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人氣美食~古早味蛋糕 台北士林芝山捷運站【胖貢貢古早味蛋糕】堅持新鮮的古早味,讓您不自覺撲鼻而來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羊羹

2017-05-08 10:32 美食

原文連結

 

最近發現一家新美食

 

位於北市士林區

士林可謂是美食的天堂,不少美食林立於此

說到這肚子就餓了~那今天要來介紹神麼美食呢~~

 

 

~登~登~登~登~

 

DSC_0221.JPG

 

 

~~那就是古早味蛋糕~~

現在古早味瀰漫全台

走到哪都是濃濃的懷舊味

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

位於士林福國路上的"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蛋糕確實如店名發音一般~"香噴噴"(閩)讓人垂沿三尺

DSC_0222.JPG  

 

位於福國路上的店家,其實從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往左手邊直走3分鐘即可到達,地理位置可謂是非常好找的!!!

DSC_0223.JPG

★健康天然蛋糕 ★

蛋糕基底以牛奶、雞蛋、糖、鹽為基礎,堅持不添加乳化劑、 

泡打粉、蛋香劑、奶香劑、白油以及酥油……等添加物的宗旨製作, 

秉持著傳統古早味的堅持,製作健康天然蛋糕!!

本店蛋糕不使用【蛋香劑】【奶香劑】【泡打粉】

【乳化劑】【白油】【酥油】,

使用真實的雞蛋以及牛奶製作,營養成份高!!

還有產蛋雞隻的健康聲明書

真的是讓消費者很安心

還有讓客人明確了解排隊方向與順序

讓顧客可以快速拿到每個人想要的蛋糕

DSC_0220.JPG

同時,堅持使用大廠食品公司食品原料,而易過期食品原料採當天進貨,以確保食品新鮮度的完整性

*店家不使用味全乳製品及乳瑪

DSC_0217.JPG

一般我們在外面看到的古早味蛋糕都只有原味跟起司兩種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店內販售四種口味:經典原味.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巧克力可可.核桃咖啡

經典原味9、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130、巧克力可可130、核桃咖啡 120

  

 

小巧明亮的簡單設置,感覺溫馨的感覺,同時,又飄出陣陣香氣,開放式廚房,製作美味古早味蛋糕!!!

 

DSC_0215.JPG  

 

 

 

今天剛烤好出爐的是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

香噴噴的蛋糕~香氣十足,在場的我~真得飢腸轆轆,猛流口水!!!!

DSC_0194.JPG

 

還有師傅現場量切蛋糕

 

DSC_0197.JPG

 

DSC_0207.JPG

 

看到刀子上滿滿的起司~~可想而知老闆用料不手軟阿~~

DSC_0211.JPG

 

DSC_0213.JPG

不一會兒,就湧進人潮不斷的,顧客購買,好快就銷售一空了,想嚐鮮的朋友,可得儘早啊!!!

想要知道店家何時出爐!!!可以電話詢問,或留意粉絲團喔!!!

 

大家可能不知道,這份量真得很大,份量比手掌還大,所以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而且價位也非常親民,真得很適合,當作下午茶及點心!!!

 

因為店家使用天然食材製作,完全不添加化學成份,有效日期為3日

冷藏三天,未冷藏必須於24小時內食用完畢喔!!!

而且店員還很貼心提醒~~

當沒吃完冷藏後可以以烤香噴點水烤一下

熱熱的吃才好吃

也可以用電鍋蒸喔!!

  cgm8caec28ad7dcef9087a5674c47157764469.jpg

images (1).jpg

 

巧克力可可 原價$150 特價$130

  

蛋糕上面佈滿,滿滿紮實的巧克力豆,以可可.牛奶.雞蛋為基底,內外層使用"苦甜巧克力",不但外層是好吃又美味的原味巧克力豆,內層更讓我驚艷!!!一層一層都是,好吃的新鮮巧克力醬,最重要的是,完全是甜而不膩,平時我最愛吃巧克力,這紮實的餡料及不死甜的"苦甜巧克力",紮紮實實的深得我心啊!!!

  images.jpg

喜愛吃巧克力,卻又怕甜膩,怕有負擔的朋友,這低糖不甜膩的"巧克力可可"口味,可以放心品嚐看看喔!!!!

