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宅配甜點》『克朗奇 Crunchy 原味甦醒工坊』- 填の心米布丁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賽肥&膩膩

2016-05-13 10:26 美食

原文連結

說到『克朗奇』這個品牌,我想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它的手做泡芙了,獨特的乾濕分離包裝,讓泡芙本身在宅配的過程中,保持了最原始的酥脆口感。不僅僅是泡芙,後來陸續推出的米漢堡、歐式麵包乃至披薩,風評都不錯,這次賽肥要來介紹的是它們的另一項新產品 - 『填の心米布丁』。

case376-4-min

填の心米布丁

克朗奇的米布丁目前有兩種口味,分別是抹茶紅豆以及純粹紫米,為什麼要叫做米布丁呢?因為不管是哪一種口味,布丁的中間皆有一層用紫米做成的布丁內餡,不僅吃的到紫米顆粒的口感,整個內餡更是以紫米經過研磨成粉,再細細熬煮而成,為傳統的布丁增添了更多風味。

我們選的品項如下 –

➥填心の米布丁(抹茶 + 紫米組) $399 (抹茶紅豆 x 4, 純粹紫米 x 4)

DSC05794 (Copy)

來開箱囉!

DSC05796 (Copy)

手作甜點 & 濃厚美味

樸素的箱子上印有克朗奇的標誌以及手作標語。

DSC05801 (Copy)DSC05802 (Copy)DSC05804 (Copy)DSC05805 (Copy)DSC05807 (Copy)

克朗奇填心の米布丁

在包裝盒上清楚標示了品名、成分以及賞味期限,由於是手作布丁,因此冷藏保存期限不長只有 4 天,每一個布丁的熱量大概 150 卡左右。

DSC05812 (Copy)

抹茶紅豆米布丁、純粹紫米布丁 各 4 入

DSC05817 (Copy)

每個布丁的上面寫了它是哪種口味,頗貼心的是布丁的封膠看的到裡面布丁的顏色,所以直接看顏色就知道口味啦!

DSC05852 (Copy)

  純粹紫米布丁

DSC05836 (Copy)

首先來品嘗的當然是經典原味囉!這邊不得不說一下,炎炎夏日真的很適合在家吃布丁阿~剛從冷藏拿出來的布丁吃起來冰冰涼涼,真的是消暑必備!

DSC05839 (Copy)DSC05841 (Copy)

與一般布丁不同的是,填心の米布丁總共分了三層,兩層布丁包覆中間一層厚厚的紫米內餡,湯匙一下去,可以稍稍感覺到這布丁的頗有彈性,再往下挖,在中間的紫米內餡就露餡啦~所以吃的時候可以用力挖到最底下,一次品嘗三層包餡布丁的整體風味。

DSC05845 (Copy)

紫米內餡本身口感頗為濃稠,吃的到紫米的顆粒,甜度適中,只是個人偏愛稀一點的口感,如果餡料稍微稀一點感覺應該會更棒!

DSC05819 (Copy)

抹茶紅豆米布丁

DSC05853 (Copy)

接著來品嘗的就是膩膩最愛的抹茶紅豆口味,用的是日本京都進口的抹茶粉,聽起來就是很高級阿!

DSC05858 (Copy)DSC05859 (Copy)

賽肥我其實並不太喜歡抹茶的味道,因為太濃厚的抹茶味會讓我有頭暈的感覺,但這布丁的抹茶是走淡雅路線,淡淡的抹茶香味吃起來反而更有親切感,中間的紅豆紫米內餡很像以前吃的紅豆粉粿冰棒,紅豆跟牛奶綜合的感覺很濃郁,讓人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光了,甜度適中,頗好吃的。

DSC05862 (Copy)

就是這樣一大口地挖下去就對了,看到滿滿的布丁與內餡盛在湯匙上時,就表示你成功啦哈哈!

 

克 朗奇這個品牌的理念是,就算是宅配美食,也不允許商品在宅配到府的過程中因為低溫宅配而對口感和品質打了折扣,也因此他們不斷創新流程與食材,為的就是讓 人們可以在家也吃到彷彿現作的美味,個人覺得這種理念很不錯,從當初他們很紅的宅配泡芙就可以體會,雖然以布丁來說我永遠也吃不出來是不是現作啦哈哈,在 這邊就推薦給各位囉~

 

利益揭露 : 產免費體驗

店家資訊 :

克朗奇 Crunchy 原味甦醒工坊

官網 | 粉絲團 | 馬上購買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