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體驗♡甜點】克朗奇宅配甜點☞Q彈滑嫩多層次口感米布丁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914生活演繹

2016-05-25 23:37 美食

原文連結

網址賞文直接看,密碼:88888888

育兒生活度過頭幾個月的天堂路後,914終於頂著熊貓眼、昂首闊步挺過來!

講的跟行軍一樣!但的確~生孩子也是報效國家的一種!!

看著S少爺一天天長大,調皮搗蛋的功力開始與日俱增,情緒表達的方式也愈來愈明確;

為娘個人時間總算開始「漸漸的」多了起來。((就是整理照片一天縮減成半天這種節奏))

但是時間多指的還是可以坐在電腦桌前認真打提案、寫文章,

像以前小姐般的下午茶,在文青咖啡店度過一下午的那種「奢華享受」,

可能還得要在來個一年,等S少爺去幼稚園牽女生小手努力上課努力玩時,

914才能有重獲自由的一天!

((S大爺:老婆你別想太多,還有第二個第三個要生......))

於是乎,雖然還在減肥 但是偶爾還是會想念貴婦下午茶的914~

開始挖掘網路宅配甜點!!! 在家自己下午茶也是媽咪疼愛自己的方式。

以前當上班族的914,因為下午茶大多是在店內跟客戶開會中度過,

團購商品也大多以早餐或晚餐為主,種類完全就是follow辦公室的團購大大。

脫離小姐生活,為了滿足S大爺的胃,做菜時間變多,也開始認真的研究食材,

還沒懷孕之前,914完全是個螞蟻來著!當了媽開始餵母奶,講究健康生活;

懷孕變胖要減肥,但是下午又嘴饞怎麼辦?

喔~這個時候真的要說:

『宅配甜點』是914的心頭好阿!

正在努力減肥的914,處於除了運動對於熱量也在斤斤計較中;

甜點的要求變得十分之嚴厲,不然就會整個辜負惹身體每一個想瘦的細胞~

((是有沒有那麼擬人生動!!!))

要好吃口感、要健康低卡;味覺要滿足,心情要放鬆。

於是乎~

是的!看倌們沒看錯,我就是選擇惹具有滑嫩Q感的超人氣甜點-克朗奇米布丁

來滿足需要甜甜滿足挑嘴的味蕾,但又要兼具健康的在家下午茶時光!

宅配美食店家其實在網路上打打關鍵字,出來的就是一拖拉庫;

但是其中要高人氣並且讓人一再推薦,914想這其中比的就是哪個廠商心比較細惹!

克朗奇「填の心米布丁」從包裝上看來就是不馬虎。

包裝上清楚可以看到產品資訊,品牌的經營理念,牢牢地在第一時間抓住消費者的心!

包裝一打開就是姊的心頭好!((好啦~~是要說幾次))

清楚標示熱量、成分以及保存期限。

廢話不多說,主角現身!!

米布丁總共分成兩個口味,抹茶紅豆及原味紫米。一箱有8個布丁產品。

914挑的是抹茶紅豆*4、原味紫米*4的組合。

由於914從小就是愛抹茶,所以當然挑它先開箱!

一打開便有濃郁的抹茶香味,茶的細嫩微甘苦味搭配紅豆的甜甜香氣,

914知道沒選錯,是個厲害的產品。

米布丁的特色就是以夾心的方式,吃出有別於以往統一布丁的口感,

雙層夾心以8:2的完美比例,入口即讓914驚艷,比傳統布丁Q彈滑嫩,中間甜蜜的紅豆香氣,讓布丁口感提升。

第一口用力挖到最底,看到層次分明的縱切面。

一口咬下,抹茶香味立刻散發,濃厚微苦的抹茶香搭配香甜紅豆,

天啊!就說下午一定要有甜甜的小點心嘛!整個帶小孩的疲累消失,心情瞬間大好

享受玩抹茶,繼續回沖一壺茶,接著來試試原味紫米口味。

原味米布丁有著淡淡的甜味香氣,一入盤的Q彈與一般超商賣的布丁的鮮嫩度便不同。

米布丁的內餡堅持不用麵粉!是用米直接研磨成粉,熬煮製成香濃米漿製成。

內餡紫米更是整個大放送給你完整紫米顆粒,入口綿密搭配紫米粒粒分明的原味「咬」感,

顛覆對米食刻板印象,不僅好吃也香甜健康

湯匙一切可以直接看到粒粒分明的紫米!

克朗奇品牌概念著實讓人喜歡:喚醒食物沈睡的美味。

期盼帶給所有消費者最原始的美味、讓食物不因為宅配兒失去「剛出爐的新鮮味道」!

除了米布丁之外,他們還有泡芙、歐式麵包、炙燒披薩等系列,

減肥中的914挑了熱量較低的米布丁就如此驚艷,相信其他產品一定更優!

茶還沒喝完,布丁就先吃完......

914雖然充滿減肥罪惡感,但是味蕾完全已滿足。

((明明熱量又不高是罪惡個什麼鬼~~~))

認真工作認真玩、認真健康吃認真健身房。

克朗奇米布丁確實顛覆了我對於布丁的印象,

有興趣的兄弟姊妹捧由們可以到官網了解:

產品相關資訊:

克朗奇官網 (http://www.crunchy.com.tw/index.php)

克朗奇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unchy.tw)

克朗奇 賣場連結:樂天賣場

本篇體驗與克朗奇原味甦醒工房合作

好了,噹噹噹,講完下課~

更多914的分享,請鎖定粉絲團,設定「搶先看」喔!

914生活演繹:https://www.facebook.com/hanlove920/

喜歡文章的你,也請幫忙下方文章推文按讚喔^^

給914繼續寫下去的滿滿動力!

914的@生活圈: @rfj1952z 

或按以下連結直接加入聊天嘍^^

加入好友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