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台北士林區美食】胖貢貢古早味蛋糕(芝山捷運站旁的美味下午茶點心)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卡嚕媽咪

2017-04-10 00:12 美食

原文連結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00.JPG

↑ 鋼彈媽咪說要餵哈姆吃好好吃的古早味蛋糕喔!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01.JPG

↑ 胖貢貢的古早味蛋糕吃過一次就會愛上,有去士林夜市就可以順道繞過去買喔!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02.JPG

↑ 這一天我們到時,看到買蛋糕的客人幾乎沒有停過。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03.JPG

↑ 一共有四種口味喔!對了~所有古早味蛋糕都是現烤的且數量有限,記得先打電話過來訂,要不然不一定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口味喔!像我還好有先打電話來,要不就飲恨吃不到我最愛的起司口味啦!(因為現場只有原味和巧克力兩種,其他就還得等上一段時間喔!)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04.JPG

↑ 最原始的原味一定要帶上一條的啦!因為真的很便宜,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口味再多帶上幾條喔!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05.JPG

↑ 老闆真的超厲害的!擁有中餐、西餐、烘焙、調酒........多張證照,但對古早味蛋糕有著一股熱情,所以才開了這家【胖貢貢古早味蛋糕】。而且秉持著對傳統古早味的堅持,不添加奶香劑、蛋香劑、乳化劑、泡打粉、白油、酥油等添加物喔!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06.JPG

↑ 大老遠跑來一趟,手不小心一滑就帶了三種口味走啦!(鋼彈媽咪露出原型了 XDDD)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07.JPG

↑ 店面沒有誇張、華麗的裝飾,就只有簡單成列古早味蛋糕的櫃檯、及一旁現烤蛋糕的大烤箱。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08.JPG

↑ 經典原味(特價NT$90):有的濃濃的蛋香味,緊實卻又很綿密的口感,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啊!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09.JPG

↑ 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特價NT$130):使用帕瑪森起司粉做成的雙層起司內餡、蛋糕上頭還有乳酪丁,也太大手筆啦!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10.JPG

↑ 紮實的古早味蛋糕非常的好切,不會切到都碎碎的屑屑掉滿地喔!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11.JPG

↑ 巧克力可可(特價NT$130):以牛奶、可可、雞蛋為基底,再使用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喔!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12.JPG

↑ 每一條古早味蛋糕,我個人認為切成八大塊剛剛好,早餐吃一塊、再加上一杯牛奶或咖啡就很飽啦!(圖中因為我們先吃了一塊,所以剩下七塊啦!)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13.JPG

↑ 三種口味都切好啦!決定隔日帶給同事一同分享這美味的古早味蛋糕喔!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14.JPG

↑ 買回來的當晚,才剛到士林夜市大吃大喝過,但回到家後還是忍不住一種口味各吃一塊,一整個快撐壞我了,哈哈!

 

↓↓ 以下為鋼彈、薩克夫妻當晚吃古早味蛋糕的實錄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15.JPG

↑ 鋼彈媽咪切古早味蛋糕中........(一旁的小毛們都虎視眈眈的XDD)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16.JPG

↑ 薩克爸比拿起一塊切好的雙層起司口味古早味蛋糕仔細端詳裡頭的內餡。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17.JPG

↑ 哈姆說:媽咪~可以分我一小口吃嗎?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18.JPG

↑ 看一下!這雙層的起司也太有料了吧!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19.JPG

↑  準備要來吃囉!!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20.JPG

↑ 嗯嗯!真的很好吃喔~~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21.JPG

古早味蛋糕乾啦~~~(人家乾杯、我們乾古早味蛋糕)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22.JPG

↑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的包裝盒也不馬虎,方便提拿,用來送人也是ok的喔!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23.JPG

↑ 用了其中一盒分裝了三種口味到公司與同事分享,每種口味都有人喜愛、而且馬上就被搶光啦!

 

↓↓ 胖貢貢的古早味蛋糕到底哪裡買??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24.JPG

↑ 捷運淡水線「芝山站」一號出口。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25.JPG

↑ 出站後左轉往福國路的方向直走,不用3分鐘在左手邊就可以看到囉!

 

店名: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FB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24號

電話:02-28313440

營業時間:11:00~21:00 (週一公休)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