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甜點【克朗奇】多層次口感米布丁!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蕎蕎

2016-05-11 12:27 美食

原文連結

宅配甜點【克朗奇】多層次口感米布丁! (首圖)

 

布丁是大人小孩都愛的甜點之一,布丁口味不斷出塵推新,增添飯後、下午茶甜點的新選擇。這次體驗品嚐的是克朗奇綜合米布丁,內容含有宇治抹茶紅豆4入+紫米布丁4入。

 

盒身外面有細心的加上一層塑膠包裹著,且也有貼上此面朝上的標語,讓布丁好好的送到你家喲!

宅配甜點【克朗奇】多層次口感米布丁! (1)

 

而一收到包裹,我馬上被方塊形的盒子所吸引,盒身的設計也深得我心,處處充滿手作的溫度呢!這麼可愛的盒子就來個左看看、右看看展示一下,哈哈!

宅配甜點【克朗奇】多層次口感米布丁! (2)

 

打開寫有“open”的地方~馬上就可以看到產品的“個人資料”囉!品名、賞味期限、營養等標示,也附有【克朗奇】的商品DM訂購單。

宅配甜點【克朗奇】多層次口感米布丁! (3)

 

上層是宇治抹茶紅豆4入,下層是紫米布丁4入,中間有一層厚紙作為隔層,還寫有克朗奇~超~好~吃~(真是讓人會心一笑的小巧思)

宅配甜點【克朗奇】多層次口感米布丁! (4)

 

一、來認識米布丁的內餡:
*使用純米製作的內餡:以純米研磨製成粉狀熬煮,讓口感與味道顯得濃厚與綿密,除了美味更加營養健康。
⎨紫米內餡⎬

添加以紫米研磨成的米粉,呈現純正天然的淡淡紫色。

黃色布丁體與紫色的紫米搭配,黃色+紫色,也是很搶眼!真是色香味俱全!

⎨紅豆內餡⎬

添加了紅豆研磨成粉,呈現微微的粉紅。

抹茶與紅豆是最佳搭當,不僅視覺佳,口感也很配喔!

二、多重口感的享受:
【克朗奇】 多層次口感米布丁,獨創夾心布丁,總計3層,上層與下層是傳統Q彈的布丁體,中間夾紫米內餡,就是紫米布丁;上層與下層是抹茶口味的布丁體,中間夾紅豆內餡,就是抹茶紅豆布丁。

*官網也有建議吃法:(下圖取自官網)

宅配甜點【克朗奇】多層次口感米布丁! (5)

 

紫米口味添加了紫米的顆粒,想吃爆漿口感,可將布丁倒於平盤內;想吃到細緻綿密的內餡,可用湯匙,一匙挖到底!就可以吃豆內餡飽滿的香甜紅豆。一顆布丁,可以吃到Q彈、綿密、顆粒三種口感,製作上的繁複也反映在多層次的口感上,真的是創新吃法。無論你要怎麼吃,都好吃啦!

宅配甜點【克朗奇】多層次口感米布丁! (6)

 

不愛吃太甜的阿母說,【克朗奇】的米布丁甜度適中,吃起來很“舒服”~是隨時都可來一個的幸福小享受,看著阿母滿足的神情,讓我也好開心 !

宅配甜點【克朗奇】多層次口感米布丁! (7)

 

【克朗奇】填心的米布丁,讓甜甜的多重滋味填滿你的心~好吃的【克朗奇】多層次口感米布丁,一時之間未食完,建議保存方式:

1. 需冷藏(4度C)。
2.勿離開冰箱超過1小時。
3.最佳賞味期為4天。

 

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

官網:http://www.crunchy.com.tw/index.php

賣場連結樂天賣場

FBhttps://www.facebook.com/crunchy.tw/?fref=ts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