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區塊 頁首錨點。此錨點位於網頁最頂端。

<捷運石牌站>台北北投/安德斯葡式蛋撻/正宗葡式蛋撻 /石牌捷運站/100%手工製作

主要內容錨點。此錨點後的內容爲本頁主要內容。

becky

2017-05-30 19:49 美食

原文連結

話說去澳門一定會去吃的就是葡式蛋撻,那個口感及香味總是會讓人回味無窮,而現在不需要千里迢迢的跑去澳門吃葡式蛋撻,現在在台北市就可以品嚐到這個美味,在北投地區開了一間由澳門師傅親手製作的蛋撻—安德斯葡式蛋撻,就來品味一番。

從石牌捷運站出站後走約56分鐘路程,有看到警察局就表示已經到了,因為就是警察局旁邊。

現在還有活動喔!買一盒送一個。

另外在臉書打卡也是有送一個蛋撻喔!

營業時間是從中午開始,很適合來這裡吃下午茶呢!

店內空間蠻寬廣的,在店內食用的位子並沒有很多,只有二組,店外也是有桌椅喔大部份應該都是外帶居多。

店內的壁畫~看起來好像是澳門的大三巴,有著澳門風。

而櫃台下方則是盒子堆積起來的,非常有特色~

而櫃台處則是有QR CODE可以掃瞄,來到安德斯葡式蛋撻這裡,別忘了先打卡按讚,還可以多吃一顆蛋撻。

除了外帶外,也是可以內用~所以也有單顆蛋撻販售及飲料。

一盒裡總共有六顆蛋撻,這次帶回二盒喔!

盒子有貼心提醒~六小時內是最佳賞味時間,不然就要冷藏或用烤箱烤喔!

盒子底部則是有著成份及營養標示。

首先先吃冷藏後的蛋撻~切了一半咬一口,有著濃厚的奶香味,師傅使用台灣天然在地食材,不加香料、人工添加物,所以吃起來味道重,因為有冰過,所以內餡有著冰涼紮實及綿密口感,外皮卻沒有比較酥。

因想再吃熱騰騰的蛋撻,所以拿出了小烤箱先預熱後把蛋撻放進去烤。

烤約四分鐘後,熱騰騰的蛋撻出爐了~~

烤後的蛋撻有著非常厚重的奶味,可以看到一層層的酥皮。

在切一半同時聽到很清脆的聲音,咬了一口:蛋內陷不會過於甜膩,在嘴中咀嚼有著濃濃蛋香味外皮咬下有著酥脆聲響,吃起來也不會感到油膩,整個就非常好吃,連老媽都說熱的蛋撻比較好吃喔!

這次吃到了安德斯葡式蛋撻是由澳門師傅來台研發調配比例,100%純手工製造,不加香料、人工添加物,吃起來美味又健康,而且蛋奶素的朋友也可以食用,所以現在想要回味品嚐葡式蛋撻不必到澳門去,在台灣就可以吃到正宗的葡式蛋撻美味了!(以上為個人實際吃食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安德斯葡式蛋撻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953(捷運石牌站步行只要5分鐘)

TEL:(02)2827-0088

營業時間

FBhttps://www.facebook.com/AndersPortugeseEggTart/

體驗文章

聯絡客服