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伴手禮】克朗奇米布丁☞紫米布丁/宇治抹茶紅豆布丁多層次夾心內餡宅配甜點!軟彈布丁加上紫米(紅豆)內餡,微甜不膩比傳統布丁更好吃!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cheer

2016-05-09 20:30 美食

原文連結

1

 

克朗奇在網路上的名氣可真不小,

尤其是曾推出手作泡芙,首創以皮餡分離,

現吃現灌的方式加入內餡更讓人印象深刻!

多次也能在網路上看到相關媒體報導。

 

而這次收到克朗奇米布丁,也讓我十分喜歡!

主要是因為它有別於一般傳統布丁的作法,

增添了紫米的米成份卻又能有微甜不膩的口感,

且Q彈的布丁恰到好處,

克朗奇的米布丁真的很值得試試喔!

 

 克朗奇米布丁官網樂天賣場FB粉絲團

 

 

一盒有8入($299)以紙盒包裝而成,每入皆有150ml的容量,

能以此送禮也相當實用又方便。

相關賣場連結☛樂天賣場

DSCF2360

 

2種口味分別是「原末紫米布丁」和「宇治抹茶紅豆布丁」。

「克朗奇」獨創米做成的布丁其實是指在夾層中加入紫米的成份,

所以一口舀下不單單是讓你吃到布丁的口感,還能吃得到紫米夾心!

能在這樣帶有暑意的下午時刻來上一杯實在相當清涼解饞!

DSCF2365DSCF2370

 

 原味紫米布丁

看到ㄉㄨㄞ ㄉㄨㄞ的兩層原味布丁了嗎?

布丁的口感相當軟Q有彈性吔!

吃來也只有淡淡的自然甜味,完全是那種吃不膩的滋味!

而布丁的夾心部份以紫米磨成粉再熬煮製成,微甜綿密吃得到細小紫米的顆粒感,

從上向下舀入不但有布丁的彈性口感又能有吃紫米粥的FU,

口口層次就這麼融合在一起了~

不但自己喜歡,連不太愛吃甜點的友人都很喜歡喔!

DSCF2450

DSCF2455

DSCF2466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跟我一樣,試著另外一種吃法~

將米布丁放置冷凍庫冰凍幾小時後取出,

等待布丁稍稍呈現解凍軟彈狀,

夾心紫米層還能吃到像剉冰般的透心涼口感,

這將又是另種一層次的口感享受喲!

而個人也偏愛這款純粹原味紫米布丁多一些~

DSCF2508DSCF2525

 

宇治抹茶紅豆布丁

這款呈現墨綠色的布丁則是選用「日本京都」進口的抹茶粉製作而成。

口感帶出微微抹茶香味並不會太過濃烈,所以如果對於抹茶沒有特別偏好也能試試!

而抹茶布丁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苦澀,對小朋友來說應該都是可以接受的!

夾心層不但加入紫米研磨成粉外再選用台灣萬丹紅豆合而為一,

一口口都能吃到實實在在的紅豆顆粒,

與抺茶布丁層一起舀下入口更是公認合搭的甜點之一!

DSCF2477

DSCF2483DSCF2499DSCF2413

 

DM上說明低溫配送使用黑貓宅急便,這樣也不用擔心宅配會影響品質。

值得注意的是最佳賞味期是4天,且勿離開冰箱1小時並需冷藏在至少4度C來保持產品的新鮮美味。

DSCF2380DSCF2385

 

另外克朗奇還有人氣甜點手作泡芙,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上官網參考看看喔!

DSCF2396DSCF2398

  

 同步發表 

▶【宅配-伴手禮】克朗奇米布丁☞紫米布丁/宇治抹茶紅豆布丁多層次夾心內餡宅配甜點!軟彈布丁加上紫米(紅豆)內餡,微甜不膩比傳統布丁更好吃! 

1

  

延伸閱讀 

▶【宅配-伴手禮】麵包劇場 Alter Ego 1892 ☞激賞❤「依思妮生乳捲」一次狂嗑半條也不為過!起司乳酪蛋糕「帕瑪森舒芙蕾」絕對要吃烤過後的舒服ㄋㄟ口感!創意「芙蝶酥」,送禮美觀表達層層甜蜜心意! 

1 

▶【宅配-伴手禮】一家人☞純天然『手作果釀泡菜』,變化料理輕鬆上菜,『素食』者亦可食用!  

  1

▶【宅配-伴手禮】餅乾王子的城堡 ​☞新吃法『手工餅乾配沙拉』,還有『無蛋奶手工餅乾』可選擇! 

1

 ▶【宅配-伴手禮】荳芮米堅果 DoReMi Nut☞來自中東椰棗,精選日本海藻糖,澳洲夏威夷火山豆/美國杏仁果,溫補滋養創意宅配伴手禮! 

1 

▶【台中-伴手禮】嘉味軒食品(淇淇太陽餅)☞蕭家淇意外捧紅的「嘉味軒鮮奶太陽餅」!新口味蔓越莓酥,酸甜滋味真開味!同場加映:綠柳町文旅-老城區.新旅行!  

1

▶【台中-伴手禮】海爺爺蔬活泡菜x黑豆食府 ☞手作黃金泡菜、黃金玉米筍、五行菇菇、海帶芽/『豆類黃金』之稱的黑豆養生禮盒,台中伴手禮推薦!『蔬活料理好簡單,極品黑豆好養生,送禮自用兩相宜,健康美味又營養』!  

1

 ▶【台中-伴手禮】陳允寶泉☞時光寶盒,傳承古老手藝,台灣古早味糕餅!  

1 

▶【台北-伴手禮】吉美食品廠 Chimay Food☞五穀養生,創新零嘴,低溫彭發,非油炸!「爆薏仁、爆小麥」讓你一吃就上癮!同場加映:彰化大村巨峰葡萄乾實在大顆,珍貴葡萄籽就在裡頭!  

1

▶【台中-伴手禮】稻草人 獅子 錫鐵人☞2014金禮獎「維京沙布烈重乳酪蛋糕」,上班這檔事推薦!土鳯梨酥酸甜滋味讓人再三回味!  

1 

▶【桃園-伴手禮】啵啵球手工爆米花(美國原裝玉米)☞安心&天然的手工爆米花團購零食!  

2-1

▶【台中-伴手禮】卷卷蛋糕(áldás珍寶禮盒-好運多) ☞堅果塔、土鳯梨酥塔、千層酥棒讓你開心、好運、幸福全都來,口口甜蜜滋味在心頭! 

1

  ▶【台中-伴手禮】糖村 SUGAR & SPICE☞法式牛軋糖『小紅書全球大賞-全球零食榜TOP10』;黑糖千層酥酥脆香濃,一口一個狂掃淨空!

DSCF9057

▶【台中-伴手禮】鴻鼎菓子(結婚&彌月禮盒)☞新鮮堅果塔、手工餅,健康養生不膩口,迷人滋味不放手!榮獲『2015台中市伴手禮-最佳人氣奬』 

5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