  

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 原價$150 特價$130

  

我喜歡他表皮,烤製微焦香的起司表皮,味道濃郁香醇,一口咬下,飄出濃郁的蛋香,但卻無厚重的蛋腥味,我想是食材的挑選上,有嚴格把關!!!

店家使用大量的帕馬森起司粉乳酪丁作為鋪陳,內餡大方的使用雙層起司,可以清楚看到雙層起司,呼之欲出的感覺,口感有多層次的驚喜,大份量的起司內餡,但價格實在是非常划算,老闆真得很"佛心"!!!

  DSC_0225.JPG

DSC_0224.JPG

紮實的雙層起司內餡,有點鹹甜香口感,越嚼越發出,帕瑪森起司及乳酪丁的香氣,讓人很難忘懷他的好滋味,越吃越涮嘴,下午茶來幾片,感覺他的陣陣香氣及濃郁好滋味,帶來好心情!!!

  

核桃咖啡 原價$150 特價$120

核桃咖啡的搭配,真的是為絕配,以咖啡.牛奶.雞蛋為基底,品嚐起來,有陣陣的咖啡香氣,內餡更以少量苦甜巧克力為點綴,讓喜歡巧克力的我,一口品嚐到咖啡及巧克力的美好滋味!!!

苦甜巧克力將咖啡香氣更為凸顯,提升了口感的層次,同時還可吃到,一顆顆新鮮.紮實的核桃果實,香氣十足,一口咬下,多重滋味,在口中化開,讓人一片接一片!!!

  下載.jpg

  

經典原味  原價$110  特價$90

綿密的口感~濃郁的蛋香~~讓人回味無窮的古早味

細緻綿密~濕度剛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images (1).jpg

images (2).jpg

 

,我覺得"胖貢貢古早味蛋糕"的蛋糕

口感比較細緻綿密,柔滑順口細嚼有淡淡的麵香及蛋香

而且相當嚴選食材,一點都無化學的成份,所以品味起來,無蛋腥味及人工添加的不自然味道

同時,為了顧客的健康著想,堅持少油.少糖,品嚐起來不甜膩也無負擔,我相當喜歡他的美味口感,及對食材堅持的態度,

讓我們安心享用,又可品嚐美味,回去後,我還分送給親戚享用呢!!!

覺得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IMG_0209

 

  

關於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位置】捷運芝山站1號出口,往左手邊直走3分鐘即可抵達

【店家特色】
★背景故事★
創辦人憑著一身所學的技術『擁有中餐、西餐、烘焙、調酒(飲料調製)以及餐旅服務』多張證照的實力,對古早味蛋糕熱情的衝勁因而創立了【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古早味蛋糕 X 新鮮把關 ★
堅持使用大廠食品公司食品原料,而易過期食品原料採當天進貨,以確保食品新鮮度的完整性。

★健康天然蛋糕 ★
蛋糕基底以牛奶、雞蛋、糖、鹽為基礎,堅持不添加乳化劑、泡打粉、蛋香劑、奶香劑、白油以及酥油……等添加物的宗旨製作,秉持著傳統古早味的堅持。

【古早味蛋糕口味】

經典原味★
傳統古早味,濃郁蛋香,綿密口感,讓顧客吃的每一口腦中浮現兒時記憶的點點滴滴。

★帕瑪森乳酪雙層起司★
濃郁蛋香,使用帕瑪森起司粉及乳酪丁做鋪陳,內餡使用雙層起司造就多層次口感,大份量的起司,實在的價格。

★核桃咖啡★
以咖啡、牛奶、雞蛋為基底,內餡以少量苦甜巧克力將咖啡香氣更為凸顯。

★巧克力可可★
以可可、牛奶、雞蛋為基底,內外層使用苦甜巧克力,甜而不膩,絕對讓愛吃巧克力的您卻又怕甜的你愛不釋手。
 

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營業時間 || 周二公休  早上11:00~晚上09:00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24號

FB:胖貢貢古早味蛋糕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