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美食』惡魔撒蛋-惡魔餃子。多種口味的宅配水餃,據說不用沾醬就好吃的美味首選啊!!團購美食團必備!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fcolife

2017-05-10 20:10 美食

原文連結

 

餃子真的可說是華人居家必備食材之一阿!從單身到家庭主婦都是非常方便的食材,不論煎煮炒炸都可以拿來用,而且半夜度子餓是最快速料理的產品,輕鬆開飯快速上桌!!但是餃子好不好吃的差異性就真的非常大了,冷凍水餃品牌百百種,也不是每種都好吃的,我個人對水餃也是非常挑剔的,這次有機會吃到『惡魔撒蛋』的冷凍水餃,也是網路團購非常知名的店家,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他的心得吧!!

惡魔撒蛋的惡魔餃子,料多飽滿外皮Q彈,重要的是他的口味非常多元,絕對打破你對傳統冷凍水餃的思維!

他提供了以下幾種口味:
★經典高麗菜豬-大衆口味,經典不敗款
★洋蔥起士豬-洋蔥起士,絕妙好滋味
★清新山藥豬-顛覆傳統,清甜脆口
★墨西哥玉米豬-獨家口味,一吃上癮
★夏威夷風情豬-酸甜幸福滋味
★蔥燒菲力牛肉餃-滿嘴孜然加蔥香,豐富味蕾
★韓式菲力牛肉餃-酸辣好滋味

網路上看到的特色:
★口味與眾不同,與外面吃到的絕對不一樣!
★爆汁水餃,小心燙口
★嚴選上等豬前腿肉以及菲力牛肉市場直送
★精心挑配瘦肥比例,搭上Q嫩水餃皮

 

本次嘗試的口味為『清新山藥豬』『墨西哥玉米豬』『洋蔥起士豬』你看是不是都很特別阿!光看名字就讓人想吃看看滋味到底如何了!

 

歡迎加入粉絲團追蹤新文。https://www.facebook.com/fishco8/

他們都是用冷凍宅配來家裡的,而且箱內還有提供商品DM跟提袋,送禮也好看唷!看了一下他的DM,列出了所有販售的口味之外他們也還有提供獨家配方的滷味,下次有機會也要來試看看!

 

包裝上非常貼心的提供了烹煮的方式,也有提供QRCODE可以讓你直接線上下單!超方便的,有注意到包裝上的粗體黑字嗎?『無需要沾醬好滋味!』

以前阿~我們總是都會配著醬油調製的水餃沾醬來提味,可是惡魔餃子完全不需要唷!這是真的~

 

下鍋前的水餃,外觀看起來就非常飽滿,每一顆拿在手上都是非常有份量的耶!不像有的冷凍水餃超小顆的~

 

剛剛提到水餃是最方便料理的食品,只要滾水後下鍋,稍微攪拌避免水餃黏到鍋底,待幾分鐘外觀鼓起後就差不多可以撈起來了!

 

雖然包裝上寫無需沾醬了,但吃習慣重口味的我們還是不自覺得又弄了沾醬~哈哈~習慣性了

 

外皮是不是看起來非常寶滿厚實,是真的沒錯唷~雖然外皮比一般的厚但是吃比來卻是非常Q彈的,而且這也是為了包住豐滿的內餡並鎖住湯汁,讓你吃到最豐富的口感阿!!!不像有的皮一煮就破了,反而吃不到精華的湯汁了!

 

雖然說不用沾醬了,但是還是沾來吃看看,經實驗證實:不沾真的也好吃!

 

首先登場的是墨西哥玉米豬,看顏色就知道屬於重口味的~大粒甜玉米加上嚴選上等豬前腿肉,墨西哥醬帶來的微辣的口感,吃起來真的非常特別,非常好吃!!

 

 

再來是清新山藥豬,一掃剛剛墨西哥玉米豬的重口味,帶來清爽的口感,切丁的的山藥更增添了豐富的口感,真材實料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看圖就知!老闆下重本了~)

 

洋蔥起司豬,以為只有早餐蛋餅才有的口味,確在水餃上蹦出啦!由於有採用黑胡椒提味及洋蔥帶來的香甜有點蓋過起司味,但還是吃得出有起司的感覺,也是好吃一絕~一口接一口!口味創新又獨特!

 

由於惡魔餃子皮稍有厚度也非常適合拿來當煎餃,立馬下鍋測試口感。

倒入橄欖油熱鍋後,將惡魔餃子放入鍋內,等稍為熟的感覺後,將調好的麵糊(太白粉+水)倒入鍋內,蓋上鍋蓋悶熟,約莫數分鐘牧是周圍脆皮成微焦狀,即可起鍋了!

 

金黃色的惡魔餃子看是不是非常酥脆阿!

 

這麼簡單就可以讓惡魔餃子化身為黃金煎餃囉!!酥脆及焦香帶來不同於水餃的口感,尤其是惡魔餃子的多樣口味讓味覺的層次更加提升呢~也是非常推薦大加的料理方式唷!!

 

FB: 惡魔撒蛋

電話:0982-167699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