的,衛生又方便,如果懶得煮又不想吃泡麵,料理包好像是個好選擇耶!

 

DSC07504.JPG

大庭位在板橋國光街,營業時間很長,到晚上12點,消夜想吃比較有飽足感的東西,大庭牛肉麵,會是你的好朋友!

 

每次寫食記都是一大考驗(又餓了

 

 

大庭牛肉麵

FB: https://www.facebook.com/DaTingNiuRouMianDian/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39號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