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安德斯正宗葡式蛋撻】會上癮の澳門手工製作!台北北投/石牌捷運站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小麻雀

2017-06-02 18:15 美食

原文連結

  趁著端午假期帶襯仔仔到「士林親子館」玩耍,吃飽飯後,接著要來去品嘗美食嚕!愛吃蛋塔的人一定要看過來,要和大家特別推薦這間媲美澳門安德魯蛋撻,更勝瑪嘉烈蛋撻的「安德斯葡式蛋撻」!


▲迫不及待想品嘗「安德斯葡式蛋撻」的話,還可以坐在現場品嘗唷!

即刻分享
Anders Portuguese Egg Tart Shop「安德斯葡式蛋撻」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9巷53號
電話:(02)2827-0088
營業時間:一-五12:00-20:00、六12:00-18:00、日13:00-18:00
FB:www.facebook.com/AndersPortugeseEggTart

  「安德斯葡式蛋撻」距離石牌站很近,走路5分鐘就到啦!看地址99巷會以為位於巷子裡面,其實沿著石牌路大街走很容易就能找到,容易迷路的小麻雀也能夠很輕易找到。


▲出了捷運石牌站,只要沿著石牌路二段走,遇到警察局(永明派出所)的Y字路口時,往左邊走就到嚕!


▲TADA!襯仔仔知道要嘗美食了,和媽咪一樣很興奮!


▲店面地理位置就位於警察局斜對角。

  其實連假如果沒有安排帶孩子出國遊玩,安排個市區交通方便的一日遊也挺不錯!像我們就是上午到鄰近的士林親子館遊玩(或是北投親子館也不錯,剛好都是捷運淡水線),中午來石牌用午餐,石牌路這裡是榮總醫院周邊熱鬧的商圈,店面其實很好找,順便來帶個伴手禮回家!


▲一進入店面,熱呼呼香噴噴的蛋撻剛出爐!讓人好想咬一口~


▲現在還有做活動,買1盒(6入)葡式蛋撻,到官方粉絲團打卡按讚,立馬加送1顆!


▲櫃檯旁邊就有QRcode可以快速掃描。

  「安德斯葡式蛋撻」厲害的地方,在於這一顆顆呈現漂亮金黃色的正宗葡式蛋撻,是由澳門師傅100%親手製作,不是由機械固定大量生產,自然口感獨特!之前小麻雀有吃過路邊賣的便宜蛋塔,口感真的差很多,光是外皮就可以吃得出來工夫不同!小麻雀本身比較不喜歡像鳳梨酥那種厚重的外皮,「安德斯葡式蛋撻」外皮層次分明,口感酥脆,是小麻雀愛的那種!內餡軟嫩,有濃郁蛋香,吃得到每一顆蛋撻的濃純香呢!


▲由於「安德斯葡式蛋撻」不加香料與人工添加物,饕客要盡早品嘗唷!  

  去年底到澳門玩耍的小麻雀,當然也沒有錯過吃蛋撻的機會嚕!在澳門當地有到瑪嘉烈蛋撻聖,一大早就大排長龍,當時試吃的結果,是覺得蛋餡味道濃郁,但挺油膩(把好多張面紙都油到透明啦),也比較甜,關於這點,「安德斯葡式蛋撻」使用了台灣天然在地食材,並針對台灣人的喜好做改良,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油度也減少很多!蛋奶素者也可食用!


▲襯仔仔看到名片上有和自己一樣的名字Eric,還和親切的老闆聊起來呢。


▲上層咖啡色的焦糖真讓人垂涎三尺。

  售價是1盒6顆,210元。記得拍照打卡按讚就可以多賺一顆啦!


▲「安德斯葡式蛋撻」店內有超大幅「大三巴牌坊」的照片,讓襯仔仔勾起回憶,彷彿置身澳門。


▲店內還有別緻的高腳椅座位區可以讓人坐下細細品嘗。


▲口水都要流出來的小麻雀,當然立即拉著襯仔仔坐下來開吃啦!

  本來是打算帶回家跟海帶一起分享,現場剛出爐的熱騰騰蛋塔太吸引人,忍不住當下就先貪吃起來嚕!


▲現場還有賣檸檬蜜糖水,好適合小麻雀這種嘴饞的人搭配蛋撻一起當下午茶。

  在店內嗑蛋塔的同時,也陸續看到進來了男性客人,還有成群的女性朋友,老闆特別分享,有將近7成的客人都是老主顧與口耳相傳來的,靠口碑的成功銷售才是真材實料啊!


▲蠻蠻~蛋餡香純、外皮酥脆,即使10分鐘前才剛剛吃完午餐,依舊抵擋不住蛋塔的誘惑!

  好喜愛吃甜食的小麻雀,尤其是蛋糕、蛋塔類,以往吃肯德基蛋塔都可以一次嗑兩三個~但肯德基的也頗油膩!這回來到「安德斯葡式蛋撻」發現更勝一籌的新美食,實在太開心啦!女人不管吃怎麼飽,總是有一個胃留給甜點,海帶每次都說好神奇!


▲「安德斯葡式蛋撻」不僅深受大人喜愛,連小朋友襯仔仔吃了也說讚耶。


▲連外皮掉的屑屑也捨不得放過(噗~)。


▲如果拍謝坐在店內大啖,店門口也有貼心提供長板凳可以休憩一下嘗美食!

  麻雀媽咪曾經說過一句話,很多美食熱呼呼時都很好吃,冷卻後是否美味才是關鍵!所以,嘿嘿嘿,帶回家的「安德斯葡式蛋撻」是否美味依舊呢?來為大家揭曉答案~


▲小麻雀把蛋塔帶回家後,選擇放入冰箱冷藏室,隔日要拿出來見真章。


▲外盒包裝上有貼心提醒,要加熱的話建議用烤箱,不要用微波爐唷。

  對於小麻雀來說,冷藏、冷凍、加熱的蛋塔,各有風味!昨天已經吃過熱呼呼軟嫩的蛋塔,今天來吃看看冰涼的口感。


▲透中帶點焦黑的焦糖,看起來更誘人。


▲也可以佐配咖啡當早餐,小麻雀就是這樣吃的!

  蛋撻內餡及外皮,並沒有因為冷藏而縮乾變硬,反而有冰涼的獨特口感~


▲蛋餡帶有一點布丁Q度的感覺,層次感十足的派皮照樣酥脆,這頓早餐吃得好滿足也好營養呢!

  咻地很快的2盒蛋塔在端午節連假還沒有結束就被嗑光光,馬上就又讓人懷念起那甜而不膩的美妙滋味,要再準備去買啦~GO!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